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篇沮喪文

有一對的表情顯然跟其他人都很不一樣... (from brendaramblings.tumblr.com)
有一對的表情顯然跟其他人都很不一樣… (from brendaramblings.tumblr.com)

雖然照片裡面的 Misha 和 Jensen 好可愛,可是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看起來我真的很需要回過頭去好好看看第八季的 Dean Winchester,我深深地覺得,Misha 就是天生具有令人腦神經斷裂的能力。

Misha 你有本事就讓 Castiel 這樣抱 Dean 啊啊啊啊啊! (from brendaramblings.tumblr.com)
Misha 你有本事就讓 Castiel 這樣抱 Dean 啊啊啊啊啊! (from brendaramblings.tumblr.com)

坦白講,最近的我心情實在不怎麼樣,對工作感到茫然,對自己的未來也有點焦慮,可是卻又找不到方向前進,沒心情運動,寫文章也很無力,連畫畫都可以畫到心情不佳,真的是徹底的沮喪。唯一快樂的事情,大概就是躺在地板上翹腳看京極夏彥的小說吧!而且在聽到那些個爆料之後,Misha 你現在就算脫光跟 Jensen 抱緊緊的我也笑不出來啦!還有你那什麼臉啊!?你有本事就讓 Castiel 用這張臉抱 Dean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徹底失控)

想到 Castiel 可能要開始踐踏咱們家女婿的一片真心,做丈母娘的我心情好才有鬼(還好親家那邊的親戚都死光了,不然只怕上門謝罪也無法解決)。

雖然我很有信心 Dean 對 Castiel 一定會很好,但是我實在沒有辦法保證墮入凡間的天使會不會依舊痴心,才幾天就 hold 不住,我打心裡覺得真的是完全無法指望這個傢伙能夠像 Dean 一樣專情,現在我看只要長得人模人樣應該都可以輕易地把 Castiel 這個笨蛋天使給拐跑。本來還想要寫一篇關於 Dean 又跑去四處找 Castiel 的妄想文,現在連妄想的心情都蕩然無存,只能像灘爛泥一樣寫寫這種短短的文章。

加上 IKEA 做一件事情忘一件事情,更是讓我心煩到爆炸,我說你們可不可以不要跟 Misha 一樣令人生氣啊?(遷怒)

突然好想在每張 Castiel 的素描上面畫叉叉,反正這些素描沒一張畫得好的,乾脆在他鼻孔上面塗鴉來洩憤(無意義的行為),反正我畫兩百次也不會畫好的啦!那張臉根本就是世界難畫的,愛再多也畫不出來啦!

薪室長那張臉真的是要命的美型,還三十五歲咧...
薪室長那張臉真的是要命的美型,還三十五歲咧…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要找清水玲子的漫畫,因此想起兩百年前看過的“秘密”,突然很想看看薪室長那張又美又壞的臉蛋,因為我覺得漫畫版的 Castiel 應該會有薪剛那種迷濛美麗的眼神。於是我就上 Google 搜尋了一下相關資料,赫然發現那個沒用的青木居然跟薪室長告白了!??那個沒什麼用又沒什麼膽的高大男人,居然敢就這樣衝過去緊緊抱住薪剛然後在他耳朵旁邊說「我喜歡你」。靠!!!!!!青木都告白了,請問 Dean 跟 Castiel 到底是要拖到哪年哪月才可以停止虐待彼此啊!!!??

青木痴情震驚大告白,結果薪室長的內心OS是:鈴木...(誒)
青木痴情震驚大告白,結果薪室長的內心OS是:鈴木…(誒)

雖然我還看不到最新一集,但是我想薪剛心裡雖然在跟鈴木說對不起,但原因應該是因為他放下死去的鈴木愛上青木了吧!(亂猜的)

不過這讓我更加沮喪了,顯然 Castiel 你比青木更沒用。

深深地認為,愛上 Castiel 真的是一件衰小的事情,不管是對我還是對 Dean 而言都一樣。

6 thoughts on “只是一篇沮喪文

  1. 什麼?你說什麼?親家那邊的親戚都死光了?你把我擺到那裡去了?
    你的工作和IKEA有關嗎?還是你根本就在IKEA上班?
    你要不要學我看泰劇轉換心情?推薦Kane和Anne主演的戲,他們兩人被稱為泰劇黃金組合,我個人尤其喜歡"愛的漣漪"和"愛的烹飪法",這兩齣戲我都看了三遍,SPN第九季還有一個多月才推出,趁這空檔看點別的也不錯

    • Sorry 忘了這裡還有一位家族成員~XDDD
      我的工作跟 IKEA 一點關係也沒有,我只是因為最近買傢俱跟他們扯上關係,拖了一個多月,餐桌總算也組裝好了,還真是漫長無比的等待啊!你推薦的那些戲,女主角好漂亮喔!真的是美到不行!有空來看看~前陣子因為工作的事情煩到我大抓狂,最近稍微好一點,是時候找點事情來娛樂自己一下了~

  2. 你不要沮喪啦!!我是一個有事沒事就會來逛你的網站的路人,只是打字太慢了,所以從來沒有回覆過你的文章,我覺得搞不好Castiel跟別人有關係,說不定只是做春夢,甚至是被人騙,像是流鶯那樣只是想做生意,就騙Castiel說這樣可以幫到他。
    就算Castiel今天真的是基於志願跟別人有了關係,Dean一定不會在意的,他一定只希望Castiel能平平安安的,而且外國人的性觀念本來就比較開放,他們又還沒有真的在一起,雖然心靈上的羈絆已經那麼深,但又沒有口頭上的承諾,傻傻的Castiel一定不懂。
    總之,我想說的是還沒看到正式劇情前,就先放寬心,不要太在意了!!如果可以,我當然也希望Castiel的第一次可以給Dean,但是如果真的這樣演,應該會有很多反彈的聲浪吧!!
    這樣短短幾句話,我打了二十分鐘,真是汗顏!!但看在我這麼努力的份子上,你有沒有開心一點?

    • 非常非常感謝你的留言,看完之後真的平靜很多,我想在看到真正的演出之前,我還是多喝點清酒保持心情暢快吧!(哈哈) 雖然沒有人敢保證最後會演成什麼樣子,但是我還是相信整個 Supernatural 最終的決定,我只是覺得,這個 Castiel 到底是要到何年何月才會清醒啊?好煩吶這傢伙!

  3. 看完這一系列S9的消息我也跟著沮喪起來了…Cas的小腦袋總是轉不過來,不過坦白說我真的還是對Cas格外的偏心,心底希望Dean能夠再努力一點點、找到Cas然後把他的衣領抓著拖回家關在房間裡面,真的放他一個人在外面太讓人擔心了!
    關於sex的話題………真的………no……希望就像之前那次一樣,來個"有趣的失誤"就結束吧!我再也不想看到類似pizza man的情節了….也不想看到Cas過度情慾的表現,唯一能讓我接受跟Cas親密的人只有Dean呀,所以,這個消息無疑是一個很大的打擊…….Misha不是說了嗎?Cas跟Dean的關係在S9會變得更緊密,我比較想相信這個說法~~~說句玩笑話,要是Cas真的那麼聽Metatron的話"find a wife",當初真應該叫Metatron說"marry Dean"才對的說…
    離題了~^ ^b
    總之,先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先等著吧,希望……編劇不要傷了Dean(和我們大家)的心呀~QQ

    • 我希望他做做春夢就算了…不要太認真,想辦法去找食物來吃比較實在…那張肚子餓的小臉好可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