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9×18 – Meta Fiction Promo

Supernatural 9x18 Meta Fiction Promo
Supernatural 9×18 Meta Fiction Promo

好了,這個 Metatron 是在搞笑嗎?害我瞬間迷上這個臭老頭了…(笑)

首先我們來看 Promo 影片當中的兩個畫面:

Castiel 與牆上密密麻麻的資訊,然後他抬頭看向...電視吧?
Castiel 與牆上密密麻麻的資訊,然後他抬頭看向…電視吧?
偷翻東西的小天使
偷翻東西的小天使

Castiel 到底是在哪裡調查什麼東西?我想他這兩張畫面應該是在 Dean 的房間,而且他摸進來的時間恰巧就是 Dean 在洗澡的時間,還一不小心看到電視上正在上演的 A 片…呃。

其實我會這樣說是有原因的。

Metatron 的打字畫面,被網友發現他的錯字還不少,可是我想這應該是有理由的吧?
Metatron 的打字畫面,被網友發現他的錯字還不少,可是我想這應該是有理由的吧?

有人很善良的把看得到的字給打了出來,大家可以看一下:

INT. CRAPPY MOTEL – MOMENTS LATER

Castiel sits on the bed. Jacket fixed and back on. He
looks up. At the door. And we reveal that he’s replaced (?) the
Hunter’s wall with…

THE HORN OF GABRIEL.

We don’t hear the Angelic Tone, we just hear the song.
Castiel stands up. Heads over to the symbol. And just as the
song kicks into the first chorus, Cass opens the door to
reveal…

Th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______Hannah. She smiles at Cass. ______________

Cass heads out to join his flock. His army.

God watched over them, smiling at His good w________

TO BE CONTI NUED

— from I’m Basically a Gadreel Blog Now Aren’t I

因為 Metatron 扮演的是 God,所以就像之前 Chuck 那樣,他所寫的每個字都會成真,然後他又愛寫 fanfiction,結果就變成這樣了。上面那段很清楚地描述了 Castiel 進到旅館後發生的一些事情,然後他有特別寫到這 the Hunter’s wall,是單數,不是雙數,只有一位 Hunter,也就是說,不是 Sam 就是 Dean。

但是後面你如果仔細看 Castiel 翻東西的畫面你應該不難注意到,床上那邊有個很像 John 的筆記本的東西,所以我才覺得這應該是 Dean 的房間。東西在房間人卻不在房間,那…應該是在洗澡吧!

讓我心煩的是,從 Metatron 那文句不太通的文章當中看來,Castiel 還真又搞了一支軍隊啊?不會吧!拜託你饒了我…你這種破少年身體狀況是要帶什麼軍隊啊?(倒地)

令人不解的是,這個 Castiel 到 Dean 旅館房間裡面幹嘛呢?Hum…這真是個好問題,我也沒個準,但是我猜有三個可能。一是去找 Dean 有事跟他說,二是因為擔心 Dean 而去找他順便查一些事情,三是被控制去調查 Dean 的事情。不管是哪一種,我猜他最後都沒等到 Dean 洗香香出來就得先走一步,因為加百列的號角已經響起,他已經沒有時間耽擱。

個人並不特別認為他是在偷偷摸摸的幹著背叛 Dean 的事情,因為 Metatron 寫的東西裡面有說 Castiel sits on the bed。如果他是趁著 Dean 洗香香的時候摸進來打算幹些什麼奇怪的勾當,應該不可能還有時間坐在床上。所以我自己覺得,大概是有什麼事情不得不來找 Dean 吧!至於偷翻東西這件事情嘛…咱們就先稍安勿躁別太大驚小怪了,說不定他們倆的關係早就可以這樣互翻包包了你在緊張個啥(賊笑)?

從這個 promo 當中看來,Castiel 已經知道 Metatron 正在扮演上帝,那麼他知道 Metatron 正在用寫小說的方式控制他們嗎?他 replace 某樣東西的目的是為了要傳遞某些訊息嗎?

另外就是,其實還有一段讓我十分在意,就是那句:What if I fall again?。你怎麼可以還在想這件事情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怒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collects his

_________(CONT’D)
The angels need a leader. I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meone different. It must be yo-

CASTIEL
What if I fail again?

METRATO

— from I’m Basically a Gadreel Blog Now Aren’t I

唉,萬萬沒想到這麼令人擔心的劇情居然要等到 4/15,這才真是讓人怒吧?(怒看 Hanniba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