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Misha!

我真想一直把對 Castiel 的印象留在這個版本
我真想一直把對 Castiel 的印象留在這個版本

遲來的文章,遲來的祝福,今年我沒有那麼用心地記住 Misha 的生日,但是因為 Supernatural 推出了一張好好看的劇照,所以就…(有沒有這麼現實)。

其實我一直不想面對另外一系列的 Castiel 劇照,這兩個反差也未免太大了吧,另外那個唐人街的版本相比之下根本就是個流浪漢來著的。因為這樣,所以我好不想要把它放上來,大家自己去這裡看吧!

懶。

這一系列的 Castiel,比起之前的 Jimmy 還要帥氣挺拔,根本就是個 CEO 來著的!一下子從天堂的會計師榮登 CEO,這之間的差距也未免太大了,可是想想明明他們拍攝的照片都是憔悴無比的流浪漢,是哪個鈕扣有 CEO 的氣質啊?真不知道 Supernatural 為什麼會搞出反差這麼大的兩個造型,純粹只是為了吸引觀眾嗎?那為啥 Dean 跟 Sam 看起來都沒什麼差別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