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9×09 Promo Photos

這是露出懷疑眼神的 Castiel
這是露出懷疑眼神的 Castiel

我現在要工作沒空寫文章,但是大家可以先看看照片。

照慣例還是要附上照片的原始出處,因為我一向是選擇性放照片,所以想看更多照片可以到 Supernatural 9.09 Photos: Castiel Returns, Ezekiel Makes Demands and the Winchesters 去觀看,我就不一一附加到每張照片上面了!

Castiel 你看到 Dean 就笑這麼燦爛喔...
Castiel 你看到 Dean 就笑這麼燦爛喔…
應該是 Ezekiel
應該是 Ezekiel
這張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 Sammy 的笑容
這張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 Sammy 的笑容
Ezekiel 大概是在跟 Dean 為了 Castiel 的事情爭論,Castiel 喝太多去廁所吧!
Ezekiel 大概是在跟 Dean 為了 Castiel 的事情爭論,Castiel 喝太多去廁所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