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9×10 – Road Trip Sneak Peek & Promo Photos

好迷人的一張帥臉,完全不顧 spoiler 的嫌疑硬是要 po
好迷人的一張帥臉,完全不顧 spoiler 的嫌疑硬是要 po

休養生息很久之後,令人期待的 9×10 總算要到了!嘿嘿!有沒有很期待啊?我超期待的啦!!!而且這一系列的 promo 照片有很多 Castiel 的鏡頭呦!

這張 Castiel 是我最喜歡的,要是這麼美的一張臉站在我面前我應該會忍不住給他抱下去吧
這張 Castiel 是我最喜歡的,要是這麼美的一張臉站在我面前我應該會忍不住給他抱下去吧
我說這三人小隊要叫什麼?Team...Awkward?
我說這三人小隊要叫什麼?Team…Awkward?
我自己覺得也許我會很喜歡 Crowley 跟 Castiel 在這一集裡面的互動
我自己覺得也許我會很喜歡 Crowley 跟 Castiel 在這一集裡面的互動
Sam 暫時回來了嗎?我想他知道一切之後,應該又會開始無法忍受 Dean
Sam 暫時回來了嗎?我想他知道一切之後,應該又會開始無法忍受 Dean

這回連 sneak peek 都有很多 Castiel 喔~

當然也請別忘了接下來後半季的 promo 影片,雖然 Castiel 的秒數少得可憐,但是還是值得大家看一下。最後很難得的是,我居然忍不住想要在文章裡面放 Crowley 的照片,因為他在這張裡面的表情真的是完美到不行!這就是為什麼 Crowley 可以在影迷心中屹立不搖的原因啊!

果然是個很性格又很有魅力的地獄之王啊!
果然是個很性格又很有魅力的地獄之王啊!

更多 Promo 影片:

2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9×10 – Road Trip Sneak Peek & Promo Photos

  1. 跟Eva一樣超喜歡第二張!是我今天看到的第一張照片,剛看到時忍不住眼睛一熱,小天使你歸位了Q口Q
    而且它看起來很像Cas挺身想救痛昏過去的Sam,然後Dean努力要說服Cas什麼(非強硬態度)
    我太想看到他們"溝通"了
    然後那三人行我想到的是 team free Species 天使-惡魔-人類,天地人三界剛好有沒有XD

  2. 再等2天!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再聊一下第二張,之前一直覺得Dean的動作好眼熟,到底是…
    剛剛被雷打到突然想起來,不就是504最後叫Cas永遠不要改變那邊嗎,特地調畫面出來看,幾乎是一樣的動作,一手搭肩,一手…
    現在超想知道做這個動作的Dean究竟跟Cas說什麼了,繼續創造名言吧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