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Halloween, Misha with Trenchcoat

Happy Halloween!!
Happy Halloween!!

這是 Misha 的 Tweet,看到熟悉的裝扮了嗎?唉~我突然發現我真是要命的想念這個傻傻去愛傻傻往前衝的單純小天使。

為什麼 Trenchcoat 又回來了呢?而且還都是血…ㄎㄎ!其實這件 Trenchcoat 是 Castiel 9×01 丟到洗衣機前的狀態呦!

9x01 Trenchcoat 的血跡
9×01 Trenchcoat 的血跡

所以難道 Castiel 又把這件衣服撿回來了嗎?噁…會臭臭的吧?(大笑)而且還很相襯的把領帶找回來,唯一改變的就是襯衫又回到簇新的白,大概這件西裝是新的吧!

Castiel 也對這件 trenchcoat 戀戀不捨的好可愛,定情物就是了。

18 thoughts on “This Halloween, Misha with Trenchcoat

  1. 在 twitter 上看到熟悉的大衣真有要淚崩的感動,
    明明真正算起來只有一集不見,
    但真是好懷念呀!
    希望這是 Cas 找回大衣,
    而不是 Misha 翻劇組衣櫃,
    雖然應該是後者可能性極大。
    Go #nerdyangels !!!!

    • 唉~我其實不太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有把這件衣服穿回來,可是我自己其實也不排除 Castiel 把它穿回來的可能性,畢竟這件衣服對 Dean 跟 Castiel 而言都是很特別的東西。(兩個戀衣癖的傢伙 XD)

    • 萬聖節耶,Misha竟然沒搞怪的大嘴怪上身,反而是正經八百的擺CAS的表情
      難道Misha是體貼大家現在一定很想念小天使嗎XD

    • 對齁…他的大嘴怪表情怎麼沒出現啊…?

      我覺得 Misha 讓我最煩惱的就是偶爾會很意外地作出一些超體貼影迷的小事情。雖然他每次都會透露很曖昧又很官腔的事實,讓人聽了心情往往更煩,但是說老實話,我又很能夠從中感到他的細心和小心翼翼。

      他總是那個修復心碎影迷的人,他總是很小心很謹慎地選擇自己的用字遣詞,不給影迷過分的期待卻也不會讓影迷太過傷心。可就是這種偶爾會很天使的體貼行為讓人真的不知道是該愛他還是抓他的頭,我也很難以形容自己的矛盾感覺。

      我開始覺得有毛病的人應該是我…

    • 如果這樣是有毛病的話,你絕對不孤單,因為我也是,哈哈

      我本來其實不算特別喜歡Misha,我比較喜歡Castiel那類型的,而Misha根本是跟CAS相反的you know,但我現在也同樣拿捏不定是該愛他還是抓他的頭XD 有一句影迷的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她們說:Misha總是讓她們笑,而Castiel總是讓她們哭。老天,這句話怎麼會這麼貼切,Misha簡直是想把人弄得跟他一樣神經病了(我一直覺得Misha活潑得像個神經病,不過我的這句話事實上無貶意,有冒犯的話先說聲抱歉^^")

      然後我昨天看到這個影片,真是笑翻了,有哪個明星會大庭廣眾之下跟粉絲玩twister啊,真是太親民可愛了,最後那一翻也未免太帥氣,我幫他擔心閃到腰啊

    • Misha 的確常常活潑到讓我覺得很錯愕,有點人來瘋的感覺,不過瘋瘋癲癲的外表下卻有一顆比誰都纖細成熟又體貼的心,真的很難適應的說。

  2. 真的好想念那個傻傻的小天使
    第九季到底還看不看得到?
    我也覺得這是MISHA自己去翻的
    第四季開始每集有CASS的畫面我都看了好幾遍
    但這季目前就是沒有動力= =

    • 我覺得變成凡人這件事情有一點點影響到大家的動力,其實我相信很多人在這一季以前對 Castiel 變成凡人這件事情都有諸多掙扎。我自己個人則是因為偏好天使的傻個性,所以也沒有特別喜歡凡人天使這件事情,畢竟身為人用這種傻個性,沒有人在一旁照顧著應該是很難好好活下去。

      但是我自己也知道,這一段是勢必要經歷,因為變成凡人對他跟 Dean 之間的關係會有比較正面的幫助。

      唉~只能再多點耐心看看劇組到底想幹嘛吧!

