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9×01 Sneak Peek – 我輸給你了,Dean Winchester

徹底猜錯…我輸給你們兩個了,尤其是你 Dean Winchester。

本來我的想法是,Dean 不可能跟其他天使禱告,因為比起那群混蛋天使,Death 更有希望幫他們的忙,Sammy 都要死了,你跟和你們有仇的天使禱告幹嘛?我也沒有想過 Dean 會跟 Castiel 禱告,倒不是因為我認為 Dean 會生他的氣,而是我一直以為 Dean 一開始沒多久就收到消息知道 Castiel 已經是普通人了,而且天堂這樣大亂之後 Castiel 也不可能倖免,用腳趾頭想也知道音訊全無的 Castiel 現在應該是凶多吉少,跟他禱告是有個鳥用啊?

沒想到他居然還是在跟 Cas 禱告,God 我敗給你們兩個了!!!!以後死也不猜劇情了!

馬的你們之間的感情跟信任也未免進展太神速,你知不知道這樣讓我很難猜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啊!?我開始擔心有一天我猜你們會牽手結果你們抱上床耶!(這也未免擔心過度)

Anyway,Dean 想在豁出去一切不計後果答應跟天使交換條件之前跟音訊全無的 Cas 取得聯絡,無論如何他都想要在作出最後決定前先聯絡上 Castiel,這樣看來,果然是跟 angel tablets 脫不了關係。其實我想 Dean 大概也知道 Castiel 可能已經自顧不暇或是出事了,但是他無論如何都想要先盡力讓 Castiel 知道,希望他能夠像往常一樣出現在他眼前。

這段禱告讓我好感動,真想好好抱住你我的好女婿。

Dean 對於當初 Castiel 和 Crowley 合作一怒之下選擇背對 Castiel 不聽他解釋那一段顯然到現在還沒有原諒自己,他覺得是因為自己當初這樣對待 Castiel 所以才會讓他後來走到最後那一步還鑄成大錯。如果他當初選擇接納 Castiel 跟他一起解決問題,也許後面的發展都會不一樣,他不用失去 Castiel 那麼久,Castiel 也不用被自責的心情折磨這麼久。

第八季開始,Dean 就算生氣也絕不用屁股對著 Castiel 拒絕溝通,他依然會生氣,但是他願意聽 Castiel 的解釋,這是一個超級大的改變。

第九季開始,我雖然不覺得 Dean 會對 Castiel 生什麼氣之類的,可是我也沒想過他會具體地把這種事情講那麼清楚坦白給 Castiel 聽,雖然 Castiel 這個衰尾天使完全聽不到這麼珍貴的一段心情告白,但是我們都聽得很清楚。也許後來 Dean 還是為了急著救 Sam 轉而向天使求救,但是他總算有說出口,沒關係,我想 Castiel 就算知道也只會想著要幫你,不會對你不高興的。

經過這一次的槓龜,我已經徹底被他們兩個的關係打敗了,你們可以再 gay 一點沒關係,嚇不倒我滴!

6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Season 9×01 Sneak Peek – 我輸給你了,Dean Winchester

  1. 看完整個人燃起來了!!!
    Dean Winchester你到底有沒有發現你在求婚???!!!
    If “I need you."="I love you."
    then, “I need you here."="I love you forever." →根本搭不上邊XDDD
    S9大期待呀!!!! Q\\\\\Q

    • 哈哈哈哈哈哈!!求婚 +1,你這麼一說真的是超像求婚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可惜 Castiel 太衰居然完全聽不到…Orz 這一對也未免太磨人了點。我也好期待明天的 S9,而且昨天晚上看到 Misha 版的宣傳小短片裡面,是 Dean 在提醒 Castiel 外面很多天使對他很火大的聲音,我猜是在電話裡面講得,可是聽了感覺一整個好貼心喔~

      你們兩個快點重逢吧!可不可以重逢的時候再抱一下啊?(貪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