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is Marshall – Dancing With High Heels!

Yanis Marshall
Yanis Marshall

這位男舞者兼編舞家真的是太棒太有特色,所以忍不住要特別介紹一下。

Yanis Marshall 是個法國編舞家,型男外表並不是他吸引我的原因,真正讓我大為驚艷的其實是他一系列的高跟鞋舞蹈。對,你沒看錯,他是型男,但是他的高跟鞋舞蹈真的是超級讚!而且他穿的高跟鞋都是那種秀場才會出現的恨天高高跟鞋,我萬萬沒想到,一群大男生穿起高跟鞋跳舞,居然讓人有種說不出來的迷人魅力。

一開始我只是在 Tumblr 上面看到片片段段的舞蹈 gif 動畫,不過那個 po 出截圖的人居然完全沒有提供影片原始出處,害我四處遍尋不著。一直到幾天之後有好心人在 Google+ 分享他們的另外一個舞蹈影片,這才找著他一系列的作品。下面這個影片就是當初吸引我目光的原始影片:

另外還有一個影片也是讓人看了超 high,是他們在法國巴黎當街跳舞的 combo 影片。三個大男人在人來人往的巴黎街頭上穿起高跟鞋跳舞不但完全沒有不搭的感覺,而且還無比的協調。我想會讓人有自然感覺的主要是因為他們的打扮並不是變裝,而是很自然地把平常男生穿的皮鞋換成高跟鞋而已,衣服還是一般男生會穿的服裝,所以看起來一整個自然無比,還以為今年巴黎男裝流行高跟鞋打扮。

話說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心裡還想說這些男生好厲害,那種高度的高跟鞋我穿了都無法行走,可他們居然還可以跳舞!?結果影片後面就看到他們一本正經假裝走秀卻被高跟鞋拐到腳的畫面,害我忍不住笑出來。

在 Yanis 的舞蹈裡面,好像完全沒有性別的藩籬,他們把兩性的優點融入到自己的舞蹈裡面,所以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跳起他們的舞都有一種說不出的魅惑感,那個肢體動作一舉手一投足當中,都有著十足的誘惑力。

我深深地認為,他們的舞蹈根本就是賞心悅目的極致無性別美啊!最後放上一段他們相當精彩的舞蹈表演,Yanis is the best!!!!

相關網站: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