  3. 天啊,不講沒發現,這件大衣其實才不見一集而已,我已經覺得像過完一季了(倒)

    我是樂於看見CAS變成人類的,還是天使時天堂那邊發生的事DEAN都無從得知只能生悶氣,結果兩人誤會越來越多,不斷累積誤解的兩人還能走到現在真是上帝保佑啊
    可是目前看起來人類CAS的走向……(嘆氣)
    另外就是變成人類後勢必要面對的弱勢,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拍拍翅膀離開或抵達,過慣自由移動生活的小天使現在真的很像宣傳的照片那樣是被困在一個牢籠裡,各式各樣的負面情緒一定會讓小天使覺得這比過去的一切還要煩心…
    本來這些如果是跟DEAN一起面對就沒太大問題,但我沒想過SPN會對Castiel這麼殘忍,竟還搞出一個E附在SAM身上來拆開兩人 #
    所以現在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還開心CAS變成人類了 OxQ

    • 唉…我也跟你有類似的感覺,這個 Ezekiel 根本就是派來拆散折磨他們的…如果沒有 Ezekiel 不是這樣橫躺在 Dean 跟 Castiel 之間,我想應該還不會讓人這麼沮喪吧… Orz

      與其這樣不如把 grace 還給 Castiel 讓他來無影去無蹤好了,這樣看了連我都難受了起來,我說 Dean 你怎麼可以這樣若無其事淡定的過日子啊?這麼確定 Castiel 可以過得好好的不會出事嗎?

  4. 自從第八季看到CAS變成常駐,我就猜他會變成人類…
    問題是現在都變成人類了,竟然不是DEAN 屁股模式,以前至少還可以隨傳隨到,現在卻不知道被放逐到哪個角落去了…

    之前補腦補太多,一直認為DEAN會好好照顧CAS的阿!!!~~~~~

    結果我開始懷念精神錯亂時期的CAS,那時候像個小孩子,DEAN還比較有顧到他阿!!~~~

    • 我是覺得 Dean 現在應該有以“肉眼看不到”的方式照顧 Castiel,但是大家都還是看不出來在哪裡。

      最奇怪的是,感覺現在 Dean 是完全不肯透露任何一點關於 Castiel 的消息給 Sam 知道,我認為他現在在防 Ezekiel 知道一些事情。

    • 我也喜歡神經病時期的CAS,雖然我總是用神經病來戲稱那時期
      那時候的CAS臉上偶爾會有可愛的笑容,還一整個賢慧在做飯洗碗XD 最大的重點是,那時的CAS敢對抗DEAN!只要DEAN又無意識大聲,他就會反問你為什麼生氣,然後DEAN只好摸摸鼻子口氣放緩或是把命令改為請求,看得超開心的那幾集,可惜時間很短

      本來還有點傷心DEAN只用一句話就帶過CAS的事(那句話一點都沒安慰到我ˊˋ)
      經eva一說才知道DEAN的用心,好吧,sorry DEAN,我又誤會你了…
      話說可以透過電腦查天使所在的話,查基地發現有一顆紅點就尷尬了
      SAM:咳嗯,DEAN你從實招來,你是不是把CAS藏在你的衣櫥裡?…呃不對,CAS現在是人類了,那為什麼顯示我們的基地裡有天使?

