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身打扮還真是 Winchester

Castiel 的這身裝扮,根本就是標準的 Winchester Style,重點是看起來還很有政府稽查員的 fu,大概是那個領帶的顏色實在過於清新,讓人有點不大習慣。你還是把那條醜醜的藍領帶給換回來好了…雖然這條領帶比 Dean 那條歐吉桑條紋風要好看兩萬倍,但是還是很不習慣,

個人覺得我最近對咱家女兒抱怨的次數也未免太多了點(笑)。

*EXCLUSIVE* 'Supernatural' Suits On Set **NO Canada**

這個拍攝畫面至少是 9×10 之後的畫面,之前好像有在哪裡看過一件事情,那就是“據說” Dean 和 Castiel 在 9×09 或是 9×10 會有一場令我十分懷疑的哭戲,要不是我看錯消息那就是大家傳錯消息,不然就是這兩個分開各自背著大家哭(好爛)。

哭!?怎麼可能!!??我沒看到以前死也不相信。

另一種說法是 Sam 會哭,這就很有可能,因為 Sam 其實還蠻容易流淚的。

最近很糟糕的事情就是,我期待的都不是即將到來的那集 Supernatural,而是那一集後面會播的 promo 片段,這…這也未免太糟了點。

3 thoughts on “這身打扮還真是 Winchester

  1. 抱在一起哭大好!(99.9%不可能…可是SPN很常做無邏輯的事)
    照片裡的是下戲後的Misha吧,是吧><
    不是上戲中的Cas對吧,我真不希望看到這麼人性化的Cas

  2. 雖然又穿上帥到掉渣的西裝了,
    不過沒有反轉領帶還是有些遺憾吶!(喂)
    洗衣店的大衣 這次已經沒有 Dean 去偷藏在後車箱了耶。(泣)

    下半季已經開拍?不久前 Jared 才講到拍攝 Mid-Season Finale,
    還想說可能要休息一陣子的說。

    上半季出現得那麼少 照合約集數算起來
    應該下半季會常出現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