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8×17 Goodbye Stranger Promo – The Unholy Trinity is Back

Supernatural 8x17 - Goodbye Stranger
Supernatural 8×17 – Goodbye Stranger

其實距離第 17 集還有兩個禮拜多的時間,可是現在大家就已經開始窮擔心了,雖然我現在是沒有什麼擔心的感覺啦!

這張來自 8×17 promo 影片的截圖很漂亮,Castiel 還真是閃亮亮的美,不過這張圖也訴說著 Castiel 最近那越來越複雜的人際關係(笑),尤其是他跟 Crowley 和 Meg 那剪不斷理還亂的糾葛。沒錯,Meg 回來了!而且應該又會想辦法夾在 Dean 和 Castiel 之間(笑)。

不過說真的,我並不是很喜歡他們把 Crowley, Meg, 還有 Castiel 三人放在一起的感覺,更不用說把他們稱之為 The Unholy Trinity 了!Castiel 已經很努力在彌補自己過去的錯誤,還這樣稱呼他,是想把他逼到跳河 again 嗎?

下面這個 promo 應該大家都看過了,說老實話,當我看到 Castiel 當著 Dean 和 Sam 的面前給那個女人一劍捅下去的時候內心大驚了一下。這、這、這…我看你就等著被 Dean 關切吧!看到你這不正常的德性,Dean 一定會把你抓到旁邊來段心理治療。

這段 promo 影片比較長一點,所以你可以看到 Castiel 發飆十有八九是因為那個女人講話太難聽,但是也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因為 Castiel 被 Naomi 搞到有點精神衰弱。

上一次 Naomi 親自下令要 Castiel 殺掉小天使的時候,Castiel 的精神狀況就已經很不好了,那畢竟太過於違背 Castiel 的心情,所以我想一路憋下來的結果就是他老兄在這一集裡面發作了。

Dean 對 Castiel 的反常行為還是很關心,可是我不知道在這一集裡面,他會作何反應。

大家如果還沒忘掉的話,8×16 的最後,Dean 懇求 Castiel 能夠幫忙看顧 Sam,因為 Sam 的狀況實在讓他很擔心,但是我想來到這一集,Castiel 的狀況會讓他更擔心。

Dean: Cas!?

Dean 好擔心 Castiel 的狀況,忍不住又上前摸了 Castiel 一下,結果就被精神崩潰的 Castiel 回過頭來一拳給揮個正著,不過看到被打的人是 Dean,Castiel 也有點錯愕,表情也有點呆呆的。

Castiel: 你…你沒事站我後面摸我幹嘛!?

話說這個 promo 最後有個很恐怖的鏡頭,那就是在 Dean 被 Castiel 一拳揮過去之後,Castiel 有亮出天使的劍,鏡頭有拍到他一劍下去之後,天堂辦公室在那一瞬間發光,然後就變成血紅色的天堂辦公室。如果你很幸運可以定格的到 0:44 的那一瞬間,你會看到下面這一幕:

Supernatural 8x17 驚人的一瞬間
Supernatural 8×17 驚人的一瞬間

Dean 嘴角流血的倒在地上,但是這看起來不像是天堂的地板。

我擔心的是,Naomi 讓 Castiel 以為他看到了什麼,但是事實上卻不是這樣。所以當 Castiel 以為自己殺了 Naomi 或是其他的誰,但實際上卻傷到了 Dean。啊啊啊啊啊啊…沒事,希望只是我想太多,promo 影片總是會讓大家想很多。

不過就算是這樣發展,也沒有關係,因為 Dean 是男主角,橫竪一定會活得好好的,所以如果是這樣我反而不太會擔心。至於 Castiel,他都已經是第九季的常駐演員了,大家就別擔心了吧?

