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not Supernatural review

雖然上上集裡面有 Castiel,可是不知為何,不管是上一集還是上上集的 Supernatural,本人在下我都不想要寫觀後感。大概是對前兩集兄弟矛盾的劇情感到打心裡的厭煩吧!從第一季就存在的兄弟矛盾,拖到第九季的現在還沒解決,你們還能夠耐著性子編故事,我都沒有力氣看下去,還沒厭煩的人請幫忙開導我一下好了…

我的心已經切換成 Hannibal 的血腥變態模式了,那兩兄弟之間扯不清的糾葛你們就自己慢慢演好了!

話說我在上禮拜 Garth 出現的那一集開演之前一度大崩潰,因為我雖然本來就不期待上一集,但是因為等了一個禮拜等到的下一集 promo 還是沒有 Castiel 讓我整個瞬間大抓狂了起來。一面咆哮著一面寫程式,也不知道是在對自己生氣還是對程式生氣,雖然說一度不想要打開 Supernatural 來看,但是熊熊發現,Sam 在跟 Dean 說話的時候有提到 Cas,於是我又被鬼牽著在最後一分鐘打開電視了。

我真是沒用又沒原則的觀眾。

看完以後其實心情更爛,爛了好幾天,因為劇情還很要命的跟我最痛恨的主題之一狼人有關。我想下禮拜二的 promo 如果再看不到 Castiel 我應該會直接發 tweet 告訴 Superntatural 說老娘放棄你們這群笨蛋往後會直接投靠 Hannibal 了!有 Castiel 再 call 我!

說老實話,我沒有很反對他們拿 Winchesters 之間的糾葛大做文章,但是經過九季兩個人之間的狀況跟互動感覺還是一點進步都沒有,一個學習遲緩前不久才學會開車的 Castiel 都成長那麼多了,你們兩位資深人類到底是在幹嘛?身為一個觀眾,我的耐性也是很有限的好嗎?所以我最近的 Twitter 只要提到 Supernatural 就沒有正面跟興奮的情緒可言。

再這樣下去,影迷都要彈性疲乏了!!

10 thoughts on “This is not Supernatural review

  1. 我也覺得很煩,而且以Sam堅持要和Dean徹底決裂的態度,我懷疑兩兄弟關係能回得去嗎?Sam根本完全把Dean當成不共戴天的仇人,編劇如果想用一個擁抱就讓他們和好,那是無法說服我的!

  2. 先恭祝Eva及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當然是希望日后每集中都可以看到小天使。我跟Eva都有差不多的感覺,上星期的一集都像例行公事般看著,也沒多留心劇情,真不明白編劇們不可以將劇情平均一点,多放一点給小天使?是怕J2的fans 們不喜歡這原因?又說是小天使太喜歡當導演了?

    • 新年快樂~

      如果真的是怕 J2 的影迷跳腳,寫出這種劇情不是 J2 影迷的我看了都快昏倒了,他們應該也不會高興到哪裡吧…(呃)

  3. 當時DEAN騙了SAMMY, 讓SAMMY給G天使附上了身, 都是希望可以救回SAMMY的小命,想SAMMY也是知道箇中原因的, 為了這原因手足就變了大仇人,理由是否牽強了一點?

    • 我覺得這就是讓我很厭煩的地方,Sam 並不是不知道自己哥哥的苦衷,他也不是不知道 Dean 自己有多麼自責多麼想以死謝罪,可是他老兄的回應還是跟前幾季沒啥兩樣,基本上,跟第一季的差別實在也不太有什麼肉眼可以輕易察覺出來的進步。

      如果說兩兄弟的關係經過九季之後都還是沒什麼進步,這兩個人又沒有任何一個是低能兒,就只能說是拖戲拖得太嚴重。

      Dean 跟 Castiel 的關係從第四季到第九季的差別之大,為什麼 Dean 跟 Sam 的關係卻沒什麼改變?我覺得編劇真的是要好好檢討一下,這種梗拖久了連上帝都會想放屁。

      就像 Crowley 所說的,這世界上沒有人比 Dean 自己更恨自己,因為 Kevin 的枉死,Dean 已經很自責了,Sam 也曾經為了贖罪想要犧牲自己去挽回些什麼,這些自責跟悔恨,不管是 Sam、Dean、還是 Castiel 都有深刻的體會。然後一個本來沒血沒淚的 Castiel 可以學會包容跟諒解,但是血濃於水的親弟弟卻只會說些話對自己的哥哥落井下石。拜託,Sam 並不是這種無情的笨蛋好不好,這些編劇是在幹什麼吃得來著的啊?

      也許 Supernatural 想要用兩兄弟的關係來測水溫,看看影迷的反應,那我只能說,九季下來還這樣描寫兩兄弟之間的互動,我看了真的只想要對你們丟蒜頭皮而已!不要再寫這種劇情出來了!搞什麼啊啊啊啊啊!!!

    • 0912真是比扯鈴還扯,根本是來亂的!我不知道是誰的問題,編劇?導演?還是Jared?如果Sam說那些話時,有一些痛苦,有一點掙扎,我還稍微可以理解,但是沒有!Sam除了憤怒還是憤怒,不是生氣,是憤怒啊!就是決心要和Dean一刀兩斷,這叫什麼兄弟情?有這麼深的仇恨嗎?
      0911結尾怎麼演的?為什麼Castiel和Crowley在0912都沒出現?不應該交代他們的行蹤嗎?那怕只有一場戲也好,至少讓觀眾明白為什麼Castiel沒跟Sam一起去尋找Gadreel?為什麼Crowley沒和Dean一起找那把刀?

  4. Totally agree. The writers even bother to explain where Cas is. Not to mention that they do whatever they can to keep Cas and Dean apart. I have to say it again. I don’t like the work of S9 writers. So many bugs. What Cas said to Sam in S9E11 is crap. “Old me brabra.." How old exactly? Like early season 4 old? I thought we (maybe also Dean) love Cas because of his having too much heart as early as late season 4. That was far before he fell completely in S9. So, is that conversation with Sam how they conclude about the whole Cas’ falling thing? Lousy job, I have to say.
    I think I am just too depressed or angry about Cas’ frequent absence in this season considering Misha’s promotion as regular rol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