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ibal 2×06 Promo

Hannibal - Season 2
Hannibal – Season 2

因為上一集的 Hannibal 實在是讓我頗傷心,所以看到這個 promo 的時候有種:Jack 你總算肯做點事情了!的感覺。

以下內容會透露劇情,不想知道劇情的人請就此打住。

Hannibal - Beverly
Hannibal – Beverly

話說 2×05 讓我傷心的原因是因為我最喜歡的角色 Beverly 被 Hannibal 殺掉了,而且還是用相當殘忍的方式。因為太殘忍,所以我就不貼劇照出來了,免得嚇壞大家。但是看的時候其實只有傷心的感覺,並沒有被嚇到的心情。

你實在很難想像,為什麼劇組可以想得出這種史無前例的殺人手法啊?

我的意思是,殺掉一個人就算你是因為嘴饞想要吃他的某個部分,也可以用單純的方法殺掉。但是像這樣殺完以後還那麼費心搞得跟展示品一樣就令人費解了。下面這個法官,其實還算是比較不搞剛的,Beverly 那個就真的是太誇張…他以為他是在搞人體標本嗎?

看完以後其實你倒也不會討厭 Hannibal,因為這個角色其實本來就很超乎常理,你只會有種:我真是不懂你啊!的感嘆。

為了救 Will,動手把法官殺掉還耐心把重要器官挖出來展示傳達意義的 Hannibal,這...這是你友情的表現嗎?
為了救 Will,動手把法官殺掉還耐心把重要器官挖出來展示傳達意義的 Hannibal,這…這是你友情的表現嗎?

在經過手下愛將死狀淒慘在自己眼前展示之後,Jack 總算願意在下一集裡面做點事情了,不過不知道他到底能不能透過檢查食物查到些蛛絲馬跡,畢竟 Hannibal 實在是太過聰明。

有網友抱怨為什麼會看到 Hannibal 和 Alana 上床的鏡頭(抱怨的原因大概是因為他們認為 Hannibal 要跟 Will 上床

老實講,我從第一季就沒有很喜歡 Alana 這個角色的說,我認為她要是和 Hannibal 走太近,下場應該也不會太美好。

3 thoughts on “Hannibal 2×06 Promo

  1. 看完了…2-5真的讓人傷心
    Beverly 那個人體標本場面一出來…我都快飆淚了
    下集那個檢驗應該是不會有結果的
    畢竟第一集就顯示要到最後可能兩.三集才有結果
    而且還是Jack自己發現的..並且是證據不足的情況
    不然第一集就是帶整個FBI衝進去了

    話說我比較想知道在2-5
    Will感覺自己背後長鹿角..化身惡魔
    是因為覺得自己害死 Beverly
    還是因為派深人犯去殺人
    我不知道是哪一點話會讓我感覺好一點
    總覺得他派殺人犯去殺Hannibal這一步棋
    讓我對他有點改觀
    從原本的喜歡變成參雜一絲難過
    復仇已經變成Will唯一在乎的事了
    為此..Will可以偽裝..演戲..出賣自己..接見討厭的人
    啊!!!!好想趕快看完第二季..好想知道Will會變怎樣的人

    說到Alana
    我真心覺得他不適合Will
    從一開始就覺得Will是不穩定的人
    拒絕有更進一步的機會
    到了現在
    雖然一心想幫Will脫罪
    卻打從心底認為是Will殺了那些人
    總之…我討厭Alana

    PS飾演Will的Hugh Dancy已經38歲!!!
    我還以為是個年輕小夥子= =
    嚇到我了

    • 我自己覺得,Will 有開始想盡辦法反擊,就算這個方法可能很極端偏激,但我都覺得這對他來講是個好的改變。後續你應該會看到更多關於 Hannibal 對 Will 做的殘忍事情吧!從 Beverly 的死做為分界點,慢慢的讓原本對 Hannibal 堅信不移的人產生懷疑跟動搖。

      講到 Alana 就真的會抱怨的話講不完, 是個還蠻令人吐血的角色…

      啥?Hugh Dancy 38 歲了!????又是個跟 Misha 一樣熟卻還是讓人覺得 cute cute 的恐怖傢伙。這些人到底都怎麼保養的啊???他看起來超年輕的耶!

      太驚訝了啦!!!

      (期待接下來的幾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