About What Jensen Said In JIBCon

一上台就偷親 Jensen 臉頰的 Misha,好可愛啊他!(source: https://www.flickr.com/photos/on-your-eyelids/sets/72157644821730735/page2/)
一上台就偷親 Jensen 臉頰的 Misha,好可愛啊他!(source: https://www.flickr.com/photos/on-your-eyelids/sets/72157644821730735/page2/)

我沒有去這個 convention,當然不可能去,不過昨天一大早起來就看到 Jensen 和 Misha 假裝接吻的照片以及 Jensen 說的話,就讓我覺得有種“你們演戲就演戲,還是不要回答問題好了”的感覺。

說真的,我一向不喜歡聽到 convention 裡面的消息,那裡是個打擊信心的好地方,如果看完你也很挫敗,我建議你不要管那個消息,看 DVD 比較實在。

這裡有一篇寫得算是很清楚並且僅僅陳述他所知道的事實沒有多加評論的文章:

actual facts:

the question’s gist was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dean and cas’s friendship/relationship throughout season nine and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fact that they didn’t have as many one-on-one scenes as in the previous seasons’. the end.

— from ABOUT JUS IN BELLO AND THE JENSEN PANEL

說老實話,影迷問的問題本身其實沒什麼,既沒有不禮貌也不會讓任何人感到不舒服。如果單純就這個問題看來,我實在看不出所謂“Destiel fans 讓 Jensen 感到不舒服”這件事情到底是如何發生的,但也許有發生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

這個引起 Destiel 大崩潰的事情其實是 Jensen 的說明,我就不放在這裡,大家可以點上面的連結去看,這邊也有出現影片:

照著手中那個劇本一直想要親 Misha 的 Jensen(source: https://www.flickr.com/photos/on-your-eyelids/sets/72157644821730735/page2/)
照著手中那個劇本一直想要親 Misha 的 Jensen(source: https://www.flickr.com/photos/on-your-eyelids/sets/72157644821730735/page2/)

我個人覺得,影迷的反應有點太大,但是也還算是可以理解,畢竟都等這麼久好不容易等到這一刻,結果 Jensen 一開口大家就往生(加上禮拜五晚上 Hannibal 大爆炸的創傷後症候群)。

接下來我只講我自己對 Jensen 所提及的那幾件事情的感覺,但是我個人傾向認為,Jensen 應該搞不太清楚影迷在想什麼。

首先,Dean 跟 Castiel 之間的確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關係,因為他們的關係一直都很透明公開,至少該知道的人都知道了。但是已經交往不代表他們之間有發生太進一步的東西,很抱歉,還沒有 sex relationship 這種東西,但是如果有,他也不會瞞著 Sam。

基本上就上面那篇文章來看,Jensen 所回答的內容,我其實都同意,因為從某些角度去解讀他講的話,他講得並沒有錯,只是講得方式會讓影迷大戰兼爆炸。

我寫這篇文章只想講幾件事情:

  1. 直接忽略 Jensen 在 convention 所說的話,基本上他要說的只有兩件事情:1) 截至目前為止,Dean 跟 Castiel 沒有性關係 2) 他們沒有不可告人的關係。說真的,我也沒看到他們有發生性關係。
  2. 為什麼我會單指性關係?因為 Jensen 每次只要一遇到影迷問這種問題好像都會想到性關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誰告訴你我們腦袋裡面只想性關係啊?
  3. 認真看戲就好,不要認真看 convention,不夠冷靜的情況下你一定會重傷。
  4. Jensen 是個演戲演得比他回答問題還要好兩萬倍的人,看他演戲你可以看到答案,聽他講話想得到答案你需要高度的智慧。
  5. 相較起來,Misha 在這方面的心思真的是超細膩,他會很體貼的儘量顧及到每個影迷的心情。害我越來越沒有勇氣跟 Misha 碰面,怕一碰面就真的愛上 Misha。
  6. Jensen 是個非常非常專業的演員,他不止演技好,他也非常敬業。只要是他該演的,他絕對是二話不說敬業的演,他也不會排斥眼任何東西,不要再一直認為他會對演出什麼會感到排斥。
玩得很開心的兩個人,閉上眼睛的 Misha 好美啊!(source: http://mfluder42.tumblr.com/post/86786854367/jensen-ackles-and-misha-collins-perform-a-cold)
玩得很開心的兩個人,閉上眼睛的 Misha 好美啊!(source: http://mfluder42.tumblr.com/post/86786854367/jensen-ackles-and-misha-collins-perform-a-cold)

以下是一些相關的文章跟影片,看看笑笑就好。

坦白講,Jensen 完全沒有排斥 Dean 和 Castiel 之間的任何發展,愛情也好、友情也好、親情也好,只要是劇情安排的,他都會盡力並且完美的演出。他就是個專業的演員,詮釋好角色是他的工作,不可能因為個人喜好排斥什麼事情。又不是學校戲劇社的業餘演員,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不入流的演戲態度啊!?

