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8×17 On Set Photos

雖然我有看一點點最近這幾集,不過我這懶人就是只會更新跟 Castiel 有關的事情;這代表的意思是,我應該會寫一篇 8×13 的超短介紹文(沒辦法,Dean 有提到 Castiel 一下下咩)。不過在那之前,我要先更新一下跟 8×17 有關的消息,畢竟據說 Castiel 會在 8×17 的時候回來。

Supernatural on set photos - from YVShoots
Supernatural on set photos – from YVShoots


雖然這一系列的拍攝照片並沒有出現 Misha 的身影,不過卻出現一個帶著 Misha 猴子帽的傢伙(XDD)。我想在經歷那麼多集的短暫分別後,再回到我們面前的 Castiel 應該也會帶出天堂跟地獄衝突的高潮劇情,只是這代表著兩兄弟又要忙到喘不過氣了。

看看 Jensen 和 Jared 在照片當中神色緊張慌張的模樣,不難看出在 Kevin 找到關閉地獄大門方法之後,所有的故事都像是加速般開始不斷發展。

我只是有點好奇,從照片看來,不管是 Dean 還是 Sam 看起來都十分焦慮緊張,不過顯然 Dean 看起來比 Sam 還要焦急,停好車後也不管 Sam,就已經先衝了出去,搶先一步就要推門衝進去餐廳裡頭。我沒看走眼的話,這兩個人衝進去之前也都沒有掏出槍,所以這個地方應該不至於太危險,那這兩個人到底是為了什麼事情在慌張?

Kevin 還是 Castiel?(又要賭了嗎?)

Hum…我還真的不知道,從 Dean 的肢體動作跟表情去看的話,我猜是 Castiel,不過我得承認,Kevin 也很有可能,大家覺得呢?

另外,Misha 自己也分享了他和 Naomi 的拍攝照片,看起來很像是 Castiel 某種程度擺脫掉 Naomi 的控制,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代表 Castiel 可能也會帶來一些關於天堂不為人知的齷齪事吧!不過看照片裡面的樣子,難道 Naomi 在第 17 集的時候被人給帶到小房間了嗎? (旁邊兩位大塊頭的表情感覺有點無奈,超好笑XDDDD)

On set Photo from Misha Collins
On set Photo from Misha Collins

One thought on “Supernatural 8×17 On Set Photo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