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9×11 Sneak Peek

Castiel 你真是太可愛了!!不過其實我個人蠻擔心這一季後面的發展,不是指他跟 Dean 的關係,純粹是 Castiel 個人的部分。關於我自己的感覺,留到 9×10 觀後感的時候會再提到一點。

這次 9×10 的觀後感我會晚點寫,大家可以不用擔心被我爆料看完我們再一起聊劇情,這一集也是有很多的東西可以聊呦!

9×11 會有很多 Castiel 和 Sam 互動相處的劇情,不光是 Castiel 會和 Sam 聊聊關於 Dean 的事情,我也希望 Sam 可以跟 Castiel 說說 Dean 的事情。

雖然 Dean 和 Castiel 又得分開一小段時間,不過我自己蠻期待這一小段分離會造成的小小改變,畢竟 Dean 跟 Castiel 之間的事情,沒有人比 Sam 看得更清楚。

Sam 靠你了!雖然你跟 Dean 之間的老問題比 Dean 跟 Castiel 之間的遲鈍還要大…(大笑)

11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9×11 Sneak Peek

    • 你沒發現嗎?Sam沒有任何撮合Dean和Castiel的意圖,反倒是Castiel努力想讓他們兄弟言歸於好,但是Sam完全不領情

    • 是沒錯啦!可是我覺得最後的最後他有點被說動了,所以下一集兩兄弟才會又一起出任務吧!另外就是,我覺得 Castiel 對 Sam 說得那番話很讓人感動,某種程度消弭了他們之間過去的尷尬跟隔閡,也許之前 Sam 對 Castiel 還是有點芥蒂,可是我想這一集之後應該會好很多吧!再說他們兩個真的是很容易談心,我還是抱持著小小希望啦…(拜託別讓我太失望啊)

    • 我現在比較擔心我兒子啦!Cain把血印傳給Dean,他一心想殺Abaddon,甚至不想知道"warning label",後果會有多嚴重呢?

    • 我也很擔心我家女婿啊!Castiel 要是看到 Dean 身上出現那個印記應該會腦中風吧…如果懷孕應該都會被氣到流產(我在說啥?)。

      不過沒關係,再大的困難,Castiel 應該都會不要命的去幫忙 Dean 吧!(唉)

    • 我覺得Castiel有點怪怪的,關於Gadreel殘留在Sam體內的grace,他是不是隱瞞什麼沒說?

  1. 我也有點意外在Castiel 努力想讓Sam和Dean和好的同時,Sam完全沒反問那你和Dean呢,他想起Gadreel 殺了Kevin,不知有沒有也想起Gadreel 逼Dean趕走Castiel …
    安慰的想可能要處理的事情太多了,他還沒空去提那些~ (就當Sam覺得他老哥和他大嫂關係很深很穩定,什麼都不用擔心好了XD )
    然後很好奇Castiel 知道Dean有Cain印記時會是什麼表情和反應,才忙完Sam呢,馬上換另一隻,Sam讓他說出為什麼溫家人都趕著赴死的感概,不知道Dean的事會讓他說什麼XD
    大家都想死,我一個天使(或人?)努力什麼!要死一起死好了# (全劇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