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9×03 Promo – I am no angel

唉…我想下一集會讓人看了又愛又心疼,一定要搞得那麼可憐兮兮的嗎!?(拍桌)


還好 Castiel 還可以賣身不至於餓死加凍死(我這是在說什麼啊!?),不過我看也差不多了。史上最悲催的 Castiel 千里尋夫記。

不過 Dean 總算下定決心要去找他的小天使,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讓他大緊張,一整個失去淡定的臉。我說你這一集裡面,Sam 詫異地問你說你要 Castiel 自己回家時不是才一副超淡定地說他是個 big boy 可以自己照顧自己嗎?怎麼這會子又開始緊張了起來?

Castiel 在這段路當中吃了很多苦,不過因為看起來像是楚楚可憐的無辜小狗,所以還是有美女母性發作投懷送抱不只是幫他洗香香吹乾免得他感冒,接著還獻上香吻,所謂的床戲,指得大概就是這個吧!

我說 Castiel 怎麼老是遇到這種喜歡撿來路不明的男人回家抱抱的女人啊?不覺得這種事情太匪夷所思了嗎?

就算他再帥再也魅力也是個陌生的流浪漢吧?這世界上有這麼多喜歡偏愛流浪漢的女人嗎?

最後的 Castiel 看起來好像有點受傷,我開始能夠明白為什麼他會被要求要有“被 Dean 拋棄的女人”的感覺,如果我是 Castiel,在外面受了那麼多苦,結果 Dean 身邊帶個天使也不去找他,這不是活生生被拋棄是什麼?(大笑)

嘿嘿…Dean 所以你最後是突然驚醒老婆自已回不了家嗎?

 

17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9×03 Promo – I am no angel

  1. Epi.02 沒看到 Misha 的名字就知道沒 Cas 了..看得有點不用心 XD
    下集 Cas 主題啊!! 滿滿的 Cas!!!! 擠牙膏也太認真了吧
    KISS KISS KISS !!!!!!!! 不像是夢啊!!!!!!!!! (啊啊 錯過的 China Town)

    話說前幾天的 TorontoCon 中..
    Misha 突破盲點了.. 身為首位 SPN 出現的天使..
    竟然比那些才剛掉下來的天使還更不會生活在人類的世界..
    看看其它天使都在開車了已經….. XD

    • 其實我好想知道 Dean 在 Castiel 不在的時候提到 Castiel 是什麼表情,所以還是勉強注意看,但是結果是失敗,因為我老公一直在我旁邊問劇情,害我沒聽進去幾個字,只有很重要的家人那一段。

      我看到那段影片也笑翻,對吼!為什麼後面的天使都老練成這樣啊?(徹底突顯 Castiel 的行為可能只是他的個人偏好,跟整體天使一點鳥關係都沒有~XDDD)

    • 如果你想知道Dean 提到Castiel 是什麼表情,很重要的家人那一段就是重點啦!
      Castiel 比剛墮下的天使更不適應人類生活是可以解釋的,他完全失去神力,變成百分之百的凡人,一切行為都要按照凡人的方法去做,別的天使只是墮天,神力還在,生活行動比Castiel 方變多了!

    • 我也覺得家人那段真的好讓人開心….而且他對 Kevin 說得是 we need you,不過他自己後來對 Cas 說的都是 I need you。Dean 自己應該也十分清楚,他跟 Castiel 之間的關係跟對彼此的需要,是僅止於他們兩之間的。

      不過其他天使還有會開車犁田的….這是啥狀況啊?讓我想到今天在 tumblr 上面看到的一篇蠢到極點的惡搞 post…

  2. Oh I am a little pissed by Dean’s not picking up Cas, especially after I saw Cas is tortured by April in the promo pic of next epi. How could you, Dean? It’s Cas. A least give us a hug when Dean finds our poor Cas.

    • 我想會這麼安排劇情,可能是因為光是抱抱有點無聊,抱再久也不可能有什麼進展。雖然看到 Castiel 吃那麼多苦會很捨不得,不過我還是相信下一集會看到一些讓人很窩心又很感動的小事情。

      Dean 其實自己也很擔心焦急啊!

    • Dean也是分身乏術,Sam的問題已經讓他傷透腦筋,還有Crowley和Abaddon這兩個魔頭要應付,先知小正太又差點不告而別,Dean也夠忙的!

    • 看到你那個先知小正太我在街上笑好久!決定以後就繼續叫他先知小正太 XDDD

      其實我對 E 天使還有點疑慮,雖然他目前看似是個好人,不過我老覺得他哪裡怪怪的。你…不會最後也是個壞人來著的吧?

