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vale, Life, and Lungs

事實上,我對很多人都還沒有好好說過最近的事情,除了最親的家人以外。

搬來 Sunnyvale 一個多禮拜,從一開始那不正常的 35 度高溫到現在 24 度的涼爽天氣,很多事情從不習慣也開始慢慢變得習慣。工作還沒完全上軌道,因為我的新座位其實還蠻與世隔絕的,其他的工程師也還在報到的路上,所以現在的我可以每天恣意的換位置坐,或者是一個人坐兩個位置。

獨自一人在窗邊的小小座位,沒有悶悶的隔間,抬頭看出去是一排的行道樹,因為用後腦勺對著同事,所以跟其他人都沒什麼哈拉的機會。基本上,就是個除了開會以外都講不到話的安靜人生,跟上次我來 Sunnyvale 出差的感覺很不一樣。

另外一個不同,其實是我身邊目前幾乎沒有工程師,都是漂亮迷人的 Marketing People,讓我霎時之間有點不習慣。

以前周圍都是不修邊幅的工程師,大家可以為了旁人眼中看來很無聊的事情笑上半天,現在要聽到工程師笑話要大老遠走到另外一棟建築才有可能聽到。雖然說本來就是對著螢幕也會傻笑的人生,不過偶爾也會想念大家圍在電腦前面找 bug,找到以後一起歡呼的感覺,我說工程師的樂子也還真是還蠻渺小的。

雖說來這裡以後離 Misha 好近,可是要去找他也還是難如登天。一來我老公不可能答應讓我大老遠去抱另外一個又高又帥的男人,二來我也不是那種閒閒可以追星的人。只能說萬一有天有空又很想看到 Misha,至少不需要辛苦飛過一個太平洋就是了。不過我自己也常常問自己,真的會想要去看 Misha 嗎?我雖然非常非常的迷戀 Supernatural 裡面那個又傻又執著的天使 Castiel,但我其實很清楚 Misha 本來就不是 Castiel,更重要的是,這兩個人根本就是天差地遠到了一個極點。

後來就覺得,我還是不要隨便去找 Misha 本人比較好,不然看到 Castiel 那張帥臉在台上秀內褲我可能會當場中風。

這果然不是 Castiel...(慘叫)
這果然不是 Castiel…(慘叫)

這不是 Castiel!(倒地滾)

現在距離真正的穩定還要好一段時間,還有 SSN、駕照、車子、房子…一堆哩哩扣扣的鬼東西等著我們弄,想到就覺得好想把頭埋在沙堆裡面不想面對。上次來輕輕鬆鬆是因為有同事開車又有公司支付吃住車子,當然可以無事一身輕的開心寫程式享受美食外加享受 Sunnyvale 的美好;現在換成自己搬過來就沒那麼輕鬆了,突然覺得就算一年給我千萬年薪好像也隱約有種錢不夠用的感覺。

我說人真的是一種貪得無厭的生物啊…(自我反省中)

由衷地祈禱接下來的日子可以順順利利,然後還有 10 月的第九季 Supernatural,在那之前要先把 Hannibal 看完。昨天才剛開始看第一集,那道香煎人肺還真是…(路倒)

很好奇這是哪來的肺........
很好奇這是哪來的肺……..

2 thoughts on “Sunnyvale, Life, and Lungs

    • 是粉恐怖啊~~不過又很優雅,真的是超級衝突的啊!!!!

      Sherlock 和 John 也是一對極品配對來著的,我也非常的喜愛~: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