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9×14 劇照

Castiel 在照片裡面常常會看起來亂美的,可是明明 Misha 本人就還好
Castiel 在照片裡面常常會看起來亂美的,可是明明 Misha 本人就還好

其實這幾張劇照我自己看了以後還蠻期待 Castiel 跟天使之間的劇情的說。

很性格的 Bartholomew,希望他的戲份可以多一點
很性格的 Bartholomew,希望他的戲份可以多一點

為什麼很期待呢?其實是因為我自己很喜歡那位演 Bartholomew 的性格演員 Adam Harrington,真的是超級無敵有型的!一出場就讓我忍不住開始膜拜。不要看 Bartholomew 一副討人厭年輕 CEO 的跋扈模樣,他給我的感覺其實跟之前的 Naomi 有點點雷同,就是其實也不能說他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只能說是立場不同各有考量的傢伙吧!

每個演天使的演員幾乎都會有一雙漂亮的藍眼睛,Adam Harrington 也不例外
每個演天使的演員幾乎都會有一雙漂亮的藍眼睛,Adam Harrington 也不例外

因為感覺不出他是個徹頭徹尾的壞人,所以就更加期待他跟 Castiel 之間的互動(or 協議),不知道這兩個最後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

Castiel 雖然還是一副很有戒心的模樣,可是感覺是願意聽他講話的
Castiel 雖然還是一副很有戒心的模樣,可是感覺是願意聽他講話的
或許這兩個也只是為了要解決 Metatron 而暫時合作而已
或許這兩個也只是為了要解決 Metatron 而暫時合作而已
好期待你們兩個到底都在說些什麼啊啊啊啊!
好期待你們兩個到底都在說些什麼啊啊啊啊!
Bartholomew 其實真的是個看起來也是個令人舒服的帥氣型男啊!
Bartholomew 其實真的是個看起來也是個令人舒服的帥氣型男啊!

至於兩兄弟…啊隨便啦!我已經不在乎編劇要怎麼搞他們兩個了啦!然後反正我也知道編劇一直在變著法子不要讓 Dean 和 Castiel 有機會黏在一起,我說你們是有沒有那麼怕他們衝太快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