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comes daddy Jensen Ackles!

Jensen & Danneel Ackles
Jensen & Danneel Ackles

雖然我不是 Jensen 的頭號影迷,但是這三個人當中,其實我個人最期待的就是他和 Danneel 的小孩。而且說老實話,最近一點關於 Castiel 的新消息也沒有,我也懶得把 8×11 等後面那幾集沒有 Castiel 的消息給放上來,所以部落格最近可以說是冷清到令人發慌,就讓 Jensen 的好消息來熱熱場子吧!

Jensen 跟 Danneel 可以說是超級極致的郎才女貌組合,Jensen 外表帥氣迷人不說,Danneel 也是美艷動人充滿魅力,和大方閃光的 Jared 夫婦相比,這兩位在鏡頭前面雖然也很甜蜜恩愛,但不是走熱情相吻路線,而是含羞帶怯深情款款地相擁互望著,讓人看了感到非常的甜蜜可人。

最近因為 People’s Choice Awards 的關係,Jared 和 Jensen 又掀起一陣投票狂潮,因為 Misha 沒出現在選項當中,所以其實我沒有很瘋狂的在灌票,不過據說最後是兩位帥哥男主角都會出席 People’s Choice Awards。因為這個消息,他們也順帶在 Baby on the Way for Jensen Ackles 當中透露了這個好消息,這樣看來,在今年結束以前 Jensen 的第一個小孩就會出生了吧!呵呵~看來 tumblr 上頭之前那堆影迷想像中他們三人的小孩之間的無奈對話很有可能會實現了(笑)。

Hum…這樣看起來有點不公平,Jared 當爸爸的時候我都沒有寫文章,結果 Jensen 卻有文章。

沒辦法,因為我認為 Jared 那一對實在不算新聞,恩愛成這樣出現個孩子有誰會感到意外嗎?不過說到 Jared 的寶貝兒子 Thomas Colton 還真的是非常可愛,而且感覺簡直就是父母的翻版,每次看到他的照片除了睡覺外幾乎都是笑口常開,可愛到應該是無論誰看到都會忍不住想要摸摸他的頭吧!

Thomas Colton Padalecki
Thomas Colton Padalecki

Misha 因為是我的最愛,所以他的小孩我一直都理所當然的愛不釋手,但他老兄最近為了孩子三不五時請育嬰假,搞到我的人生變得很空虛。雖然 8×10 還看得到 Castiel,但是可以想見的是,8×11~8×16 這段期間,我應該又是進入休眠狀態(今年的休眠時間感覺還真是漫長啊!)。

不過從 Misha 在 twitter 上釋出的照片看來,漂亮的小 Maison 顯然繼承了老爸 Misha 那漂亮無比又帶點無辜感的湛藍眼睛,這位小女嬰長大後應該也是個人見人愛的超級大美人吧!

Misha's little beautiful angel - Maison
Misha’s little beautiful angel – Maison

最後的壓軸當然就是我的最愛 West Collins 啦!下面這個是 Misha 和 Vicki 分享給大家的影片,West 真的是超可愛的!你能想像這個小可愛現在甚至還不到兩歲半嗎?真的是好可愛的一個小孩噢!

唉,不過說老實話,沒有 Castiel 的人生真是乏味啊~大家也這麼覺得吧!

5 thoughts on “Here comes daddy Jensen Ackles!

  1. Danneel 懷孕的訊息,我是在百度Jensen 吧看到的,有些影迷反應非常激烈,興奮到痛哭發抖,說真的,我不太能理解,這是好消息,但反應這麼激烈,會不會太over?
    話說回來,我兒子要當爸爸,那我不就是~~~呃…我這年紀當爺爺好像太早了吧?哈哈!

    • to 海王子,

      你也知道,你家兒子太帥了,所以有很多影迷真的不是很冷靜。(笑)

      嘿嘿~我家 Misha 都兩個小孩了,你也不算早啦~~我是該叫你詹爺爺還是海爺爺?(笑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