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今年的連假有點悶又不算悶,悶是因為又濕又冷的天氣讓我幾乎連著幾天都窩在家裡,除了吃飯以外都沒有出門,而且沒有 Castiel,不管是 Merlin、Arrow、還是 Tumblr 我都懶得好好看;不算悶的理由是,其實我趁著這四天的假期好好的讀完了十本書,順便讓暗黑破壞神裡面的野蠻人和狩魔獵人都到了 60 級。

聽起來真的是好宅啊!

不過新的一年都來到了,希望大家在這一年都可以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地度過,我也得振作起來,好好的寫文章才是。不過既然是新的一年,還是要有 Misha,所以大家就看看這段 Misha 幕後花絮的大集合吧!雖然看過很多遍了,但是再看還是覺得很好笑,Misha 原來的聲音真的是很可愛,天生又很愛笑,讓他演都不會笑的 Castiel 真的是很難為他的感覺。

最後用下面這個 MV 讓大家回憶一下 Dean 和 Castiel 之間發生的點點滴滴,但是還是要狠忍耐的等到 1/17 才看得到第十集,然後更令人吐血的是,在那之後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Misha 才會再回來,好怨恨啊~~

順便說一下,去年年底我已經買了 Supernatural 第七季台灣的 DVD,還沒買有想要蒐藏的人可以上博客來的官方網站去購買噢!雖然我本來不是很想買,但是看到第 17 集和第 23 集就決定一定要買回來蒐藏了,順便把中間沒看的看過一遍,我想應該可以看到很多 Dean 思念 Castiel 的鏡頭吧!

 

2 thoughts on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1. 第六季有一集Dean和Sam被傳送到SPN拍攝現場,那一集Misha是在演他自己吧?Misha原本聲音沒那麼沉,他演Cass是壓著嗓子在說話
    第七季溫家兩兄弟被利維坦整得很慘,差點活不下去,Dean逃命都來不及了,其實沒什麼心思去想念天使,你可能看不到想看的鏡頭喔!

    • to 海王子,

      我知道 Misha 壓着嗓子演 Cas,不過每次聽到他原來的聲音,還是會很心動。其實我應該更喜歡 Castiel 的聲音的,只不過我就是不知道他原來那截然不同的嗓音為什麼會讓我感到這麼著迷。

      我還是希望第七季可以看到一點點東西,畢竟我真的蠻相信 Jensen 那細膩無比的演技應該可以告訴我們很多台詞沒有提到的內心戲。: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