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o do laundry!

來去洗衣服,不然會臭臭...
來去洗衣服,不然會臭臭…

這個畫面不知為何讓我有種莫名的好笑跟生活感,Castiel 也開始要煩惱一般人會煩惱的生活瑣事了…

The scripts I’ve seen are really interesting, and uh, and Cas really gets to explore all of the needy greedy details of being human, from, um, from how to operate a vent machine to feed himself, to, um, getting a stern talking to- about using protection, from Dean, so; it’ll be interesting.

— from Misha Collins

這段話讓我看了很窩心的說,因為 “getting a stern talking to- about using protection, from Dean" 這句話。

大家應該都可以想像得出來 Dean 嚴格的樣子,而且 Dean  之所以要這麼嚴格,是因為他不希望 Castiel 發生什麼意外,他才不想 Castiel 那種出任務順便死掉算的贖罪心情在他身邊得以實現,所以再凶再嚴格也要把 Castiel 訓練到可以不會輕易死掉,至少要有能力撐到 Dean 趕到他身邊救他才行。

這個場景很有趣的是 Castiel 自己進去洗衣店洗衣服,Dean 並沒有陪在身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不小心搞得一身是血又擔心被 Dean 罵個臭頭所以就默默地走進去洗衣店把衣服洗乾淨,至少洗掉證據就可以騙過 Dean 的眼睛不用被罵。

完全就是個小孩子的單純邏輯啊!

要是回家被 Dean 聞到一身乾淨的肥皂香味,還不是一樣會被罵個臭頭?你當 Dean 是笨蛋嗎?(大笑)

Dean: (嗅)…為什麼衣服都是肥皂味,你剛剛幹什麼去了?
Castiel: 呃…我去洗衣服…
Dean: 沒事為什麼自己跑去洗衣服!?給我解釋清楚!!
Castiel:  嗚…因為衣服弄髒了啊!
Dean: 無緣無故怎麼會弄髒衣服!?你是笨蛋嗎!?!#$#@%@!$@…
Sam: …我先去睡了。

這三個一起生活應該是爆笑不斷每天都很熱鬧吧~(大笑)

如果 Castiel 跟 Dean 一起行動,那我就不知道他跑去洗衣店幹什麼去了…回家再洗不行嗎?沒有必要特地去洗衣店洗吧?

Dean: 吼!回家洗是不行喔?
Castiel: 不行!這件外套要乾洗才可以!(你確定 Castiel 會知道這種事情嗎?)

總不會是下面這種對話吧?

Dean: Cas, 去洗衣店把衣服洗一洗!
Castiel: 為什麼?
Dean: 因為你那件外套沒人會洗!你順便去學一下怎麼去洗衣店洗衣服。
Castiel: (驚)…Dean…
Dean: 快點去啦!
Castiel: …(泫然欲泣的一個人走進洗衣店,進去前還不忘回頭看一下 Dean)
Dean: (眨眼豎大拇指)

這應該是 Misha 狀態不是 Castiel 狀態吧?穿個小紅外套在外頭喝礦泉水...XD
這應該是 Misha 狀態不是 Castiel 狀態吧?穿個小紅外套在外頭喝礦泉水…XD
幸運遇到 Misha 的影迷,不知為何,沒有領帶的樣子看起來總是比有領帶的時候秀氣一點
幸運遇到 Misha 的影迷,不知為何,沒有領帶的樣子看起來總是比有領帶的時候秀氣一點

話說這身血到底是誰的呢?Castiel 左臉頰傷痕累累的,您說是誰的血咧?當然是寶貝天使的血啊!!!

6 thoughts on “Time to do laundry!

  1. eva的劇情補完真是很強大😄
    只是Cas依然是那件Trench Coat? 要躲避天使們也要低調一點吧..
    這身血是被天使們弄的吧? 在Comic-Com透露的laundromat看來很早就要登場了
    喝水的Misha看起來有在收音耶 說不定是因為風衣在洗所以(偷)借別人的外套來穿?😄
    Human Cas要吃飯喝水睡覺上廁所和其它的生理需求 “reproductive impulses" Misha真婉轉的形容
    真是期待Dean要怎麼調教這個天使了😄

    Misha真是很喜歡Ummmmm耶 panels看多了.. 害我現在開口不自覺就會um來um去 orz

    昨晚在New West?! 啊啊!!!! 三天前才去了那邊吶 (搥牆)
    難道我只有事後去參觀(?)Misha到過場景的命? 唉

    • 哈哈哈哈!你已經很幸福了!還可以拜見場景,我們都還沒這種好機會呢!你一定可以遇到 Misha 的啦!

      我也有看到他們有在收音,可是穿小紅外套又喝礦泉水!?我實在是猜不透啊…這品味是跟誰學的啊?

  2. Eve你好,雖然是第一次留言,
    但已經追你blog有段時間,也把關於SPN、Misha的文章都看完了。
    當我對Destiel失去信心時,就來你這補充能量!
    當Dean Cas LAUNDROMAT消息出現時,也看到一些於關Cas戲份集數的消息,
    我就在想這會不會只是somebody’s hallucination
    但看到你寫的幾段小劇情,我就覺得好開心喔。
    謝謝你一直寫關Misha、Desitel的文章,真的是我快樂的來源。

    樓上的RC,昨天才看到有人把Misha的ummmm剪輯出一段影片,我笑翻了

    • 哈哈哈哈!大家開心最重要,我看了也忍不住笑翻了~

      因為第七季對 Destiel fans 或是 Castiel fans 來講實在是太痛苦了,所以才會拼命寫文章發洩,如果有人沮喪的心情能夠在這邊得到小小的舒緩那就真的是太棒了!

      雖然我憑空想像的能力很差,但是補劇情的能力卻莫名的有料,只可惜猜中的機率也沒有太高,所以大家看看笑笑不用太放在心上,如果能夠一起想那就更好玩了!大家一起閑聊天撐到 10 月第九季的到來吧!

    • 呵呵 當時我看影片時也笑到不行..
      才覺得.. Misha真的是也太會ummmm了吧!!😄
      那個拿瓶裝水當麥克風的ummm太經典了
      Misha崩潰(?)的反應真是無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