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9 Promo Photos

這張宣傳照裡面的兩個人真的是帥到爆炸,要是能夠加上 CEO Castiel 應該會帥到炸掉吧!
這張宣傳照裡面的兩個人真的是帥到爆炸,要是能夠加上 CEO Castiel 應該會帥到炸掉吧!

昨天收到第八季的 Supernatural DVD,不過還沒有時間拿出來重看,因為現在又在著手寫之前沒寫完的劇情介紹,希望能夠早點寫完,我也真是拖夠久了!

第九季即將開播,前一陣子也有 convention,不過我實在沒有什麼動力去看 convention 裡面的內容,大概是因為最近有點累的關係,總覺得有時間寧可拿來睡覺也不想做其他的事情;所以關於那場 convention,從頭到尾我只知道 Misha 抱著一隻豬跑來跑去…

很有芝加哥風情的 Dean Winchester,穿這樣去結婚也很剛好
很有芝加哥風情的 Dean Winchester,穿這樣去結婚也很剛好
我覺得這張上半身的姿勢有點點不佳,襯托不出 Sam 帥氣的模樣,有點可惜
我覺得這張上半身的姿勢有點點不佳,襯托不出 Sam 帥氣的模樣,有點可惜

上面這一系列的照片我自己很喜歡,看到第一張兩人合照的照片更是大大的驚豔,不管是色調動作還是表情都無懈可擊,只可惜 Sam 獨照的那張上整體動作感覺有點僵,不然 Sam 照起來應該要是很高挑帥氣的才對。

下面這張是前幾天出來的新海報,原本看到的圖黨解析度之差搞到我一度不想放這張圖進來,不過看在有 Castiel 的份上,我還是勉強放了;不過感謝 Google 的幫忙,後來又找到畫質超高的圖檔,嘿嘿嘿!看看這張新海報,顯然 Sam 還是被定調在跟地獄比較有牽扯,然後 Dean 還是繼續跟 Castiel。

Supernatural Season 9 Poster High Quality
Supernatural Season 9 Poster High Quality
漏了這張很帥的照片
漏了這張很帥的照片

最後一張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非官方宣傳照…讚的咧!

第九季惡搞宣傳海報 Part 1 - Dean 死不出櫃篇
第九季惡搞宣傳海報 Part 1 – Dean 死不出櫃篇

2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Season 9 Promo Photo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