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pernatural 2013 Vegas Con

Misha Collins in Supernatural Vegas Con 2013
Misha Collins in Supernatural Vegas Con 2013

說老實話,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會有點不習慣 Misha 跟 Castiel 之間的差距。

開始這篇文章之前,我必須先承認,每次只要看到見面會所透露出來的消息,心裡就會難免不平靜,畢竟當場聽到他們講話跟透過文字描述的感覺多少都會有點落差。

同樣一句話,用不同的語氣和肢體動作表情來講,意思可以大相逕庭,這些消息給我的就是這種感覺。

先借用一下網友整理出來的 Summary 好了!

  1. Misha will be in 8.21-8.23
  2. He suspects Cas might fall and is not happy with how rushed his storyline is
  3. Dean’s role in season 8 is similar to that of season 2. We have no myth arc involvement or info whatsoever on a storyline for him
  4. Jared was not happy about Samelia
  5. A very emotional scene between Dean and Benny is coming up in 8.19
  6. 8.17 can be best described as the manchurian candidate where a brainwashed guy is ordered to kill the love of his life
  7. wank(???!!)
  8. misha is filming very dramatic things

— from Could you please explain what is going on in our fandom right now?

簡單來講,就是 Castiel 會出現在 8×17、8×21、8×22、還有 8×23(如果我沒理解錯的話)。8×17 基本上就是在描述一個被洗腦的傢伙被下令要去殺了他一生的摯愛(這也太明顯了吧!!??)。

8×18 目前除了 official description 有出來之外還沒有其他消息,至於 8×19,則是會有 Dean 和 Benny 的感情戲。對,我就是要寫感情戲(笑)。

說老實話,Benny 回來真的讓我十分高興,但是我不知道他們之間那個 chemistry 是什麼玩意兒。

有些影迷其實對 Jensen 的談話感到有點受傷,只要是關於 Dean/Castiel 這方面的回答,他的談話似乎都讓部分影迷感到有點受傷。Well…說受傷我是不會這麼覺得啦!因為不管他怎麼講,他演出來的 Dean 一副就是沒有 Castiel 也不想活的德性,演成這樣才想要說兩人之間只是朋友應該只有蛆會相信吧(大笑)?光看他們兩詮釋的方式,我是沒什麼煩惱可講的。

至於 trenchcoat 那一幕,Jensen 似乎也有講說這一目大概史上最令他尷尬的一幕,所以他們才會改了那段情節。

原文我暫時找不到,可是 Jensen 的意思大概是說他認為一直保留 Castiel 的外套還帶著跑這件事情實在是太詭異,好像是在說 Dean 不想跟 Castiel 分開,然後失去這件衣服就如同永遠跟 Castiel 分開一樣。他覺得只有一種情形之下會讓人作出這種事情,那就是當他深深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可是他的對象卻是 Castiel…(應該是有點哭笑不得的感覺)

坦白講,我並不反對他的說法,因為當時的 Dean,也並沒有真的願意踏出愛上 Castiel 的那一步,Castiel 更不用說,根本就是巴不得縮回湖水裡面,所以 Dean 這樣做簡直就是在完全不確定對方想什麼卻直接告白般那樣突兀。

不過念歸念,Jensen 最後還是留下了 trenchcoat,雖然一句話也沒講臭著臉遞給 Castiel,可是這種很 Dean style 的表現,恰如其分的演出了 Dean 那死也不願意說出口的心情。

Jensen 真的是個很優秀的演員。

但是我想第七季的結尾,Dean 是真的踏出了那一步,而這一次的見面會,Jensen 其實也有透露出 Dean 對 Castiel 的在乎跟關心,雖然少到幾近惜字如金的程度,但是我想 Dean 關心 Castiel 的事實是確確實實存在的,就連 Dean 自己也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那我到底是幹什麼煩呢?因為我每次看完這些消息就要花力氣想辦法不要被人誤導,往正確的方向去解讀啊!這真的好煩吶!

下面這張是這次流傳十分廣泛的一張照片,其實左邊還有 Jared 啦!但是因為這兩個實在是太搶鏡,最後 Jared 就很可憐的被刪掉了…(我覺得 Jared 真的好委屈)。

這是在握手問好嗎?你們的手握得怎麼跟別人不太一樣啊?
這是在握手問好嗎?你們的手握得怎麼跟別人不太一樣啊?

話說有人看了這張照片之後,百思不得其解地問我說為什麼 Misha 這張這麼像女人啊?其實我很想說,他真的是有越來越女人的傾向,但是這張還不是最女人的…

這張才真的是美到爆表啊!!!
這張才真的是美到爆表啊!!!

果然…是女兒(蓋章無誤)。

4 thoughts on “About Supernatural 2013 Vegas Con

  1. 關於 Dean 和 Benny 之間的 emotional scene ,我也很好奇,別忘了這中間還卡著一個 Sam,基本上現在 Sam 應該是一看到 Benny 就會毫不遲疑亮刀動槍,所以我猜想所謂的 emotional scene 可能會讓溫家兩兄弟的手足之情出現微妙變化,而不是像 Destiel 那樣具有愛情成份

    至於我兒子和你女兒握手那張照片,我只能說:那有人握手握到手腕去的啦?這還叫握手嗎?

  2. 天啊最後那張 Cas真是秒殺我了>//////<
    為什麼那個秀氣的臉加上鬍渣可以一點違和感都沒有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