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ibal Season 2 is coming on Feb 28!

Hannibal Season 2
Hannibal Season 2

Hannibal 可以說是僅次於 Supernatural 之外唯一可以讓我熱血沸騰到尖叫的影集,但是他的單字加口音實在是讓我感到很痛苦又扭曲,一定要這麼多很難懂的字嗎?可不懂歸不懂,這部影集還是要命的令人愛不釋手,因此就算是反覆聽個二十來次我也願意。

在上一季的最後,Will Graham 被大家以為是恐怖連續殺人犯而關進大牢,他自己也搞不清楚他自己到底是不是連續殺人犯,一整個就是支離破碎到難以正常的程度,所以這一季當然就是第一季劇情的嚴據。根據 Mads Mikkelsen 在接受訪問的時候說,這一季當然 Hannibal 也會做一些事情來挽回自己跟 Will 之間的友情,然後很多事情也會有答案出來。

我說你才把人家送到大牢,現在又打算怎麼挽回啊?

這一季的 promo 影片有很多壯觀的犯罪場面,很多離奇的屍體當然也少不了很多的屍塊,看得讓人熱血沸騰腎上腺素升高。話說我好久沒有看過這麼過癮又毫無保留的精彩影集了!每次看都會忍不住出現“噁”,但是噁完又拼命看,人真的是種好自虐的動物喔!

當優雅的音樂響起,搭配 Hannibal 享受料理的身影,你就知道,接下來會看到的是不知道哪裡來的一塊人肉(啊)…

至於 Hannibal 跟 Will 之間那亂七八糟的關係,我其實沒有特別想要討論這一塊,因為其實還真的是一點都不明朗,看不太出來這兩個人是在幹什麼來著的。Hannibal 一開始感覺就只是在玩弄 Will 於股掌之間而已,為啥玩著玩著最後掉下男兒淚我就完全摸不著頭緒了,我說你這是在為什麼而哭啊?為了 Will 被你逼到變成神經病或是殺人犯嗎?

因為其實他倆的關係不太遵循正常人或是 profound bond 模式,所以我也無從討論起,如果大家看到傻眼那就傻眼吧!繼續欣賞屍體還是比較有趣的。

February 28, Hannibal 第二季人肉大餐開始!喔耶!

2 thoughts on “Hannibal Season 2 is coming on Feb 2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