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 I love you.

8x17 臉色凝重看著 Meg 的 Castiel,比起第六季,他真的是越來越美了
8×17 臉色凝重看著 Meg 的 Castiel,比起第六季,他真的是越來越美了

有沒有搞錯啊!?

這件事情,之前 Misha 已經提過了,但是我當時實在沒有把它當成一回事情看待,因為反正都剪掉了是有什麼好討論的?不過今天看到另一則不願透露來源的消息,有特別明確的指出來,這句話的確是原本 8×17 的台詞。

(跌到三丈遠之外)

I’m gonna just say that super special secret thingy without naming the source

But yes.

8×17 contained the line

Cas, I love you” which Dean said to him.

Nothing more, nothing less.

Misha confirmed it in a serious convo that dealt with Dean and Castiel’s relationship and LGBTQ+ issues, in which the line is to be understood as a declaration of love.

We don’t know who cut it, but fact is Robbie Thompson wrote it in.

My own impression (not fact) is that they are waiting for the right time, given the fact that this episode is already packed with stuff, which means Misha is not happy with the pace.

Anyway. That’s it.

— from destieliscanon.tumblr.com

話說前天我還跟我同事說,如果他們告白在一起,我就要請吃飯,沒想到破財的日子居然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到來…(還好他們剪掉了,不然我就要擔心我沒錢繳稅了)。

之所以會這樣承諾,當然是因為我知道 Dean 一定會告白。

回到 8×17 出現 I love you 這件事情,雖然我們之前說這肯定是 Dean 被鬼上身了,不過我今天看到 8×17 的 Sneak Peek 之後有點想要把我自己之前講的話吞回去肚子裡面。我得說,看到 Dean 被 Sam 反問說那你是在跟他祈禱個鬼之後的反應,馬的我就超想割斷我話講太早的舌頭煮湯吃(拉舌頭中)。

If he's so sketchy, then why were you praying to?
If he’s so sketchy, then why were you praying to?

因為 Dean 完全就是一副:幹…被發現。的臉(笑翻)。

有人說,Sam 早就知道 Dean 有跟 Castiel 禱告,這根本就不稀奇,因為之前 Dean 有落寞的跟 Sam 說 Castiel didn’t answer,所以 Sam 當然知道 Dean 禱告的事情。

但是我不這樣認為。Sam 一直都知道 Dean 會找 Castiel,但是 call 跟 pray 是兩碼子事情。我認為,之前 Dean 的說辭,對 Sam 而言跟之前他 call Castiel 的時候是完全相同的事情。再說大家都知道,Dean 真的不是那個會隨便禱告的人,所以當初 Dean 找不到 Castiel 的時候,Sam 第一時間想到的不太可能會是 pray。

我認為 Sam 之所以這次會這樣講,是因為他親耳聽到 Dean 對 Castiel 禱告的那番說辭。

比起「 Cas 快點給我飛下來」或是「 Cas 我有事情找你」這種跟打電話差不多的話相比,我相信 Sam 聽到的是更加私密的告白內容,more like a prayer。

而且如果你仔細看上面連結裡面最後一張 Sam 的神情,我覺得 Sam 的表情很像是在用這句話在刺探 Dean 的想法,更精確地說,我認為他極有可能是在刺探 Dean 是不是真的愛上 Castiel。

Dean 的反應一開始有點嚇到,但是想了一下後他看了一下 Sam 就很反常地低頭不講話。

他發現 Sam 在用話刺探他,但是他選擇沈默,沒有玩世不恭的玩笑話、沒有嗤之以鼻的瞎扯、沒有奇怪的雙關語,只有沈默。在一旁觀察哥哥反應的 Sam,就算不能完全明白,也大概猜到了七八分,他的哥哥,的確要命的愛著 Castiel。

但是我還是不太懂,那句 I love you 是在哪個節骨眼塞進去的?而且還是對著 Castiel 說,拜託這真的很要命誒!

如果 8×17 本來真的有這句台詞,我就沒有那麼擔心另外一篇文章所提到的內容,因為該片文章說 8×17 對於 Dean 和 Castiel 的關係會是一個考驗。因為我們家女兒最近狀況不好,我真的好擔心他考驗不過結果真的做出一些會讓自己遺憾終生的事情(太入戲);雖然我很相信 Dean 會盡最大的努力來喚回 Castiel,可是想到 8×17 之後 Castiel 連著消失了三集,就讓我不免有點擔心。

但是這句 I love you 就像是一顆定心丸一樣,讓我稍稍放了心,至少我真的可以很確定,Dean 的心真的是在 Castiel 身上,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好奇想知道這句本來是在哪裡出現的。想來想去,總覺得好像只有最後 Castiel 被人控制搞不清楚狀況的那個時候比較有可能加上這種台詞,加上那個時間很剛好又是只有 Castiel 跟 Dean 倆個人,相當符合 Dean 告白的首要條件。

雖然這句話最後的確被刪掉了,但是看起來這句 I love you 總有一天會從 Dean 的口中說出來,害我有種想要抱著聖水看 Supernatural 的衝動,一個不對勁就往 Dean 臉上潑下去,太感人就直接喝下去。

等了好久,終於看到一點曙光,不過有種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吶!Cas, I love you.

8 thoughts on “Cas, I love you.

  1. …"Cas,I love you" 這句話當然要刪掉阿…如果現在就說出口 那已經簽下的第九季怎麼演下去…? (整季都是Dean和Cas的新婚生活, 領養孩子之類的…@@??") 還是慢慢來比較有情調 且Dean也不是那種把愛整天掛嘴邊的人, Cas更不用說了 可能他連"愛"是什麼都搞不清楚…

    我有一個問題耶…之前Cas吞了一堆靈魂, 威力變超強之後, 自稱上帝,還打算殺掉任何阻擋他的人。當時Sam從背後偷偷摸摸的捅了他一刀…我在想, 今天如果有機會偷襲Cas的人是Dean, 他會衝上前去捅這刀嗎? (照理來說這刀是會真的殺掉天使的) 當時Sam在發現被Ruby騙時, 即使他跟Ruby共患難好一段時光, 也滾過床單好幾次了, 但他可以立刻毫不留情地殺掉Ruby, 那麼面對已經瘋狂且陌生的Cas, Dean也會毫不猶豫的捅下這一刀嗎?

    • to nomoretl,

      我覺得,換成是 Dean,他還是寧願在那邊碎碎念的跟 Castiel 說不要讓我失去你 blah blah blah 也不願意捅下那一刀。就算是 Castiel 最後難以壓抑自己的瘋狂把 Dean 和 Bobby 推開要他們快點走,催促 Bobby 離開後的 Dean,還是很放不下的回頭沒有離開。

      對 Dean 來講好像一直都是這樣,不管怎麼失望傷心,他還是會放不下的要看 Castiel 那麼一眼。

      Castiel 也實在很妙,就算吞了靈魂當上帝,冷冷地要他們跪在他面前說愛他,可是當 Dean 彎著膝蓋要跪下去的時候,Castiel 也還是阻止了他,這兩個人不管怎麼樣改變,對對方都有那麼一點放不下和捨不得,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沒有辦法真的對對方下重手。

      話說如果編劇沒有耍我們的話,據說第八季有那麼點可能可以看到他們告白噢!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可能啦!但是告白不等於會在一起,因為他們真的還蠻苦命的~(大笑)

    • 不會!這是Dean性格上最大的弱點,有幾次他應該殺死Sam,卻沒有下手,同樣的,面對Castiel,他也不會下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