其實要說 Dean 跟 Castiel 之間到底有沒有什麼(我不是在討論性關係,純粹討論他們之間的感情/愛情),就 Jensen 的態度來看,其實是有感情/愛情存在的,但是我很不懂他為什麼好好的話會說成這樣。他自己應該也覺得自己很無辜吧?明明也不是那種意思,結果卻被放大解讀成這樣,整個 fandom 一片火海。

32 thoughts on “About What Jensen Said In JIBCon

  1. 哈哈,不意外啊,我都懷疑他們兩個說好的。一個出來放火一個出來滅火的。老實說我也覺得看Jansen演戲就好,戲外說細節的事就交給Misha就好,,其實我很喜歡他們3個戲外的互動。。

    • Jansen 滅火 Misha 放火 一直都是如此
      話說Misha的復仇最後有沒有成功(望向那兩次砸派)

    • 他們其實都沒有想要傷害fans心情的意思,不過就是一整個有點衰小,剛巧就說話的用詞被很敏感的影迷徹底放大,就爆炸了。

      我也可以明白影迷的心情啦!你看我們也一天到晚互相打氣安慰就知道這部影集給我們多少折磨了!好不容易出現一點曙光大家都超害怕再次失去啊!

  2. 英文不好= =
    實在看得不是很懂
    總之….看戲就好
    戲裡說沒姦情誰會信阿XD
    他們的確沒什麼不可告人的關係
    早就大大方方的在一起了
    還是比較擔心他們之後怎麼辦
    想到又難過了……

    PS.Hannibal這是什麼嚇死人的結局
    前面幾集看得昏昏欲睡
    完全被這集嚇醒了
    跑去看其他網友的分析才知道
    也太多東西埋的太深了吧
    真的要找時間好好再看一次
    不過從各方面來說
    Will真的贏了!!
    雖然代價很大= =
    第三季要等到明年了……

    SPN跟Hannibal季終集都要這麼驚悚就對了Orz

    • 然後 Jared 好像也有點掃到颱風尾的感覺,http://thedailyfandom.com/2014/05/25/jib5-destiel-the-pr-nightmare-and-the-potential-queerbaiting/。其實他也只是陳述事實,說明關於 Castiel 的天堂本來都是 Dean 照片後來大家卻決定拿掉這件事情,並沒有真的想要刺激任何影迷的意思,但是結果造成另外一場大爆炸(噗哈哈)。

      坦白講,我其實是贊成他們把照片拿掉,因為這實在是亂詭異的,還裸照咧!不過 Jared 只要說這樣感覺怪怪的就沒事了,大家笑笑也就過去了,結果他偏偏說了這一句:we didn’t want to make the episode seem like we were hinting towards something because that would have ruined the show, to make it about something it wasn’t about,結果敏感的影迷就解釋成:你說 Destiel would have ruined the show!!!

      就這樣,大家又再度一片大爆炸,哭的哭,尖叫的尖叫,吵架的吵架,鬧自殺的嚷著要鬧自殺,一堆人尖叫說恨死 J2 之類的話。

      更慘的是 Misha 這次還沒辦法幫 Jared 收拾殘局(Jensen 那次還有一點點擦到屁股)。

      後來 Adam Glass 也發 tweet,然後大家就在他的 tweet 下面繼續吼叫吵架,好慘。

      沒想到最後居然是 Orlendo Jones 出來幫忙安撫 fans。說老實話,他的 tweet 看了連我都感覺心暖暖的。

      總而言之,這次真的是很慘。

  3. 復仇啊…你是說這個嗎?

