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ha Collins 和西島秀俊

忍不住把我心目中最迷人的兩位大叔加在一起試試看,真是帥到丘比特都倒地啊!
忍不住把我心目中最迷人的兩位大叔加在一起試試看,真是帥到丘比特都倒地啊!

這兩個人一個在西一個在東,完全就是個不可能扯得上關係的人,不過偏偏這兩個卻在我心裡有著莫名其妙的聯系。對我而言,我覺得 Misha 所飾演的 Castiel 時不時會讓我想到西島秀俊,而西島秀俊的淡雅安靜的氣質也總能夠讓我不經意地想起 Castiel。

雖說自己欣賞的大叔類型大概都差不多是這個調調,不過這兩個人之間那種又像又不像的感覺老是讓我不禁迷惘自己到底是被他們的哪一點所吸引。

我喜歡西島秀俊的時間比喜歡 Castiel 還要來得早,欣賞 Misha 則是更後面的事情。大概是因為 Misha 偶爾會讓我覺得有點太重口味,所以欣賞歸欣賞,卻怎麼樣也提不起勇氣特別去找他。上次我也說過了,要是看到 Castiel 那張臉在我面前大秀內褲,應該會當場口吐白沫吧!

對不起,我真的就是很單純只喜歡 Castiel 這一型的人,Misha 實在讓人有點招架不住啊!

西島秀俊就不太一樣,因為西島秀俊到現在不管是戲裡戲外,都有著很一貫的安靜氣質,和 Castiel 一樣傻傻靜靜地,當然也少不了小狗眼跟有點翹翹的嘴唇。我要鄭重地強調,一個成熟男人的外型搭配小狗眼真的是一種非常犯罪的組合,再搭上翹翹的嘴唇根本就已經到了加農砲的程度。對我而言,西島秀俊跟 Castiel 剛好都是有這種特質,所以才會讓人這麼愛不釋手吧!

西島秀俊飾演的速水醫生常常會出現這種靜靜的表情
西島秀俊飾演的速水醫生常常會出現這種靜靜的表情
Castiel 沒有西島秀俊那種彷彿放空般的天然呆,但是還是有相當神似的氣質
Castiel 沒有西島秀俊那種彷彿放空般的天然呆,但是還是有相當神似的氣質

這篇文章感覺好像只是要炫耀一開始的帥哥組合而已…

One thought on “Misha Collins 和西島秀俊

  1. 呵呵 Misha有時候真是讓人覺得太放了吧的恐懼(?) 尤其是對比Castiel時
    不過多數我都還算可以接受 只是Melbourne的內褲事件實在是有點誇張倒是真的😄
    那場panel真是二大爆點! Sasha與內褲!!! Misha要服務觀眾也不用這樣吧 (呵)
    只是over歸over, 一想到Cooking Fast與Random Acts的Misha又是像Castiel一般的善良完美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