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ibal obsessed with Will Graham????

蹲大牢的 Will Graham,不過看到他腦子老是悠閒的釣著魚,實在說不出這對他到底是好還是壞
蹲大牢的 Will Graham,不過看到他腦子老是悠閒的釣著魚,實在說不出這對他到底是好還是壞

這篇文章沒什麼內容。

其實最近的 Supernatural 令人感到焦躁,連續好幾集的 Where is Castiel 讓人真的是超級心煩意亂,所以我就轉而從 Hannibal 身上尋求一些慰藉(?)。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來點恐怖的屍體嚇嚇自己也好,可以轉移一下注意力不要成天想 Dean 跟 Castiel 的事情。

不過我個人覺得第二季開始,這部影集根本就是重鹹來著的!害我一直嗚著嘴慘叫(爽)。

但是我最不能夠理解的是,有誰可以解釋一下 Hannibal 到底是為什麼對 Will Graham 這麼癡迷嗎?這句話不是我說的,是 Hannibal 的心理醫生說的。我不能理解的是,這到底是為什麼啊啊啊啊?

因為 Will Graham 看起來像是無辜的小兔子嗎?還是因為 Will 實在是太聰明?還是因為 Will 的精神狀態很特別?我很好奇的是,他到底是對 Will 這個人癡迷還是對 Will 這道食物癡迷?

那句台詞真的是讓我感覺到十分困惑…

4 thoughts on “Hannibal obsessed with Will Graham????

    • 你可以先看第一季,慢慢看,覺得心臟受得了再看第二季。我覺得第一季一開始其實還蠻 ok 的。

      我自己覺得與其說恐怖,倒不如說你實在很難解釋他們那些殺人的創意是怎麼來的,還搭配優雅的古典樂…因為個人喜好關係,我非常喜歡看這一部,如果喜歡 Supernatural 那套的人,應該也會很喜歡。

      你被嚇到可以再上來我這邊尖叫,大家會陪你一起尖叫的~

    • 看完第一季了
      結果一點都沒有被那些屍體什麼的嚇到
      可能是因為看過 A Young Doctor’s Notebook吧
      反而讓我不寒而慄的是
      看著Hannibal說著看似公正的話來一步一步的逼瘋Will
      每次看著他們的對話..我真的一直發抖
      話說Hannibal真的對Will好執著
      他有篇論文叫Evolutionay Origins of Social Exclusion
      我覺得Social Exclusion在這裡的意思應該是心理層面的
      可能是一個人由於自身的獨特
      導致難以融入社會之中
      而Will自己有說他有Asperger’s和Autistic
      以及empathize上的天賦跟強烈的想像力
      這些都造就Will不會是一個普通的正常人
      或許Hannibal就是想看看這樣獨特的人
      在瀕臨崩潰幾近發瘋的情況下是否能evolution
      所以在片尾向Will打招呼時
      Will異常冷靜的回應..才會笑出來
      也許Will達到他一定程度上的期許

      PS我竟然看到哭了
      最後Will在身理心理皆不健全的情況下
      還是堅持的說I know who I am
      確信自己沒有殺人
      一直害怕他發瘋的我就哭了= =
      或許是因為他跟Cas一樣都為他人而努力吧
      等好好消化一下…再看第二季

    • 那我肯定你看了第二季會更愛 Will…<3 因為他在第二季裡面開始了沈靜的反擊,只是我們不知道在他成功反擊之前,有多少人會進 Hannibal 的肚子。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