    我看 Jensen 玩得那麼樂應該也不算是復仇成功啦!而且 Misha (的手)好像還被 Jensen 舔了兩下之類的…

  4. Jp 的話,我也有這樣“DC ruined the show!的感覺喔!唉!在這敏感的時刻,每一个字眼每一句子都很容易被誤解呀!
    還是不要說的好,唉!我已自動的不去相信J2啦,

    • 我不是 JP,其實很難幫他講話,不過我自己看完他講的那段話的解讀有可能是以下幾種:

      1) 這樣弄搞得好像 Dean 是 Castiel 性幻想的對象,因為一開始 Misha 描述的內容是 Castiel’s Heaven in 9×22 was supposed to be filled with naked men with Jensen’s face on it,這樣做其實還蠻誤導觀眾的。一來誤導他們認為 Dean 是 Castiel 性幻想的對象(因為裸照),二來誤導他們 Dean 和 Castiel 是不是已經發生性關係。

      性關係這件事情照目前看來實在是沒有機會發生,既然都沒有發生,感覺就不應該這樣去弄。雖然他們都知道這是 Metatron 的惡作劇,但是觀眾不見得會知道。

      2) 另外一個可能性是,我自己認為 Supernatural 某種程度很保護 Dean 和 Castiel 之間的關係,因為這段關係有可能會是 Dean 和 Sam 最終都能幸福收尾的唯一解(如果只有 Sam 跟 Dean,那 Sam 就沒有幸福可言)。但是很難的地方在於,Dean 一向就是個會為了親情放棄愛情的人,這個個性至今都沒有改變,也就是說,如果 Castiel 跟 Dean 之間只是膚淺的愛情,那麼最後 Dean 遇到什麼狀況也還是會為了 Sam 拋棄 Castiel。

      所以他們處心積慮,從第五季、第六季一路鋪陳至今,用很不著痕跡的方式完美的把他們的關係推到另一個層次。對現在的 Dean 而言,Castiel 的重要性是我們在第六季以前都無法想像的程度,跟 Sam 很有得拼,仔細想想,Dean 過去的生命當中有哪個女人可以達到 Castiel 目前一半的重要性?

      Castiel 跟 Dean 暫時還不到發生性關係的程度,也不能出現類似的東西誤導觀眾認為他們之間有性關係,因為這樣就會很難再往更高的層次推。先有性再有愛,跟先有愛再有性的層次是有點不同的。對 Dean 而言最難的不是跟 Castiel 發生性關係,而是把 Castiel 當成心頭肉一樣寶貝呵護。他都已經憋這麼久了,跟個自己也蠻喜歡的人上床真的不是難事。

      如果是這個理由來看,Jared 所說的 ruin the show 講得就很明顯不是 Destiel 會毀了這齣戲,而是誤導觀眾認為 Dean 和 Castiel 之間存在性關係這件事情會毀了他們好不容易鋪陳好幾季的心血以及未來整齣戲的走向。

      Dean 跟 Castiel 好不容易走到了這個程度,Castiel、Dean、Sam 幾乎都呈現正三角形完美平衡關係,目前在我看來,第十季要做的事情就是要再把 Dean 和 Castiel 之間的關係昇華拉高,想辦法讓這段關係在 Dean 的價值觀裡面成為不能被放棄的一段關係。

      以前你問 Dean 說 Sam 跟 Castiel 掉到水裡你會救哪個,Dean 一定會告訴你救 Sam。但是劇組現在要做的是要讓 Dean 在遇到這個抉擇的時候,Dean 的答案會變成:我會丟救生圈給 Sam,但是游過去救 Castiel

      這就是劇組好幾季下來一直都在做的事情,只要能夠走到這個程度,再來談性關係就會很順理成章地走過那個瓶頸。

      這是我自己的解讀,希望讓大家好過一點,但是我寫這個並不是基於”安慰“大家的心情,而是我自己對這幾季下來的觀察與推測。

      仔細看就會發現,J2 被罵的事情其實都跟”性關係“這件事情多少有點關,他們某種程度一直在澄清 Dean 跟 Castiel 之間沒有性關係,也要影迷不要過度想像。一來是真的沒有性關係,但是二來我更覺得他們是在避免因為這種錯誤想像導致劇組安排 Dean 跟 Castiel 要永遠在一起這個計劃夭折。

      Dean 跟 Castiel 的關係不是只有愛情,也不能夠只有愛情,因為愛情對 Dean 來講價值太低不值得珍惜。想要讓他們兩個永遠在一起,他們之間除了愛情,還必須要有更強烈壓倒性的羈絆。

