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9×06 Description – Heaven Can’t Wait

我看到這個 description 心情其實不太好,第九季還沒多久我就開始厭倦人類性格的 Castiel,希望過一陣子不要從厭倦變成厭惡…

現在居然還演起 Castiel 找工作的故事,我真的是快要崩潰了!!原來我真的很討厭 Castiel 過 apple pie life 這種梗,馬的我要是會喜歡人類的天使我當初早就喜歡 Dean 或 Sam 了!但是本人偏偏就是只喜歡 Death、Lucifer 之流的非人類生物,現在沒事把我最愛的天使搞成人類擺明了就是要讓人生氣而已吧?

Heaven Can’t Wait

— (9:00-10:00 p.m. ET) (TV-14, LV) (HDTV)

CASTIEL GETS A JOB — Castiel (Misha Collins) gets a job at a Gas-N-Sip and actually starts to enjoy life as a human. A headline in the local newspaper about some disappearances in the area catches his eye, so he calls Dean (Jensen Ackles) to help him investigate the case. Dean knows he needs to keep Sam/Ezekiel (Jared Padaleck) away from Castiel, so he tells Sam that he and Kevin (guest star Osric Chau) need to stay and work with Crowley to decipher the tablet. Crowley agrees to help Sam and Kevin but in return he wants one phone call to hell. Rob Spera directed the episode written by Robert Berens (907).

— from SpoilerTV

過 apple pie life 之後居然還打電話拜託 Dean 幫忙解任務,然後 Dean 又要騙 Sam 偷偷跑出來跟 Castiel 私會。哇靠這個劇情不是第八季才演過類似的嗎?這既視感未免也太過強烈了點吧?某人地下有知應該會無言以對。

我開始覺得 Ezekiel 根本就是當年那個討厭 Benny 的 Sammy…

2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9×06 Description – Heaven Can’t Wait

  1. 三集看下來,我覺得E天使屬於不能用二分法判定正反派那種角色,他有一些私心,例如佔用Sam的身體當容器,但也不像其他天使想獵殺Cas和溫家兄弟,簡單的說,他和溫家兄弟是一種互相利用的關係,有點像Meg在Crowley成為地獄之王後所扮演的角色

  2. 我發現我陷在 “暫時不想看到你,ooc-cas" 的情緒中
    好的影響是可以短暫脫離癡癡等待星期三的狀態,謝謝你喔SPN劇組

    看完那些介紹第一個念頭是:what the hell? 找工作?怎麼不乾脆拍他坐在馬桶上一邊醞釀一邊看報紙 (進入暴走的碎碎念模式) 我等我冷靜下來才來留言的XD

    對907此刻是憂喜參半,淡定等播出
    喜的是至少是兩人單獨出任務,回想前幾季兩人有機會單獨相處時氣氛都還不錯,例如503要設局抓拉斐爾,DEAN還帶CAS去酒吧+幫他找女人(DEAN你這算報應嗎);717趁著CAS失憶DEAN破天荒的感性談話;807要救小先知時,有一段跟SAM分頭進行任務(我喜歡這一段) 總之有多點時間相處總是好的(希望是)
    憂的是,拜託,千萬不要是比"神經病-CAS"更像神經病的"人格分裂-CAS" (劇情怎樣都隨便了,之前幾季都挺過來了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