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8×10 Official Description

最近不知道在混啥,該收心了。

Supernatural 8×10 算是目前所知接下來幾集確定可以看到 Castiel 的一集,接著至少到 8×16 整整六集我們都看不到 Castiel,真是令人好火啊~所以不知道為什麼,8×08 之後我的心就跟著 Misha 一起去放長假了。

今天心血來潮,上去找了一下關於 8×10 的消息,就順便把它更新在這裡。

8×10 裡面,Castiel 會再度遇到送披薩的小天使,而且這次官方介紹裡面,是直接稱呼 Misha Collins 而非習慣使用的 guest star Misha Collins 喔!雖然是個小到不能再小的事情,但是這是不是某種程度代表 Supernatural 官方某種程度已經準備要把 Castiel 變成第三男主角了嗎?

Supernatural 8×10 Official Description – Torn and Frayed

CASTIEL MUST SAVE A FELLOW ANGEL — Naomi (guest star Amanda Tapping) tells Castiel (Misha Collins) that Crowley (guest star Mark Sheppard) is holding an angel captive and Castiel must rescue him before Crowley finds out their secrets. Castiel turns to Dean (Jensen Ackles) for help. Meanwhile, Sam (Jared Padalecki) meets with Amelia (guest star Liane Balaban) who asks him to make a choice: stay with her or leave and never contact her again. Robert Singer directed the episode written by Jenny Klein.

— from Supernatural #8.10 “Torn and Frayed” Official Description

這一集的故事來自於 Naomi 要 Castiel 在 Crowley 把所有的秘密都給套出來前去把小天使 Samandriel 給救出來,結果 Castiel 因此跑去找 Dean 拜託他幫忙,注意,只有寫 Dean(我到底是在樂什麼啊?)。

不過此時的 Sam 已經跑去找心愛的 Amelia,而且 Amelia 還給了 Sam 一個選擇,要嘛留在她身邊,要嘛永遠都不要再跟她聯絡。說真的,永遠不要笨到要自己心愛的人在自己和家人之間做選擇,有些時候,家人之間的關係是很難割捨的,就算你知道這樣的關係很不好也一樣。就算是 Lisa,也沒有辦法開口要求 Dean 在自己跟弟弟中間作個選擇,因為 Lisa 也很清楚,不管發生什麼事情,Dean 永遠都會選擇自己的親弟弟。

你們真該跟 Castiel 學學,你有看過 Castiel 要 Dean 在自己跟 Sam 之間做選擇嗎?

Castiel 表示:我都直接幫 Dean 選 Sam。

既然這一集是 Robert Singer 導演的,我想喜歡 Dean 跟 Castiel 在一起的影迷們應該可以有點期待,因為我一直覺得這位老先生其實是個很強力的 Destiel 推手(偷偷期待中)。

以下附上 Torn and Frayed 的歌詞內容,不知道有多少情節跟這首歌的歌詞有關,但是如果光看歌詞的話,還真是令人小小的擔心啊!

Torn and Frayed

by M. Jagger/K. Richards

Hey let him follow you down,
Way underground wind and he’s bound.
Bound to follow you down,
Just a dead beat right off the street.
Bound to follow you down.
Well the ballrooms and smelly bordellos
And dressing rooms filled with parasites.
On stage the band has got problems,
They’re a bag of nerves on first nights.
He ain’t tied down to no home town,
Yeah, and he thought he was wreckless.
You think he’s bad, he thinks you’re mad,
Yeah, and the guitar player gets restless.

And his coat is torn and frayed,
It’s seen much better days.
Just as long as the guitar plays
Let it steal your heart away,
Let it steal your heart away.

Joe’s got a cough, sounds kind a rough,
Yeah, and the codeine to fix it.
Doctor prescribes, drug store supplies,
Who’s gonna help him to kick it

Well his coat is torn and frayed,
It`s seen much better days.
Just as long as the guitar plays
Let it steal your heart away,
Let it steal your heart away.

我知道 Tumblr 上面有很多傳言,什麼 Supernatural 可能讓 Castiel 在第八季再度變成大壞蛋之類的,不過截至目前我還沒看到我比較覺得有可能的發展。有看到的人請不用跟著焦慮想太多,至少我個人認為,Supernatural 團隊的計劃是要把 Misha Collins 扶植成第三男主角,並且打算發展他跟 Dean 之間的關係,要再重覆第六季的老梗把 Castiel 變成大壞蛋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而且光看 Dean 現在對待 Castiel 的方式,他才不可能坐在那邊等 Castiel 變成大壞蛋好不好!就算 Castiel 遇到麻煩,Dean 都會不顧一切的去幫他。

他們兩個的關係接下來只會好轉,不會變差啦!再說現在 Dean 已經抓到怎麼跟 Castiel 溝通的訣竅,除了 Castiel 自己還在自責想死之外,Dean 那邊根本就已經沒有什麼對 Castiel 的誤會跟不諒解需要處理了,大家只要擔心他們不要突然暴走告白就好了。

Related articles

6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8×10 Official Description

  1. 總算有新的訊息,感動得快要哭了,哈哈!
    送披薩的小天使真可憐,被 Crowley 折磨得死去活來,Dean趕快幫Cass把小正太救出來吧!
    我也認為Cass再次變壞的可能性不大,如果是台灣連續劇有可能,美國影集通常不會重複玩老把戲,(我真是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唉!)比較大可能性是受到 Naomi 控制,身不由己
    說到 Naomi,我一直很納悶,她似乎在天堂等級非常高,可以號令所有天使,既然如此,Castiel與Raphael大戰時,她在做什麼?隔山觀虎鬥嗎?

    • to 海王子,

      我也超感動的啦~~等好久歐!

      其實我也跟你有同樣的感覺,如果是台灣連續劇就肯定會死了復活再死再復活,真的令人無言吶!

      Naomi 的等級的確很高,不過我想他可能跟約書亞有點像,本來應該是地位比較超然的身份,對他們來講,有些事情得放手讓它發生,不能輕易出手干涉。但是我想 Castiel 跟 Raphael 大戰之後,讓 Naomi 不得不出面整頓幾近崩壞的天堂。

      之所以我會覺得 Naomi 不是個壞人,多少也是因為我認為她的出現是要來整頓天堂的,雖然我不確定她會用什麼方式來整頓,但是天堂已經腐敗了那麼多季,感覺也該是時候有點改變了。我想 Naomi 並不是一個反對自由意志,認為天使沒有選擇權的天使,可是某種程度,她也必須要正視自由在天堂造成的混亂跟破壞。

      這次她出面,意味著天堂已經面臨了強大的威脅,再不出面,天堂有可能會面臨無可挽回的崩壞。在挽救天堂頹勢對抗 Crowley 這個立場上,我想 Castiel 跟 Naomi 彼此應該都是希望天堂能夠好轉的人。

    • 我不喜歡Naomi 是因為她要Castiel 向她匯報溫家兄弟的事,卻又說"但你不會記得此事",如果心中沒有鬼,為什麼不能坦誠面對Castiel?為什麼要控制他的心神?Castiel是天使,而且對自己所犯的錯誤非常內疚,很想彌補,只要Naomi 說天堂有難,Castiel一定會全力以赴,Naomi 如此遮遮掩掩,動機恐怕不單純

    • to 海王子,

      哈哈哈!這樣可能會有一些影迷跟著暴走~:P 雖然我自己也很希望看到 Dean 突然暴走說溜嘴,然後尷尬無比的轉過頭不敢看 Castiel 的畫面。

    • 就算Dean會難為情,由他向Castiel告白是合理的,男方不主動,難道要等女方大暴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