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9×06 CHCH Promo – You are scared

噢耶!終於盼到 CHCH promo!!

這兩個明明就都很想念對方,不過見面還是不免要來個迂迴戰術一下。我說女兒你可不可以對自己也對 Dean 坦白一點,你他馬的害我也一起好糾結啊!

Dean!這個沒用的女兒就拜託你了!!

不知為何,我最近一直好想念第四季的 Castiel,那個時候他還沒有真的為了愛慘死,只是一直單純地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安靜沈穩又高傲,還可以很帥氣的用法力關水龍頭或關門,只要一看到他用法力做這些小事就覺得好帥氣。

唉~只可惜很久都看不到這樣的 Castiel 了!只能懷念而已。

7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9×06 CHCH Promo – You are scared

  1. 住西岸的缺點是,為了感受電視直播,
    今晚又要忍受180分鐘不刷 Twitter & Tumblr 的煎熬!
    但剛剛很不爭氣的秒刷了 Tumblr 一下,
    趕緊找事做轉移注重力才行。

    不提起還不覺得,後來的 Castiel 還真的很少用法力辦事,
    頂多就是瞬移來瞬移去讓 Dean 很抓狂。XD
    不過人家 S8 才剛從煉獄回來還很虛弱的吧?

    • 我還不會 po 文章,因為有太多東西要寫。(哈)

      看得時候我也很捨不得 Dean,可是到了後面 Castiel 慢慢回來後我也開始捨不得 Castiel。這一集埋下了 Castiel 重回 team free will 的伏筆,其實還是要靠 Castiel 自己改變才有辦法。

      Castiel 的問題在自己,不在別人身上。

      這一集的 Dean 還是很棒,非常的棒,但是我還是沒有看到 Dean 當初是有交給 Castiel 什麼包裹讓他帶著,依然是個謎。

  2. 我也期待eva的觀點,請慢慢來,越詳細越好 XP
    這兩隻就是生來讓人心疼的,輪流痛來痛去真是可惡
    看到壞天使解釋為何找的到Cass的片段時,那一瞬間真不是"心疼"兩字就可以解釋的
    千頭萬緒只剩下"Oh,Cass…"

  3. 看完了
    踩地雷的時候很開心,整個看完卻只剩傷感ˊˋ
    結尾對話Dean認為這樣是為Cas著想,但那一番話再次傷害到他了
    現在這樣又跟822一樣了啊(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