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look cute when you’re smiling

他們笑起來好可愛喔
他們笑起來好可愛喔

好可愛的一張照片,我說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幾個小時來一個新消息,害我的文章也跟著像老頭子尿尿一樣滴滴答答的。

Dean 的表情一整個超 cute 的,然後 Misha 笑得那麼害羞害我也害羞了起來(什麼東東),Jared 笑得燦爛的模樣還是最讓我喜歡,第八季之後的 Sam,臉有點臭過頭了,看到一整個讓人心情黯淡…

不過老實說,這三個角色不管是誰在第九季應該都不會太快樂吧?真是個令人沈重的人生…

4 thoughts on “You look cute when you’re smiling

    • 其實也是大有機會是和女人上床,據說他和Dean還有一段關於安全性行為的尷尬對話。我內心真是為Dean感到很心酸吶!

    • 不知道,我一整個心灰意冷…怎麼可以這樣傷害 Dean 啊…好過份(臭女兒給我回來跪主機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