另外有個無聊的題外話,那就是最近有 fans 在見面會當中再度問 Misha 關於 Destiel 的事情,然後 Misha 說了一句讓我覺得有點…噁心的話(大笑)。

原文在這裡:http://fishingforasparagus.tumblr.com/post/44486377234/misha-collins-panel-part-1

Misha 回應主要的意思是,關於 Destiel 這件事情,他們基本上是不太會去談到,不管是演員還是編劇還是導演,不過他們的確會拿這件事情耍嘴皮子開玩笑。例如他和 Jensen 在演戲的時候,Jensen 演的角色(不就是 Dean 嗎?),對 Castiel 說 I love you(崩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冷靜,這不是 Dean,Dean 不會說這種肉麻話(大笑)。

我知道他們互相喜歡,但是 Dean 是絕對不會說這種話的,大家就省省力氣不用妄想了!雖然我們無從得知道到底是 Misha 扯白爛騙大家的,還是真有其事。但至少我知道,以 Jensen 的個性,是很有可能在拍戲的時候這樣玩的。

這句話你們用演的就好了,但是請不要用講的。

另外,補充一下 MTV 的影片跟 8×17 的消息。Dean 在裡面真的是很可愛,因為當 Castiel 跟她說他最近消失是因為他在 search demon tablets 的時候,Dean 火火地反問說:without us??????

19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8×17 Goodbye Stranger Promo – The Unholy Trinity is Back

  1. 把Castiel以及Crowley,Meg合稱"Unholy Trinity"真的很奇怪,Crowley和Meg原本就是地獄惡魔,但Castiel是天使,墮天不是他的本意,第六季倒數第二集他曾經請求上帝給他答案,但上帝置之不理,Castiel在徬徨無助的狀況下才鑄成大錯,而且他根本不知道利維坦比Crowley更強大,他雖然犯錯,卻是無心的,事後也一直懺悔,試圖彌補,怎麼能說是unholy呢?

    我已經學會不要被預告和劇照欺騙了,就像0814那一集Dean和女人接吻,我就說那是故意誤導觀眾,果然什麼事都沒發生,Dean拒絕美女投懷送抱,所以預告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啦!

    • to 海王子,

      Castiel 自己應該也很不想跟那兩個惡魔一隊吧!可憐的小天使,我們很明白你的心情~~(秀秀)

      其實我也覺得看預告認真就輸了,可是我覺得 Tumblr 上面有個網友更寶,他看到 Dean 躺在地上的那一幕他不但完全沒有擔心,他還說:Dean 看起來是毫無意識地躺在地上,Castiel 要不要來點嘴對嘴還是什麼東西…你知道的,安全第一嘛!,害我看到以後陰霾全無,立刻放聲大笑。

      奇怪,我怎麼都想不到那邊啊?啊哈哈哈哈哈!XDDD

    • 不可以!雖然我已經認可他們兩人的關係,但是要進一步發生什麼事,還是要兩人都願意才行,不可以趁我兒子昏迷的時候把他怎麼樣,如果是嘴對嘴人工呼吸的話,我是不介意啦!

    • to 海王子,
      你放心吧!你覺得我們家 Castiel 有那個膽嗎?講到感情,他的膽就會細得跟針一樣,你要他做什麼他說不定還不肯咧~XDDD

    • 估計這件事必須我兒子主動才行,我說兒子啊!加把勁好嗎?這麼好的對象不要錯過啊!

      在網路上看到0817劇情文字預告:
      Castiel reappears in Sam and Dean‘s life and tells them Crowley has unleashed several demons into a small town. The demons are looking for Lucifer‘s Crypt, which holds a valuable asset, but Castiel lies to Sam and Dean about what it is. While interrogating a demon, the three discover Crowley has been torturing Meg, who knows the exact location of the crypt. Sam and Meg fight to hold Crowley off while Dean and Castiel go in search of the crypt.

      不知道Castiel對Dean和Sam說了什麼謊?

    • to 海王子,

      我猜是關於可以永久禁錮天使的秘密,Naomi 不准 Castiel 說出去。:)

      結果我只看到最後 Dean 跟 Castiel 又一起出任務的句子…XDDDDDD 啊啊啊啊啊啊!!!

