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Fall – NBC Constantine

今年秋天,NBC 將會推出一個全新的電視影集,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康士坦丁驅魔神探。

Constantine 很帥氣的白襯衫和隨性到要死的領帶
Constantine 很帥氣的白襯衫和隨性到要死的領帶

話說 Castiel 那身 trenchcoat 的頹廢形象據說靈感是來自于 Constantine,也是從 Misha Collins 飾演的 Castiel 開始,我對 trenchcoat 一整個就是完全沒有招架力(雖然我對 Metatron 穿 trenchcoat 還是蠻有招架力的啦!)。

很多人可能都已經知道,我最痛恨的電視影集主題就是:吸血鬼、狼人、龍+處女。偏偏 The CW 真的是有夠愛拍以吸血鬼或是狼人為主題的電視影集,說老實話,Supernatural 除了吸血鬼 Alpha 出場我一定會看之外,其實跟以上三個主題有關的劇集我都是邊看邊睡。

我這輩子唯一喜歡過的吸血鬼就是 Supernatural 的吸血鬼 Alpha 和決戰異世界裡面的 Viktor,其他實在是容易讓我打呵欠。如果是扯上龍 + 處女這種話題我就會一整集都邊怒邊看,不過我個人覺得這種情緒可能多少跟 Dean Winchester 有點關係。

但是我應該沒有提過我很有興趣的影集元素,偏偏這部影集就集結了所有我有興趣的電視影集元素:trenchcoat,西裝白襯衫,天使,惡魔,魔法儀式。光看到就讓人熱血沸騰到一個極致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啊啊啊!萬惡的 trenchcoat!
啊啊啊!萬惡的 trenchcoat!

其實我自己對電視影集的偏好很難講,通常跟主題也不會有太大的關係,我只是很喜歡看戲劇張力很大,演員很能夠發揮演技的電視影集。所謂的戲劇張力很大並不是指動作片那種,而是每次看你都會忍不住把心臟提到喉嚨憋著的那種感覺;演技就別提了,演技對我而言根本就是戲劇的靈魂,一部戲裡面如果太多演技普普的演員,這部影集我通常都看不久。

Hannibal,Sherlock,Supernatural,以及 Once Upon A Time 基本上都是滿足這幾個條件的好影集,所以這幾部我一直追追追追個沒停。Supernatural 裡面演員的演技細膩到多誇張我就不多贅述了,根本就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程度;Once Upon A Time 裡面,Regina 和 Rumpelstiltskin 的演技也是好到會讓人雞皮疙瘩都跑出來,虎克船長也好帥,外加劇情好到會讓人掉淚;那個 Hannibal 和 Will Graham 的內心戲也根本就是 twisted 的極致。

如果以這個標準來看,大家就可以想見,我看那幾部吸血鬼影集有多麼想睡了…

看到這部 Constantine 的時候我感覺超興奮的,一來是因為那個男主角的 style 有點頹廢帥氣,另外就是他們的特效,那個天使翅膀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影子!!是漂亮壯觀的大翅榜啊啊啊啊啊!!

光看 trailer 感覺他演繹的 Constantine 也相當的有趣,應該會是個還蠻令人期待的影集。唯一希望的是那個女主角不會只負責尖叫…XD

Matt Ryan 所飾演的 John Constantine
Matt Ryan 所飾演的 John Constantine

13 thoughts on “2014 Fall – NBC Constantine

    • 我已經安排好了…:D Hannibal + Once Upon A Time + Sherlock 3 + Arrow …. 應該可以勉強讓我撐到十月。之前忍得超辛苦放了幾集 Hannibal 沒有看就是在等這一天啊~

  1. 又是 trenchcoat +白襯衫?!Matt Ryan亦是一名帥哥,,可是Misha 確實是這個配拾穿得最好看的 (Matt 的粉絲們不要給我拋雞旦)

    • 因為 Castiel 看起來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可愛感啊~不知道這可愛感到底是哪來的。我想這就是人類跟天使的差別吧?XDDD

  2. 珠玉在前,很難不拿SPN跟這Constantine作比較, 但是要拍什麼魔鬼,妖怪…….SPN全部都拍過了,也殺過了,如仍是將那一批魔鬼,妖怪…….再來一次,未看已覺得有點悶, 很困難跳出SPN的框框, 不知有什麼新的梗?
    對我來說,Constantine仍是Keanu Reeves,好像他只有白襯衫,沒有 trenchcoat ,也是一名捉妖的

    • Keanu Reeves 那個 Constantine 其實是穿黑色 trenchcoat,所以看不太出來,但是他也是穿得哩哩落落的。

      Constantine - Keanu Reeves

  3. Misha 他本人的氣質,又或是Eva你常常說的天然呆,Matt有點陽光氣息,兩人是不同的;
    Constantine跟SPN可能有一段重疊的時間,不知兩者的劇情是否差不多,有點混亂
    如Eva你所說, 真不希望女演員只負責尖叫 XDD,又或是被殺的那一個 (SPN的女角差不多全部都去領便當了!想不起來有那個仍在?)

  4. Constantine吸引人的地方在於他本身是個性格上有很大缺陷的人,我很愛看演員要怎麼全是這樣複雜的腳色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