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9×23 Promo

令我困擾至今的藍色行李袋又該死的出現了!Dean 你如果上一集也是用這個行李袋我就不會這麼頭痛了啊啊啊!
令我困擾至今的藍色行李袋又該死的出現了!Dean 你如果上一集也是用這個行李袋我就不會這麼頭痛了啊啊啊!

硬是要等到 CHCH promo 出來才肯寫這一篇~XD

可憐的 Castiel 被怪力 Dean 整個甩開倒在旁邊的桌椅,你現在怎麼這麼嬌弱啊~寶貝女兒;不過後來 Sam 衝上前搶 First Blade 的時候 Castiel 還是有衝上前幫忙,從後面緊緊地抱住 Dean,Sam 兩手想要把 The First Blade 搶下來,Dean 一隻手忙著想要掙脫 Castiel,三個人一個倒地的天使,這世界真是一團亂啊~

Do You Believe in Miracles
發現倒地不起的 Gadreel,我好希望他沒有死啊啊啊!
Do You Believe in Miracles
哎~感覺很有可能救不回 Gadreel 了說,這個人的背影頭髮太多,應該是其他的某甲天使

唉~真不希望 Gadreel 死掉啊~

我發現 The First Blade 有個好處,以前他們一被打,刀子就飛了,但是 The First Blade 就像是 Thor 的鐵錘一樣,飛出去會再飛回來…(這算哪門子的好處啊?)

超會飛的索爾之鎚
超會飛的索爾之鎚

7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9×23 Promo

  1. 根據Dean的個性因為kevin的事, 他絕對會殺掉Gadreel (不是他自己殺也會致他於死地), 如果今天Gadreel只是騙了Dean然後帶著Sam的皮囊走掉, 也許Dean還可能在他談和的時候勉強原諒他, 或是至少跟他合作來幹掉Metatron,(想想,前一集Dean在Crowly毫無抵抗力的時候都沒殺掉他了) 但是因為Gadreel殺了Kevin(而且還是在Dean的面前) , 衝著這一點, Dean絕對無法原諒。

    話說, 我一直很喜歡Benny和Dean之間的友情, 這段跨越不同種族的友情在這部影集是個很大的突破, 特別是對Dean來說。兩人之間的感情其實有很多可以細細討論分析的, 但好可惜, Benny都沒再出現了。而Dean在這季裡似乎完全忘光了Benny這個人, 重心全放在了Cas身上 XD~

  2. 我覺得Gadreel 應該是活不了
    Dean真的是恨死他
    話說怎麼已經要完結
    感覺正精采耶
    又要等了= =

    PS漢尼拔終於宣布續定第三季了
    之前一度傳出要被砍的可能
    萬歲(灑花~~~)

    • 我也好擔心啊~可是我記得之前有流出一個 Gadreel 跟 Cas 在小公園溜滑梯的照片,所以還是有抱著一絲期待啦!

      Hannibal 第三季確定的時候我也好開心啊~耶!而且這個 Hannibal 對 Will 的關愛真的是有夠扭曲的。

  3. ,G天使說起來都希望成為一個受人敬重的天使,雖然后來他被M叔叔唆使去殺了他的好友和小先知,但計算起來他不是大壞旦,劇組應給他一個將功贖罪的机會

    • 對啊…我也覺得他一直都沒那麼壞,這樣就往生有點….只能期待他跟 Cas 去溜滑梯這件事情。

  4. 我一直都不討厭Gadreel,他其實是個悲劇性角色,所有發生在他身上的事都充滿無奈,但他殺死Kevin是事實,衝著這一點,Dean就不可能原諒他,除非Kevin的靈魂或是虎媽出面要Dean放下仇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