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9×21 Promo Photos

靠在窗台邊的模樣,真是令人懷念的動作啊!
靠在窗台邊的模樣,真是令人懷念的動作啊!其實我不想多猜什麼啦!所以只有一件事情想講…

 

所有的 promo photos 出處都來自 Supernatural – Episode 9.21 – King of the Damned – Promotional Photos,然後其實我不想多猜什麼啦!所以只有一件事情想講…

那就是關於 Dean 被 Castiel 抱卻一臉臭臉的照片。

我不覺得 Dean 這張臉是因為 Sam 在場所以在害羞,而是他真的有點不高興。不高興的原因我自己在想,應該跟 Castiel 又跑去當天使的 leader 有關。而且我自己在想,Castiel 跑去當 leader 這件事情 Dean 事先當然不知情,然後事後 Castiel 在電話當中也沒有很老實的講清楚,所以現在看到知道以後,Dean 就不是很高興。

Sam 因為沒有這層緣故,所以表情就是笑得很開心,而且他有一陣子沒看到 Castiel 了,看到他弄得有聲有色的驚訝當中也感到很開心吧!

終於看到 Castiel 抱 Dean 的樣子,結果 Dean 是一臉臭臉...
終於看到 Castiel 抱 Dean 的樣子,結果 Dean 是一臉臭臉…

這是我自己的猜想啦!根據之前寫得東西所感覺到的,可到底要怎麼才知道有沒有猜對呢?Hum…就只能看看 Dean 看到 Castiel 搞這堆東西之後的反應來決定了吧!

Castiel & Gadreel
Castiel & Gadreel
Castiel talking to Gadreel
Castiel talking to Gadreel
正在等人的 Castiel,我越來越喜歡他的素白襯衫了啊!
正在等人的 Castiel,我越來越喜歡他的素白襯衫了啊!
認真辦案子搜尋線索的 Castiel,用得還是人類的調查方式噢
認真辦案子搜尋線索的 Castiel,用得還是人類的調查方式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