  5. 我一開始本來是覺得 Jensen 應該是搞不懂 fans 到底是想要問什麼,然後又一直以為 fans 都是在講性關係才會說這種話,不過連 Jared 都這樣我就覺得事有蹊蹺了。Jensen 可能不擅長回答 fans 的問題,但是 Jared 這點可是很聰明的,兩個都不約而同幹這種事情就應該是有背後的原因。

    這兩位一個偶爾突搥還有可能,兩個同時突搥機率太低,更奇怪的是,這兩個拼命澆熄 fans 的想像,但是 Jensen 跟 Misha 又在台上史無前例地玩成這樣,這怎麼看都覺得是精心策劃的吧?(笑)

  6. 真的希望不要因為少數有問題的fans破壞了整個劇情的走勢,因為supernatural裏最美的就是Dean和Castiel的愛情.
    不管他们有沒有上床發生關係,你都不能否認Dean真的只是把Sam當弟弟,把Castiel當愛人,
    如果Supernatural為了某些激動派去更改結果,那真的太辜負我們其他的影迷了,,,,
    愛情的承現本來就很多種,解讀,思考也不一,不管演員怎麼說一定都是被解讀成不同的,只能說
    不要再吵了,,,,,,

    Eva我要看你的Dean和Cas啦, 我需要你的文來撫平Dean暫時變惡魔和Cas心碎的痛拉,,,,,>.<

    • 哈哈…我有在寫,但是那個黑眼睛惡魔 Dean 害我一下子腦袋變成醬糊,整個就是以龜速在前進 XDDD,我會加油的。

      其實破壞倒不至於啦!Supernatural 最大的優勢就是心臟很強大,超堅韌,當時 Sarah 被罵到死的時候她還是堅持照寫無誤,這回同樣也還是會按照原定計劃繼續前進啦!其實他們都嘛很清楚,Destiel 的 fans 罵歸罵鬧歸鬧,等到 10×01 一出來的時候,一個眼神一個笑容一個關心,大家又融化黏成一團了,Destiel 的 fans 表面上看起來很激動難搞,但是是史上忠誠度最高又最好處理的一群忠實 fans 了!

      Supernatural 只要能夠確保這群 fans 第十季的時候會回來乖乖看戲就好了!而且要 Destiel fans 回來看戲也超簡單,promo 影片只要有一兩秒的片段,或者是 promo photos 放幾張,這群 fans 就像是中邪一樣坐回電視機前面,我自己就是這樣啊!

      ㄎㄎ…人生就是這樣的啦!(超樂觀)

    • 完全同意 Eva…..自己也是destiel的fans之1,有時候真恨自己這麼地沒原則。當初追到6季末,7季初那段劇情時明明都下定決心要棄追了,結果一聽到Castiel回歸還是乖乖地回來電視機前。

      對於Dean與Castiel 我相信這兩個人目前還是精神伴侶關係,頂多是一起去酒吧喝酒,看著對方睡覺,一天見不到面會打電話噓寒問暖或是找件小事當藉口去拜訪對方。要讓兩人有自覺的發展更進一步關係,以Dean對於自身厭惡的程度加上對於Castiel的在乎程度,反而會認為Castiel值得更好的另一半,不能期待他有所表示,至於冏天使的人類技能應該也沒有發展到這一項,只能期望某人擅自安裝的宅知識中有包含愛情小說/同人文讓天使開竅 或是 Sam 被這兩人的無意間互動搞到沒耐性直接幫兩人攤牌。
      Dean惡魔化這件事完全不擔心,看看現在Crowley活得多開心啊。

  7. 您好。第一次发表回响。
    请您原谅我写的中文很差,还请您原谅我写的是简体字。
    我是正在学习中文的日本人。
    最近我迷上了supernatural电视剧。
    以前我几乎没看过什么美剧。
    这部电视剧的情节结构,dean和cas的关系,采用音乐表现人物感情等细节深深吸引了我。
    这些要素是在日剧里很少见的。
    我一直寻找有关supernatural的网站。您的网站正是我想找的。
    您对电视剧情节的过程以及将来的发展方向很有把握,分析得非常敏锐。
    我特别欣赏您的文章。最近看您的文章成为我的快乐时光。
    刚刚看完了9季23集。让我觉得很辛酸,难以自拔。
    dean和cas,这两个人真命苦。
    希望他们10季里获得幸福。
    以后还继续期待您的文章。

