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8×23 – Angels

Castiel 真的很難得會出現這種帥翻了的強悍表情
Castiel 真的很難得會出現這種帥翻了的強悍表情

這一集有很多帥氣到不行的 Castiel 照片噢!喜愛 Castiel 的人快點點原圖去下載漂亮照片當成桌布吧!

話說前幾天的影友會,據說 Jensen 禁止影迷問任何關於 Destiel 的問題,因為他已經完全受不了影迷那些跟性有關係的問題,而且據說影迷的狀況實在有點點離譜,所以他乾脆挑明了說不准問相關的問題!

這些影迷很奇怪,到底是吃錯什麼藥來著?

至於 Misha 那邊,雖然沒有禁止影迷問,畢竟他總是那個負責讓影迷開心的人,但是他在面對這方面的問題時,擺明了也在拼命打模糊仗,因為他那邊的狀況顯然也是有點小失控,即便他總是能夠很聰明的四兩撥千斤帶過去,但我想他應該也是感到有點頭痛吧!

這張 Castiel 也很漂亮,大概是因為最後一集,都笑不出來的感覺...
這張 Castiel 也很漂亮,大概是因為最後一集,都笑不出來的感覺…

不管大家心裡怎麼幻想,禮貌上都不應該跟不熟的人談論跟性有關的話題吧?今天如果不是影迷身份,大概早就被當成性騷擾告上法院,拜託這些影迷,就算很熱愛他們也請稍微控制一下。

Anyway,大家先看照片,我之後再來寫文章,順便補一下 8×22 的清晰大照片給大家~

可以被拿來當桌布的無辜小臉蛋~
可以被拿來當桌布的無辜小臉蛋~
Dean 這張笑臉非常帥氣英俊,不知道是什麼事情可以讓他出現這麼棒的表情
Dean 這張笑臉非常帥氣英俊,不知道是什麼事情可以讓他出現這麼棒的表情

 

 

8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8×23 – Angels

  1. 基本上Destiel 是失控狀況下的產物,劇組一開始沒這打算,後來為了順應民意只好承認,這應該是劇組所能忍受的極限,要談到"性",別說演員不願意,劇組也不會答應,畢竟有部份觀眾是anti-Destiel, 影迷在這話題窮追猛打,會不會太無聊?
    不必懷疑Dean 的笑臉為什麼如此帥氣英俊,我兒子本來就是天生麗質啊!

  2. 身為Destiel迷的我都感到丟臉了…. = =
    雖然粉絲間的個別差異也很大
    但只要有個壞例子,就很容易讓其他粉找到可以攻擊的點了 >"<

    唉,
    但其實我只希望演員們都可以開心演戲、開心參與影友會
    別因為某些負面效應而壞了喜愛角色的心

  3. 因為還沒看到影音記錄畫面,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實際上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我倒是有看到一封給 Jensen 的公開信。

    http://thepanicmoon.tumblr.com/post/49737939775/an-open-letter-to-jensen-ackles-by-a-queer-teenage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不想談論的事情,Jensen 就很抗拒任何跟性無論是明示還是暗示的話題。換個方式去問 Jensen 關於 Dean 和 Castiel 的事情,其實他會好好又誠懇的說,但是你就是不能拿跟性有關係的方式去問,就算是很遠的關係也不行。

    但是這封公開信讓我不免去想,對這些影迷而言,花了那麼多錢進去會場(真的很多錢),好不容易可以問一個問題,為什麼他們會選擇問這個問題?我想每個問題背後都有個理由和故事,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這世界上,有很多種人,有很多種夢想,也有很多種價值觀。Jensen 是個非常棒的人,但是我知道他有很多事情跟價值觀他是無法接受的。不能接受不喜歡的話題並不是他的問題,我相信不會有人為了這種事情去責備他,而且也沒有人有資格去強迫他改變或是勉強接受任何事情。

    Misha 也不喜歡某些話題,他有時候也很受不了某些影迷,但是他總是會用他的方式四兩撥千斤的帶過,不要讓任何影迷受到傷害,也很小心地不讓某些影迷變成眾矢之的。

    說真的,Jensen 的影迷真的很多,遠遠地多過 Misha 的影迷,而且說老實話,他們是真的很愛很愛 Jensen。因此 Jensen 的一句話,可以帶給他們很大的共鳴跟回響,當然也會有很強烈的回應,不管是一把無形的刀還是一個大大的擁抱。

    這個事件裡面,有時候影迷的確是比較弱勢的一方,這是顯而易見的事實。

    這當然不是 Jensen 的錯,可是看完公開信我也不想說這是影迷的錯,唯一有錯的,就是你們真的不應該期待 Jensen 會回應這類的話題,至少在這一點上,他不是你們該期待的對象。他再怎麼 nice,還是個虔誠無比的基督徒,有些事情,你是絕對不可以跟基督徒談的。

    這種事情請找 Misha。

    • 我的英文程度沒有好到可以輕易看懂這封公開信,也許我有一些誤解,似乎這個影迷是個女同性戀,這封信的大意是她認為Jensen 迴避Dean 和Castiel 在性方面的問題,這種態度傷害了她,是這個意思嗎?