  5. OMFG “可遇不可求" 是真的存在的..
    之前努力打探拍片消息到已經半放棄了..
    今晚去接朋友吃飯 看到有劇組在準備…
    “怎麼可能是 SPN 嘛!" 心想
    結果停好車在大樓下一看了告示..
    ………… 是 Supernatural 啊!!!!!!!!!!!!
    拿尼!! 之前怎麼拼命都找不到的人 怎麼就這麼巧給我碰上了..
    看看拍片時間 嗯 現在還在準備 到拍攝到晚上一點半..
    吃完飯應該還有時間可以晃晃…
    吃完十一點多放走朋友 想說就看看吧.. 反正也有可能只是配角們的拍攝…
    風雨交加.. 大概十位左右的影迷在一旁撐傘觀看…
    終於一個片段完成.. 劇組準備下個場景…
    影迷就自己聊起來了..
    突然看到有個人影從場景走過來..
    越來越近 越來越熟悉 越來越害怕…
    Holy Fuck (原諒我只能找到這個形容詞)
    是 Misha !!!!!!!!!! 天吶!!!!!!!!!! MISHA!!!!!!!!!!!!!!! 我完全沒想到會在今晚遇見啊!!!!!!!!!!!!!!!!!!!!!
    整個傻掉僵在那.. Misha 就在我伸手就觸摸到的那麼近!!!!!!!!
    主動過來問候影迷 聲音有夠溫柔 在面前的 Misha 比照片還要美一億倍啊!!!!!!!
    但完美到反而讓我不敢拿手機拍照了 No!! 這可能是我唯一一次的接觸啊…..
    聊了幾句後 便又回去與劇組討論事情了..
    這時我才發現 全身抖得有夠誇張…
    私底下的 Misha 果然是非常細膩有深度的優質人類(?)啊!!!!!!!
    結果我只能在回過神後 偷偷拍在前方不遠的 Misha …….
    而且在十二點就收工了 三人還坐同一輛車離開咧…
    近來煩心事不少 意外見到 Misha 真是讓我可以再撐下去了……..

    現場線索:
    -雖然沒有領帶 但 Cas 是穿回 Trenchcoat 的!!!!! (但比以前的短)
    -想說見到 Misha 就超滿足了 竟然連 Jensen 與 Jared 一起看到 也表示 Dean Sam Castiel 有一起行動, Ezekiel 不知離開 Sam 了沒?

    • WOW!!! WOW!!! WOW!!!! 真的為你感到超超超開心的!!!當然也相當羨慕啊啊啊啊啊啊!!!不過有點驚訝的是,沒想到他真的把 trenchcoat 穿回來了啊?

      我相信真實的 Misha 就像你所講的那樣,細膩貼心又溫柔無比,真的很高興你能夠親眼看到他們三個,一下子就全部補回來了啊!!!真的是太為你感到開心了!

  6. 要不是有偷拍照存證 否則昨晚真會有種不真實的虛幻感..
    這幾個月的 YouTube 果真是敵不過那短短半分鐘的面對面…
    確定是 Misha 的瞬間整個跌到黑洞的空白 無法思考 (完全沒追過星的肉腳)
    昨晚已經讓我亢奮到早上三點還無法睡著..
    今天一整天腦袋都重播著 Misha 在眼前的影像…
    依然不敢相信我已經做到了…

    而昨晚 Misha 說到萬聖節沒辦法與 West 一起去要糖果時的落寞神情..
    天吶!! 在大衣下請不要隨便啟動 Castiel 模式啊..
    很讓人無法招架的好嗎!!

    影迷見面會上可能還會有些效果.. 但昨晚的 Misha 是最真實的..
    主動關心影迷的輕聲細語是整個細膩到不行…
    不過有可能只是剛剛已經用 Cas 聲音太久 喉嚨痛了 XDDD

    因為實在風雨交加..
    Misha 過來時身上已經有穿上保暖外套..
    但在露出的地方是有看到 trenchcoat 的部份..
    而且是乾淨的 沒有血跡 也比以前的短..
    西裝褲也換成窄版 整個線條就是超犯規 感覺俐落許多..

    而最後的拍攝因為角度關係看不見發生什麼事..
    不過是三人一起.. 但在幾句台詞後 Dean 似乎生氣的獨自開 Impala 離開..
    留下 Sam 與 Castiel.. 天吶!! 發生什麼事了??!!!!!!

    只有在遠方看到的 Jensen 與 Jared

    ▲ 只有在遠方看到的 Jensen 與 Jared

    Misha 外套下方只露出一點點 trenchcoat 的部份

    ▲ 回過神來才偷拍的 Misha, 外套下方只露出一點點 trenchcoat 的部份

    PS :不曉得貼圖成不成功?

    • 哇!!感謝分享!!!這個 trenchcoat 怎麼這麼短啊~感覺讓我想到 Osric 穿的那一套!XDDD 真的超羨慕你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