    • 其實我們大家看完 9×23 都哭很慘,我連上班都還在偷哭。不過現在好很多了,網路上有些漫畫實在是還蠻好笑的,可以讓人心情好一點,例如這篇

      我其實不擅長分析 Supernatural 裡面 Dean 和 Castiel 以外的劇情,這個部分其他留言的網友講得都比我還神準(大笑),因為如果沒有 Castiel 我都會睡著,Dean 如果一直都沒提到 Castiel 我也會睡著,所以每次都要再回過頭來看才會發現自己漏掉什麼。

      前陣子 Misha 有透露:Supernatural 可能、疑似、也許會有第十一季也不一定。如果會有第十一季,就代表第十季的幸福應該會等不到…Orz 好兩難啊!畢竟 9×23 走到這種結局,連我都想不出來第十季他們會玩什麼把戲,因為太多可能可以走了,只能希望 Castiel 多幫忙一點。

      講到這裡,我欠的文章還欠真久,怎麼這麼沒有靈感啊!(滾動中)

      謝謝你的留言,希望大家都能在這邊開心的討論 Dean 和 Castiel 的事情,看戲看 Tumblr 受傷了大家都會互相安慰(什麼狀況啊XD)。

    • 你的中文很好啊!如果你不說,我根本不會想到你是日本人
      話說我好喜歡日本,去年九月到東京自助旅遊,下個月要去京都

    • 我也好想念京都喔…現在隔了個太平洋,根本就很難像以前那樣說飛就飛去日本玩….T^T

  8. 為什麼Jensen回答有關Destiel問題時都會扯到性關係?
    那是一定的啊!如果我是他,我也這樣回答,首先,Dean看到美女,那一次不想到上床?對Dean而言,上床是很重要的事
    其次,不是所有觀眾都喜歡Destiel,既不能否認Destiel,又不能公開承認,最好的辦法就是實問虛答,我們沒有性關係喔!
    這種打太極拳的標準答案在影視圈不是很常見嗎?

  9. 谢谢。
    你们都喜欢京都,对此我也很高兴。
    我也非常喜欢京都。5月中旬我去了京都看葵祭り。
    葵祭り是京都三大祭祀活动之一,也是古典名著“源氏物语”中描写的。
    对我来说,京都是一个梦幻和现实交杂的,很有魅力的城市。

    我非常同意并且喜欢您的“dean的床后续猜想”有关的文章。
    我觉得supernatural的剧组经常给故事情节留下空白,特意给观众留下暗示以及发挥想象力的空间。
    比如我们没能看到9季3集中cas怎么离开bunker的镜头,也没看到9季6集中dean和cas怎么过一夜,
    也不知道cas如何突然拥有并且能操作新型智能手机等等。
    这种空白会让观众琢磨镜头背后的故事。
    我非常佩服您通过观察弥补空白的能力。
    另外,我也喜欢西岛秀俊。他曾经有一部电视剧“strawberry night”中扮演过名叫菊川的警察官。
    这个人死心塌地地爱女主人公。那个他真是帅极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非常喜欢像cas,像菊川那样专心的角色。)

    • 我一直好想去京都看祭典,但是一直沒有機會。雖然非常喜歡源氏物語和平家物語,但是一直找不到機會親自看看祭典,希望之後能夠有機會去看看京都的祭典,那真是個處處都美到令人窒息的夢幻城市啊!

      野村真一的書提到,京都是個雪で千年、雨で百年的古都,之前在京都時很難得在大原見到了夢幻般的美麗雪景,連我那個不太會被風景感動的老公都深深的被三千院和宝泉院的美麗雪景所感動。他對我說,看過京都的雪景,其他地方的雪下再多都還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我想其他地方所缺少的就是那令人感動的歷史氛圍吧!(講到京都就停不下來,真傷腦筋)

      回到 Supernatural 的話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發現那些劇組刻意製造出的留白很令人玩味,如果能夠想辦法填補那些留白,也許就可以幫助我了解 Dean 跟 Castiel 的心情。基於這樣的理由,我才開始去細細的思考那些留白的部分,就像是拼拼圖一樣想辦法把空白的地方一塊塊接起來。

      填補起來之後,慢慢就會發現整部戲的劇情色彩變得鮮明了起來,人物的性格跟想法也變得更加清楚不再模糊,這樣我也比較不會瞎擔心(笑)。

      感謝大家一直很有耐心地看著我在那邊瞎掰填補空白的劇情,有時候還得藉由各位的留言來尋找各種可能,要特別感謝大家提供給我的靈感和討論。第九季開始這樣做之後,再回頭看之前的文章,就覺得 missed 掉很多該寫出來的細節,哈哈!有時間再補吧!

