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9×03 Promo Photos

很喜歡 Castiel 這張劇照,雖然看起來有點楚楚可憐,不過瘦得恰到好處
很喜歡 Castiel 這張劇照,雖然看起來有點楚楚可憐,不過瘦得恰到好處

這次的照片出爐了,照慣例,還是只會放上部分的劇照,其他的請點選照片後到原文看吧!

大家都知道這集是 Castiel 四處流浪想著要回到 Dean 身邊的一集,感覺好可憐,什麼都不會只能四處流浪又餓又冷髒兮兮地想辦法活下去,喜愛 Castiel 瀟灑來去的影迷們,看到 Castiel 這麼可憐的模樣應該都很想代替 Dean 去把她撿回家照顧吧!

為什麼 Dean 沒有第一時間去找他呢?其實主要當然是因為 Sam 的事情有點棘手,另外當然是他這老兄心裡有事然後就少根筋想不到那麼多。說擔心其實還是很擔心,不過他終究還是沒有第一時間急著去把什麼都不會的 Castiel 給找回來。我覺得,Dean 會這樣做當然是因為劇情需要的關係,並不是因為 Dean 不在乎 Castiel 的安危。

人家 9×03 就擔心地四處找 Cas 了咩!

所謂劇情的需要,其實是因為 Castiel 跟 Dean 如果每次都搞一樣的重逢劇情,就真的是老梗,雖然大家都期待他們再度擁抱,不過說真的,一直像 Sam 跟 Dean 這樣抱來抱去難道就可以抱出什麼進展跟火花嗎?

很難吧?

如果真的希望後來可以走出不一樣的發展,劇組只能拼命地用不同的方式讓他們重逢,所以這次的重逢就是劇組安排之下的結果。

你說 Dean 不擔心嗎?我覺得他老兄心裡無時無刻都在掛念著 Castiel,一直沒完沒了地擔心著他,可是如果一開始就安排他去尋找 Castiel,今天 Castiel 就不會吃那麼多苦,Dean 當然看了也就不會那麼心疼不捨,更不會焦急無比的四處尋找他的天使。看到滿身是傷的 Castiel,最不捨得肯定是 Dean Winchester 啊!

睡在公車裡面的 Castiel 心裡想著什麼呢?
睡在公車裡面的 Castiel 心裡想著什麼呢?

大概是因為我太樂觀,或許是因為我太放心,所以今天不管是看到 Castiel 被美女親或著是四處流浪吃苦頭,我都沒有那麼擔心,因為我很清楚,每一步劇情,都會讓 Dean 跟 Castiel 的關係多一步的進展,也許依然很緩慢,但是我們都可以看得到。所以我打一開始就不認為 Castiel 會出現女朋友,那個什麼 April 當然也不可能會是 Castiel 跟 Dean 的第三者。

大家請放兩百萬個心去看 9×03 吧!我相信看完你除了心疼 Castiel 以外也會為 Dean Winchester 的心感動的(至少會有一點點啦)。

被美女綁在椅子上玩 S&M 的 Castiel
被美女綁在椅子上玩 S&M 的 Castiel

 

可惜這可不是滴點小蠟燭讓你燙燙爽爽的小遊戲,Castiel 的身體被刮花了...
可惜這可不是滴點小蠟燭讓你燙燙爽爽的小遊戲,Castiel 的身體被刮花了…
我想應該是衝進來救 Castiel 又被打飛到旁邊吧!所在位置差不多是 Castiel 後面那張沙發的旁邊
我想應該是衝進來救 Castiel 又被打飛到旁邊吧!所在位置差不多是 Castiel 後面那張沙發的旁邊

 

Castiel 已經不見了呦!不知道是不是在 Dean 的掩護下被 E 天使救走了
Castiel 已經不見了呦!不知道是不是在 Dean 的掩護下被 E 天使救走了

 

6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9×03 Promo Photos

  1. 哦 要找到老公了嗎?!XD

    所以那女的也是找 Cas 報仇的天使之一囉?
    人家 Cas 肚子裡已經沒有天使平板了 不要挖上癮好嗎!(好痛啊)
    但要老公英雄救美就只好忍耐一下了。

    Are you Misha Collins 美鈔案登上 Yahoo 首頁 OMG!!!!

  2. SM都出現了,要不要玩這麼大?
    從第七季開始,女性角色幾乎都是幌子,宣傳做的跟真的一樣,看戲就發現什麼事都沒發生,Dean為了天使守身如玉,不解風情的Castiel估計也不會輕易對女人動心

    • 我也覺得 Castiel 這傢伙餓都快餓死是能幹出什麼驚天東地的緋聞?所以看到親一下的畫面我還真是壓根兒沒有太擔心這件事情,親就親唄!嘿嘿~結果這女的應該一集就被捅死了…呃…

  3. 無法撐到新文章 一定要哀嚎呀!!!!
    OMG 真的做下去了!!! NOOO (不過沒 Pizza Man 那麼激烈 還能承受得住)
    重逢後雖然有 “天使刃保險套" 的輕鬆..
    但一句 “Cas, You can’t stay."
    啊!!!!!!!!!! Cas 那難過的眼神!!!!!!!!!!!!!!!!!!!!!!!!!!!!
    人家拼死拼活就是為了要回到你身邊.. 結果… 啊!!!!!!!!!!!!!!!!!
    把季前的所有預測都推翻了啊!!!!!!!!!

    • 我完全能夠理解你的心情,不過我覺得 Dean 應該只是要拜託他先暫時待在其他安全的地方啦!Dean 不可能放 Castiel 在外面亂跑,但是暫時必須要把他安頓在另外一個安全的地方免得天使找到它,雖然不能朝夕相處,但至少可以保證 Castiel 不用餓著凍著又滿身是傷還被別的女人拐騙上床。

      那句話之後就下集待續了,所以我自己其實沒那麼擔心啦!可是我想 Castiel 自己應該也會有點委屈受傷,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就當做小別勝新婚好了,往好處想,這就跟在外面養小三一樣(靠我到底在說什麼鬼啊!?)。

      Ezekiel 目前從中搞鬼,不過我相信 Dean,他不可能會跟 Castiel 分開的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