    • 她不算同性戀,比較像是雙性戀但目前偏同性戀,然後這個現實世界裡,倆個人都活下去的 happy ending 基本上只出現在異性戀的組合上,所以 Dean 和 Castiel 的組合就成了她唯一的希望。

      所以她渴望看到他們真的在一起,真的發展出更深入更緊密牢不可破的關係,而不是只有暗示而已。因為現在不管她如何相信,身邊的人總是會說「那都是妳自己在想像而已」。

      我不確定 Jensen 說了什麼,但是與其說是迴避,我想更像是禁止,只是我不知道他是用什麼方式禁止影迷問這類的問題。

      但在這位影迷的感覺裡,Jensen 顯然是對在場所有的影迷發出一個訊息,那就是他認為這些話題讓他不舒服,只不過他所認定的範圍到底是只有性的部分還是連同同性戀、雙性戀的部分在內我就不知道了。

      可是就這位影迷的信件內容來看,Jensen 的回應讓很多 Jensen 的死忠影迷開始討厭仇視她,因為她的問題讓 Jensen 不舒服。

      對 17 歲的少女而言,要承受幾乎整個會場影迷的憤怒和仇恨的確是一件很沈重的事情。

      她信裡寫的是,Jensen 是個非常好的人,可是他對這件事情的態度,就像是給了在場所有的影迷一把無形的刀,默許在場的每個人有權利傷害她。

      如果想知道這個 17 歲少女為什麼要執著于 Dean 是不是雙性戀或者是他和 Castiel 的關係,我想她文章當中所寫的一段話可以作為解釋:

      You live a life surrounded by mirrors. We live surrounded by windows. We do not get to see ourselves. We have trouble defining ourselves. We grow up thinking we are broken, and wrong, and bad, because we have never gotten to see ourselves.

      Dean Winchester was our mirror. Dean Winchester was, is, us. We write essays about this. We write pages and pages of analysis explaining why we identify with him, why we see him as queer. We write and we draw and we talk about this. Fans who see Dean as straight- and there are nowhere near as many as you think- don’t need to explain why they think so. It is assumed he is straight. Like everyone else. Many, however, argue anyways. The idea makes them uncomfortable. They turn to you, often enough, to reason why. To tell us, not only will Dean never be bisexual- a lesson we have already learned from your reaction to the very concept, Mr. Ackles- but that even wishing he was like us, pretending he is, is wrong. That we are bad for wanting a single mirror, when that’s meant to be their reflection. We do not deserve to be represented.

      因為她透過 Dean 來看自己,來尋找自己,因為他們從 Dean Winchester 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她相信自己從 Dean 身上看到的多重性取向,她們研究並且深入去看 Dean 的每個反應,她們透過這一切來尋找一絲絲證明,證明這個世界並沒有遺棄異性戀以外的人。不過大部分的 Jensen 影迷並不能接受這種看法,爭論時而有之,有些人甚至因此討厭他們。

      她想問的是,她們從 Jensen 的演技當中所看到的一切,希望 Dean 和他們一樣有雙性戀傾向這件事情是錯的嗎?即便這個角色就如同他們的翻版,他們也差到不值得得到一個可以讓他們看到自己的鏡子?

      問題在于,她們深信 Dean 跟他們有許多相似的地方,她們認為這是一個足以訴說他們心情的虛擬角色,但是 Jensen 卻連這個小小的希望也不肯給。

      但是就像我之前所說的,這並不能算是 Jensen 的錯,可是那是因為我不是 17 歲的懞懂少女,我也不是一個瘋狂的 Dean 迷,所以我不會期待從 Jensen 身上得到什麼慰藉。另外就是,把這樣的夢想跟希望壓在一個演員身上多少有點不切實際,畢竟他沒有責任要讓每個影迷開心滿意。

      最後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怎麼能去期待一個虔誠的基督教徒接受雙性戀、同性戀、甚至發生性關係這種事情?他能夠演 Dean Winchester 這個角色就已經是奇蹟了,工作也就罷了,讓他去打心裡接受這些事情我想是很不切實際的要求。

      可我只是覺得,Jensen 可以至少做到不要給在場其他的影迷那把無形的刀,美國的那些影迷,尤其是青少年的影迷們,其瘋狂的程度是很難以想像的。Jensen 的不舒服,對那些瘋狂的影迷而言,就像是一道聖旨一樣,可以讓他們去打壓任何事情或是任何人,只因為 Jensen 不舒服。

      Jensen 和一位 17 歲同性戀影迷相比,是壓倒性的佔優勢。

      這只是我目前捕捉到的訊息,可是我覺得實際狀況還是要看到錄影或是錄音才能夠清楚知道狀況。但如果要問我自己的想法,我的建議是,如果你喜歡 Dean 和 Castiel 在一起,沒事真的不要去看 Jensen 在影友會當中說的話,有時候真的會看到讓人理智瀕臨斷線邊緣,然後再回去看 Dean Winchester 又會瞬間痊癒,害我有種人格快要分裂的焦慮。XDDD

    • 我認為問題關鍵在於Jensen 究竟只是拒絕談論Destiel 話題或是對雙性戀及同性戀有不友善的言論,如果是後者,Jensen 應該檢討,如果是前者,那就是影迷自己想太多,你要把Dean 當做自身的投射,那是你的自由,不表示Jensen 有義務要完全配合你的想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