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美麗的 Video 時間 – Faith and Fault

只剩三天,可是這個 video 害我淚流滿面啊~

這個 video 讓我覺得煉獄裡面的 Dean 真的是帥到爆表啊!那種強烈的情感跟剽悍的堅強,真的是有史以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Dean 呢!在煉獄裡面,很多事情都變得相對純粹了起來。

Hum…還有三天,我真的是快要瘋了啊!!!!(拒絕認真寫文章中)

對「又到了美麗的 Video 時間 – Faith and Fault」的想法

  1. Dean在煉獄找到Castiel時,興奮的就像是找到全世界最珍貴的寶藏,在0807Dean兩度看到Castiel,卻一轉眼就失去天使的身影,Dean臉上的表情除了疑惑,還有茫然與落寞,隱隱浮現他心中最深沉的痛,這幾個畫面深深打動我的心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