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iel’s CEO look again

….不想介紹了,我還沒從流浪漢當中平復…自己看照片吧!

Castiel 的 CEO 造型 Again
Castiel 的 CEO 造型 Again


話說我好像更喜歡黑色的 trench coat 說,看起來真的有錢很多(大笑),難道第九季是講述落魄的天使如何奮發向上重新站上天堂 CEO 的位置?靠,這是在偷川普的故事喔?

最近不知怎的,拼命釋出 Castiel 這一系列天堂總裁的宣傳照,瞧瞧他那個藍領帶都換成精緻的絲綢布料,西裝剪裁合身就算了,居然還出現低調又有品味的線條!?和四處獵鬼的生活食在很不搭。雖然我知道 Castiel 在這一季裡面終究會振作,但是不知道要等到第幾集才會出現振作的畫面。

然後,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自以為是的為了 Dean 好啊?我看他真的是一點也不喜歡你那套 for your sake 的邏輯耶!

截至目前釋出的六張宣傳照,Castiel 的獨照就佔了三張,Dean 一張,Sam 居然沒有!???(我想他會是壓軸吧!),其他兩張是三人合照,好奇怪的比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