    • 似乎真的是Cas被命令要殺掉Dean,殺掉他最愛的人。Naomi太傻了,這種命令肯定會把Cas逼到抓狂的好不好,真是…她難到沒聽說這兩個愛得有多深嗎?切…;-)

    • Naomi 如果真的下令 Castiel 殺死 Dean,我只能說她真是嚴重腦殘!這樣的命令不但會激起 Castiel 強烈反抗,那位不知躲到何處的上帝肯定也會不高興,更何況溫家兩兄弟是全世界最難纏的獵魔人,多少惡魔和天使聽到他們兩人名字就頭痛,大概就和玉皇大帝聽見"孫悟空"差不多,到時候死的不是 Dean,而是 Naomi 自己!

    • to 海王子,

      是啊…真是瘋了~~XD

      不過聽說 17 集的時候,Dean 會發現 Castiel 被控制,然後第 19 集的時候,據說 Dean 跟 Benny 會有點火花(???),真是很詭異,難不成 Benny 跟 Dean 告白嗎?XDD

      聽說有很多 Destiel 的 fans 聽到這種消息大崩潰,覺得 Castiel 又被拋棄之類的,不過我是沒有這種感覺,雖然我覺得 Benny 跟 Dean 之間的交情也是十分深刻,可是不管怎麼深刻,好像也都是那種生死之交的朋友般,沒有什麼“我愛上你”的這種感覺。

      我其實很希望 Dean 除了親情、愛情之外,也能夠擁有一輩子難忘的友情,自從我私自覺得 Castiel 從友情升格成愛情之後,Benny 顯然是目前唯一一個可以填補友情這塊的人選。加上 Benny 很清楚 Dean 跟 Castiel 之間的情感,說不定還比 Sammy 更清楚一點,而且他也有不輸 Sam 的細膩心思跟觀察力,所以如果 Dean 想要找誰傾訴他對 Castiel 的感覺,Benny 好像還比 Sammy 適合一點。

      所以 Benny 很重要啊~所以 Destiel fans 不要對他抓狂啊~(大笑)

    • 如果 Benny 真的向 Dean 告白,我想 Destiel 的 fans 還沒崩潰之前,反 Destiel 的影迷會先崩潰,因為 Dean 不可能立刻接受 Benny 的感情,所以 Castiel 的影迷不會馬上崩潰,相反的,Destiel 已經讓反同影迷難以忍受,如果再來個 Denny 戀,反同影迷肯定當場抓狂!

  2. To Eva

    好久不見阿~

    你最後一句真是戳中我的笑點阿!

    如果Dean真的對Cas說我愛你的話,我大概會先倒他一頭聖水外加用銀叉子(當場是要去哪裡找這東西?)叉他手臂吧….

    等待的時間真的好漫長阿….不過想說Cas下一季會變成常駐之後,我也不怎麼擔心Dean有沒有變心的可能了,反正我有Cas可以看就好XD。

    • 如果 Dean 不願意對 Castiel 說" I love you."這麼肉麻的話,不了解人類世界的天使又不知道如何表達,這段戀情要如何修成正果?

    • to 海王子,

      照你兒子的個性來看,他應該是這樣講話的:

      Cas, I…I….I….What the hell!!!!!!

    • 咦?我兒子的口頭禪是"What the hell " 嗎?我以為是"son of (~~~~~)"
      也是啦,我想他應該很想說卻說不出口,因為說話卡卡,髒話脫口而出,乾脆一把抱住你女兒,你女兒滿臉疑惑,不明白發生什麼事,但又覺得這樣的擁抱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於是就傻傻的任由我兒子緊緊擁抱著他(她?)

    • 對於Dean而言,那只是一句口頭禪,沒有任何禁忌,就像寫文章打個逗點一樣,如果有一天他冒出一句:"Son of ~~~~~~, I love you!" 我也不會覺得突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