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Producer’s Preview 8×10 – Torn and Frayed 觀後感

這一集的最後,兩兄弟為了彼此放棄一些事情,但是我卻莫名的感到些許悲哀。

我個人覺得,Dean 在這一集改變了很多,他願意選擇尊重弟弟想要追求不同人生的想法,這在我看來真是天大的轉變,雖然 Sam 最後還是選擇呆在哥哥身邊。

這一集沒有甚麼 Dean 跟 Castiel 的親密互動,不過因為算是 Castiel 從煉獄回來後他們倆第一次單獨一起行動,也是 Dean 第一次獨自一個人面對 Castiel,所以我覺得他的反應有點緊張。

一開始是他發現 Castiel 又看著他睡覺整個驚到跳起來,把啤酒翻到身上;接著是打開電腦發現自己的桌面還停留在自己剛剛看的色情網站上,連忙闔上電腦緊張的對 Castiel 說你甚麼都沒看到。(這裡真的超好笑) 人就站在後面的 Dean 後面的 Castiel 滿頭問號的看著 Dean,表情真是無比的遲鈍啊!(但是我覺得 Castiel 明明就很清楚)

這倒是自第八季以來,我第一次看到 Dean 又像過去一樣會看色情網站(不過我第九集沒看),顯然他老兄又開始有點正常人的慾望了。

雖然很難得可以跟 Dean 單獨出任務,不過這次 Castiel 沒有像以前那樣泰然自若的跟 Dean 獨處,反而一直很想要把 Sam 也帶回來;縱然 Dean 一直告訴他我們不需要 Sam 一起過來,可天使還是一直不想放棄在那邊念念念。Castiel 當然知道這兩個人又吵架了,不過這個任務實在很危險,他又不可能進得去,光讓 Dean 一個人去 Castiel 實在沒辦法放心,所以就趁著出去採買需要物品的同時,逕自去把 Sam 給一塊兒帶回來。

看到 Sam 跟著 Castiel 一塊兒出現在眼前,Dean 又開始抱怨 Castiel 說我已經講過不需要 Sam 這種話,不過 Castiel 很大聲的說他說過會把他們需要的每一樣東西都帶回來,要他們兩個不要再那邊吵個不停。被這麼一念,Dean 也只能閉嘴安靜,不過也是因為 Castiel 的關係,兩兄弟才又得以和好。

這一集出任務的時候,我很感謝兩兄弟都是如此保護 Castiel,看了真的讓人感到好窩心,不管是細心溫柔的 Sam 還是無時無刻都在留意 Castiel 大小事的 Dean;唯一令我感到傷心的是,Castiel 把小天使給救出來後,小天使本來打算告訴 Castiel 關於天堂和 Naomi 更多事情,順便要 Castiel 注意他們都在控制每個天使的時候,Castiel 卻因為無法違抗 Naomi 的命令而親手殺掉小天使。

殺掉小天使之後的 Castiel,十分孤寂的靠在小天使的屍體上,他的神情很空洞,但是就算被 Naomi 控制,也無法掩飾他心痛的神情。最後的他,就這樣遵照 Naomi 的命令把小天使的屍體給帶回天堂,在 Dean 和 Sam 的面前消失不見,留下擔心他的兩兄弟。

這集的最後,Sam 選擇了 Dean 而不是女人,然後 Dean 也打了通電話跟 Benny 說他很感謝他為他所做過的一切,但他們之間就到此為止。Sam 放棄了愛情,Dean 也放棄了友情,這一集的結局,讓我很傷感。

 

14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Producer’s Preview 8×10 – Torn and Frayed 觀後感

    • 又在一起了!多虧Cas的幫忙。B-) Dean知道Cas怪怪的,但是還不知道他被控制,只是隱約知道後面有個他們不清楚的人介入。他很擔心Cas,不過Cas最後的狀況很不好,完全沒辦法跟Dean他們透露更多事。

    • 她的理由是小天使已經broken, 但我覺得真正原因是因為小天使企圖警告Cas天堂和Naomi想幹嘛。

    • 看完了,原本對Naomi就沒好感,現在更討厭她!我也覺得她是怕小天使把天堂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告訴Castiel,而且Naomi似乎曾經對Castiel做出很殘忍的控制手段,就像惡魔對小天使那樣,可憐的小天使,嗚嗚嗚~~~

  1. Dean遮掩色情片那場戲讓我笑翻了,哈哈哈!我說兒子啊,別害羞,男人都會看,你老爸我也看過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