      最近我隱隱發現在 Supernatural 裡面有個奇怪的小安排,在非 family 配角存活時間長到將近一季或是超過一季的情況下,一開始看起來壞的人最後往往會是好人;一開始看起來很好人最後也常常會意外地變成壞人。

      Meg 其實是個很經典的例子,Metatron 也是,還有之前要 Castiel 練習殺害 Dean 的美女天使也是,Crowley 也在遊走當中。

      E 天使這個角色會存活一陣子,然後他一開始也看似是好人,所以我的內心就一直有種不祥的感覺。

    • Dean也不相信E,但實在無計可施,逼不得已只能姑且相信,值得安慰的是E得到Cas認證,當Dean在電話中提到E的時候,Cas回答:"Yes, he is a good soldier."雖然這項認證是基於戰鬥力而不是理念,至少Cas不反對
      如果E是好人,剩下的問題就是Sam不知道天使附身的事,有朝一日Sam發現了,會不會因此和Dean大吵一架?也許這才是真正地雷

  3. 嗨,eva格主好,大家好:)
    剛觀看完SPN的文章,正好接上第9季進度,忍不住想跟著一起討論

    不過還是先感謝一下格主的DC相關介紹文,前陣子看完第八季真的心情超鬱悶的,我居然都沒發現我超希望他們在一起的DC是官配(驚) 一直到接觸格主的介紹文後我才恍然大悟自己太忙著看可愛的Castiel,都忽略DEAN的表情啦,真是太有戲了,再次感謝格主不辭辛勞的花時間介紹
    是說SPN也拍得太隱晦了,有些表情一閃即逝,人眼完全沒辦法兩個主角兼顧,明明人獸也有了,女女也有了,DC就不曉得在藏什麼

    然後再說到第九季,讓我忍不住敲打鍵盤的就是跟格主一樣的擔憂… E天使到底是好人壞人?(抓頭髮)尤其9-1和9-2都提到了許久未被提起的"容器"問題,讓我不禁擔心起E天使後來會請神容易送神難,然後只知道付出的CAS會犧牲自己去當容器…(天啊,我想我現在了解為什麼很多天使迷會很神經質了)
    雖然E天使有經過CAS認證,但還是很難讓人放下心,畢竟CAS太容易相信人(天使)了,且CAS說E是good “soldier",soleier要服從命令,萬一這個soldier的"上司"不是好人就慘了啊

    最後,努力告訴自己往好處想,排除掉E天使好壞的問題,E的出現也許會有助DC的關係發展,希望DEAN可以展現CAS對他來講遠不只是"好用的超能力工具"的情感,而笨孩子CAS可以順利接收到

    以上,話多了一點,哈哈,還請大家見諒

    • 很抱歉太晚回你的留言,最近實在是不知道在忙啥鬼。

      我相信 Dean 跟 Castiel 之間的關係是因為 Jensen 的演技是往這個方向演的,但是我們除了推敲之外並沒有直接的證據證明 CW 的方向,至少我還沒看到哪個人敢站出來講這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是我們想的那樣。

      不過說真的,Jensen 的演技跟詮釋方向是他們所認可的,演成這樣要跟我說他們只是“普通朋友”,這種三流的說法實在會讓人很想笑。

      另外我也對 Ezekiel 的好壞存疑,第三集之後更加深我的疑慮,而且就像你講得,請神容易送神難,都已經讓 Ezekiel 上身了,為什麼他會放掉這麼難得到手的肥肉?更何況從以前到現在,Castiel 認證過的好天使根本就是一點公信力也沒有,他看人的眼光壓根兒就大有問題,光憑他說好人壞人我實在是無法買單。他要是有看人的眼光就不會落到今天這種下場了,我要是 Dean,真的不會對 Ezekiel 放鬆戒心,只可惜他現在被 Ezekiel 拿 Sam 的生命安全當成保命符般掐得死死地,多少也影響到他的判斷力,畢竟弟弟的生命實在是沒有辦法拿來開玩笑。

      我個人還是認為 Dean 和 Castiel 的關係依然是往好的方向發展,只不過 Castiel 的腦殘程度比你我想的都還要嚴重,要指望他看到 Dean 對他有多在乎我想第九季結束前能看到一點點就要阿彌陀佛了。

  4. 是的,我後來也覺得我用"官配"這個名詞太衝動和武斷了,如有造成困擾先說聲抱歉^^"
    畢竟官方真的沒正式鬆口,而且我想應該也不會有證實的一天(應該說我不會對此抱任何希望)
    我傾向認為這跟影迷的組成有關,我覺得劇組不會想得罪任何一方,所以搞曖昧是最聰明的方式
    一邊可以光明正大,一邊則可以眉來眼去,兩邊都不得罪,兩邊都安撫(?)

    雖然我的焦點一直放在CAS身上,但依我看到的關於JENSEN本人的資訊,我一點都不覺得他會"主動"這樣演,所以…嗯,只能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們只能等著看了

    • 我不覺得你太衝動啦!我只是知道至少目前他們還不敢鬆口講這件事情,畢竟一切都還沒成熟,而且他們還要利用他們倆的關係拖個幾季,現在開口講很有可能鬧出一堆麻煩讓本劇短命,所以現在我們還是只能在這個部落格裡面猜猜想想。(哈哈)

      不過至少我自己因為 Dean 的關係感到很安心,也沒有再想太多,畢竟 Dean 那副德性絕對不可能只是普通朋友的感情而已!!!!(想騙誰啊!)

      這次重逢其實就已經有點不一樣,不是只有停留在抱抱而已。開什麼玩笑,再這樣抱下去是能抱出個什麼名堂啊?你看 Dean 跟 Sam 抱那麼多次是有抱出什麼五四三嗎?

    • Dean 跟 Sam 如果抱出什麼五四三,那好像有個說法叫"亂倫",比DC腐嚴重千百倍!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