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9 Sneak Peek

喔呵呵呵呵!千盼萬盼總算讓咱們給盼到了第九季的消息!然後當然也有 Castiel 穿著一條內褲洗衣服的畫面。那條內褲不知是怎的,看起來大了好幾號,這…這是阿罵的大內褲嗎?

第九季感覺很像是以 Dean Winchester 為重要主軸的一季,Dean 的重要決定我想用腳毛想也知道,一定是跟 Sam 有關,只是不知道他到底又要為這個重大的決定付出什麼代價而已。

變成人類的 Castiel,感覺心情沒有特別不好,只是常常在肚子餓、想睡覺、會痛會流血這種普通人經常遇到的事情裡面糾結著。肚子餓想吃東西的表情看起來好好笑…

很奇怪的是,我真的不是很懂這種狀況的 Castiel 是可以找誰上床?不飽不暖還可以思淫慾?這也未免太奇怪的點。我開始覺得,這種德性的 Castiel,有力氣做春夢已經很不錯了,還找女人上床!??我看他還是省省力氣去找 Dean 比較實在。

看起來,最後應該還是 Castiel 主動打電話給 Dean,並沒有大家想像的 Dean 四處找尋 Castiel 蹤影的畫面,而且 Castiel 感覺也走失好幾天的樣子。啊不是說在森林發現他老兄?到底是哪裡的森林啊?挪威的森林嗎?

看到 Sneak Peek,我的心情沒那麼差了,希望大家的心情也可以跟我一樣稍稍好轉。話說我的新電視也來了,大家就一起來等待第九季的到來吧!

3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Season 9 Sneak Peek

  1. 從大衣包緊緊一下子只剩內褲,
    OMG!!! 完全意料之外的Cas!!!!
    編劇玩很大啊‼ 讓我定格又定格‼
    而且聲音 回不去了?
    Misha根本是算準這前導片內容,
    所以星期六特別搶先跳水演出嗎?‼

    • 我想應該是,不過有人說,一個禮拜託兩次,實在是太不 ok 了!XDDDDD
      那條內褲實在是有點礙眼,看起來就像是內褲材質的海灘褲,真是糟糕,得拜託 Dean 去買一件像樣的內褲,穿這樣能見人嗎?(關上燈都差不多吧)

      Castiel 看到自己手流血會痛那一幕,一整個有點開心耶!感覺什麼事情對他而言應該都很新奇吧!只不過肚子餓跟想睡覺很不習慣而已。

      我覺得第九季的 Dean 感覺更需要 Castiel,不過 Castiel 卻徹底沒有法力,對 Dean 而言應該很難熬吧!肩上沈重的負擔,現在的 Castiel 沒辦法真的分擔就算了,還得讓他身兼保姆,真是可憐。不過就算沒有法力,Dean 應該也還是很需要 Castiel 在身邊,這一季不知道能不能讓 Castiel 真的明白,Dean 需要他並不是因為他有天使的法力,而是因為他是獨一無二的 Castiel。

  2. Cas真是首脫的裸露尺度就已經超過二兄弟了吧?‼
    那boxer真是超無法接受的啊 是Jimmy的品味?
    是說迅速脫大衣的瞬間 完全是Misha的動作
    根本想不到那晚的洗衣店竟然春光無限

    真的 看到Cas飛撲躲車受傷怎麼會覺得開心啦😄
    大概潛意識覺得 嗯 Cas更需要Dean照顧了的喜悅(?)

    希望凡人Cas會因為人性(?)而感受到以往感受不到的心意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