      我第一次喜歡上西島秀俊是因為他在大奧電視劇當中所飾演的徳川家光,後來就無法自拔的喜歡上這個演員。在我心中,能夠和 Castiel 同樣讓我喜愛的亞洲演員應該就只有西島秀俊而已,因為西島秀俊的氣質真的和 Castiel 相當類似。

      嘿嘿!我寫的是 Castiel,不是 Misha Collins。Misha Collins 本人很不像 Castiel,這點我很清楚,但是西島秀俊本人感覺就很像 Castiel。

      我一直都很喜歡那種氣質很好,教養很好,對什麼事情都很認真,安安靜靜,不輕易愛上一個人,但是一旦愛上就會用生命用一輩子去愛的人。如果這個人剛好又是 35 ~ 45 歲有 puppy face 的大叔,那對我來講根本就是殺熊專用的武器(大老遠看到就失血過多倒地了)。

      真的是太難抗拒了!我很能夠明白這種感覺~(笑)

  10. 一百萬分同意JA是個演戲比說話好的人……
    個人感覺他一開始似乎也有在適應這些Con的觀眾們,畢竟他真的不是個擅長說話的演員。

    • 我那天還在 twitter 上開玩笑說,下次大家就不要再問他任何有關 Castiel 和 Dean 的問題了,以後要問的話可以考慮改問 Sherlock 跟 John 或是 Hannibal 和 Will 之間的關係。XDD(我好機車)

      反正他也不想講,幹嘛還問了以後讓自己吐血死啊?

  11. 刚刚看完S10E05,心情还在激荡中……
    虽然小天使并没出场,但是妹子Cass等妹子Dean睡觉的那个唱段,一下子就把我眼泪给唱出来了……

    啊,我来这个贴子后面

    • 啊这什么情况,乱七八糟的就把半截话给我发上去了还不能编辑……呃,上面那个也是我,但是是怎么搞成那个样子的我也不知道……

      回到正题,我来这个帖子后面回复,其实是因为之前看见这里的照片,仅仅是觉得Misha和Jensen玩得挺欢乐的,但是最近在汤上看到了关于这些照片的实际情境,又去看了见面会片段,才意识到实际上这些照片真的不是欢乐,而是Hurt/Comfort的经典案例啊……

      实际上,这场见面会因为只有Jensen这个不太会四两拨千斤的把粉丝们的一些令他尴尬的问题回避开的人,结果到见面会中间,Jensen已经明显痛苦得快要撑不下去了,但是粉丝们还在起哄,大概就是Jensen终于摔了一沓粉丝写的非要他表演的fanfic之后——他是真的怒了摔了还硬撑着可是底下不少粉丝仍然在哈哈笑以为是为了气氛哦天啊我看得心都揪起来了——你知道Jensen露出了什么表情吗,就是SoullessSam欺骗他的时候,他那种似笑非笑眼睛里全是绝望的表情啊。

      然后忽然,Misha出现来救场了——我不知道是制作方发现不对还是Misha主动请缨,但是Misha上台后第一件事就是远远的用看小西的那个表情看着Jensen,伸出双臂抱住Jensen亲了他脸颊——就是Eva这篇文开头那个镜头。那真不是单单可爱可以形容的,Misha用这个弯腰安慰小西一般的姿势,和Jensen说了半天悄悄话,Jensen在看到Misha那一瞬间就放松下来了……真的是有被安慰到……

      然后Misha捡起来了Jensen已经摔掉的fanfic,配合着表演了假装亲吻之类的各种情境,把气氛给从尴尬终于扭转回来了。到最后Jensen总算解脱了……

      我看过汤上的原po,还有人为这段情节描述责骂汤主,说Ta过度解读,说Jensen根本就是在表演……后来汤主又专门来补充了去见面会找Jensen签名的朋友的回复:那朋友看到Jensen还是有些意兴阑珊,就问他还好吗?Jensen大约也很意外这样的问题,很坦率的答复说:yeah现在好多了,幸好Misha来拯救了这一天对吗?……

      我刚才努力去找原PO,实在没找到,就凭印象啰嗦了这么一大篇……看那场见面会,真的让我意识到有些粉丝是多么无视事实……以及,如果说剧集让我爱上Cass,那么这个见面会的Misha是最让我心折的——虽然我已经很喜欢他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