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iel 的新衣?

Hum…所以這是 Castiel 變成凡人的新造型嗎?感覺有點可愛,很有高中生的 Style…是誰的品味啊?Castiel 自己的嗎?

Click Image to see the original Tweet
Click Image to see the original Tweet

這一次,Supernatural 看來是在唐人街拍攝,在街頭出沒的 Castiel 穿得十分休閒輕便,一身白色條紋襯衫加上鐵灰色的滑板褲,外面好像也和 Dean 一樣走多層次風格。還有,那件紅色外套真的是 Castiel 的衣服…

啊……….還好不是粉紅色。

雖然裝扮輕鬆到令人訝異,不過 Misha 這樣的打扮其實還蠻適合的,一整個年輕了十五歲,真不知道習慣暗色打扮的 Dean 怎麼會讓 Castiel 穿個白襯衫跟他們一起過日子,這件衣服在這種生活之下是可以白多久啊?

話說 Misha 本人穿衣服的品味好像也不怎麼樣,要不是因為他人帥穿什麼都難看不起來,不然那身衣服套在路人甲身上我肯定會忍不住給他來個旋風斬。滑板褲加上那雙鞋是什麼狀況啊!!????而且那個褲子完全無法突顯 Misha 那雙修長又比例完美的腿,真是太可惜了…但我相信在鏡頭前面,Castiel 應該是比之前還要帥上兩百倍吧!(花痴的妄想)反正也不太常會拍到下半身…我可以自己想像另外一件好看一點的褲子…

不過我實在不太知道,Castiel 穿這身衣服搞到全身上下都是口袋是怎麼回事?是要叫他每天記得攜帶手帕衛生紙嗎?(笑)搞這麼多口袋出來,洗衣服都要掏半天,而且你確定這位老兄不會動不動就把糖果放在口袋裡面兩個禮拜嗎?

Dean: Cas 你下次要是再把漢堡包裝紙塞在口袋我就扁你!!給我把口袋裡的東西掏出來!
Castiel: …(拿出一堆包裝紙)
Dean: #@!$@#!$@!$!!!!!
Sam: 呃…有誰要咖啡嗎?

好期待這身造型的 Castiel 會有什麼樣的生活,不過都沒了法力也沒有能力賺錢的他,居然還念念不忘的要把身上的一點點錢給路邊的老婆婆,要是讓 Dean 看到不知道是會感動拭淚還是衝過去把 Castiel 抓起來倒頭栽。不會賺錢還給我亂撒錢,你是聖誕老公公嗎?

Castiel: Dean…那個女士好可憐,我可以幫她嗎?(小狗眼看 Dean)
Dean: …. (無奈掏零錢)拿給她之後就給我滾回來。
Sam: Cas 果然還是個天使。

Anyway,希望消息可以越來越多啊!

更多照片:

6 thoughts on “Castiel 的新衣?

  1. 哦哦!! There really is a new wardrobe for Cas!!😄
    是說真的很年輕吶 但穿在再過幾天就要39歲的Misha上怎麼完全沒違和感啊?!!
    感覺很像從Sam衣櫃翻出來的大學生(?)衣服咧..
    呵呵 Misha個人的品味有時真的是很獨特 但真的是人帥穿什麼都好看..
    可怕的巧合 我竟然有相同顏色的hoodie….
    只是這幾天.. 溫哥華是熱到一個不行的高溫….
    光穿個T-Shirt在太陽底下就飆汗了… 今天(?)Misha還給他穿了四件.. OMG!!!
    Cas真是太善良了啦 我都要落淚了….
    或許Cas沒能力賺錢 不過無辜的puppy eyes可能連光站在路上就會被塞錢了說😄

    • Ha! Ha! 難怪我們還可以看到 Misha 身上只穿一件綠色 T-Shirt 的模樣。照片雖然模模糊糊地,但是看起來還是一整個大性感啊!

      (我好像忘了放照片連結,我補一下)

      說實話,這種層層疊疊的穿法完全就是 Dean 的 Style,只是這幾件衣服搭配在 Castiel 身上活脫脫就是個年少無知的學生。這個 Misha 實在是太怪了,是在拍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嗎?還完全不需要後製特效就可以越來越年輕,我也好想要這種特殊能力啊!

      Castiel 的本性真的很善良,而且他要是蹲在路邊,不只會被塞錢,可能還會有美女或是熟女湊上來想要把他領養回家呢!外表這麼帥氣成熟內在卻又像個孩子般天真無辜的男人,應該是所有女生的夢想吧!

      Dean 請小心…XDDDDDD

    • 昨晚光看上面這張照片還不確定 (唐人街不是我的活動範圍啊)
      不過在看了其它的圖後 發現 我上班的另一分店就在隔壁街而已啊!!
      為什麼我不在那間分店上班啊!!!!!! (搥牆已經不夠表達了)
      S9開拍後真是掙扎於要找與不要找拍片的消息..
      找了只知道又錯過了更多 不找又壓不下心中的好奇..
      這種煎熬的矛盾 希望只是剛成為Minion的後遺症. 不然整天心神不寧的飄來飄去 好痛苦啊 orz

      那張綠色T-Shirt的沙龍(?)照真是無敵性感吶!😄
      感覺就像eva說的 S7後季回歸的Misha真的開始越來越美(?)到一個不像話了!!
      難道是West與Maison的功勞?? (查了一下, 這二個生日前後差二天而已耶)
      連個five o’clock shadow都可以詮釋(?)得這麼美是想逼死多少人啊?!!

      這幾張片場照似乎沒有清楚一點的全身照..
      怎麼感覺Cas穿的是Misha的那雙萬年靴子..但應該不可能吧..
      要嘛應該就還是以前Jimmy的那雙皮鞋…
      上面那張還看不出來.. 有看到另外的照片..
      那件褲子的褲檔還不是普通的低耶.. 真是把Misha完美的腿給丟光光了..

      說真的, 到底怎麼會有這種服裝吶??
      難道Cas因為穿太久的風衣. 開始積極嘗試新造型??
      例如在路上看到某個學生穿那樣.. 就轉身跟Dean說..
      Cas: 我要那樣子的衣服 (指)
      Dean: 為什麼? 你穿我的就好啦
      Cas: 不行 我需要可以瞞過天使的偽裝 你的衣服太..Dean了
      Dean: ……………………. (掏信用卡)

    • 哈哈哈哈哈!我喜歡那句“你穿我的就好啦”~XDD

      哎呦~已經很近了~差一點差一點,之後一定會遇到的!遇到請別忘了拍照片幫大家擁抱一下 Misha 喔~現在只有你有這個機會。

      你可以先準備一下到時候看到他要講什麼,不然到時候你一定會太緊張~嘿嘿!我已經在替你期待了呢!

  2. 說真的我沒有很迷他,看到你們說他變年輕不禁看了又看,但必須老實地說我真的沒有感覺有變年輕而且有到15歲!!

    哈!不是要吐槽你,我可以理解你的這個狀況,像我很喜歡林志玲,不管她穿甚麼我都感覺漂亮,有時候我旁邊的人也覺得我已經偏執林志玲了,只要是她甚麼都是OK的

    我覺得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的道理

    你的部落格真的寫得很精采,常來這晃蕩都看到很好的文,在這邊也謝謝版主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