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 of Supernatural Dean Winchester

Supernatural Dean Winchester
Supernatural Dean Winchester

我知道自己最近很懶散,都沒有更新文章,因為我前幾天忙完之後就跑去長灘島度了幾天假,順便在那邊把這幅畫給完成。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Dean 比 Castiel 要容易畫,因為 Jensen 的五官本來就漂亮又有特色,可是我就是無法不去畫 Castiel。Castiel 我畫了很多張也丟了很多張,幾張能見人的才丟上來給大家看,不能見人的我就私下銷毀了,但是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辦法畫 Castiel 畫得很得心應手。

前幾天心血來潮,想說自己如果想要練習素描的話,不可能永遠都只挑自己喜歡的人來畫,偶爾也應該要畫畫別人,所以第一個就挑上了 Dean。說真的,一開始我想到的其實是 Sam,畢竟之前已經畫過 Dean 和 Castiel,說甚麼也應該把第三者補上來。不過沒想到我的硬碟裡面找半天找不到一張可以拿來畫畫的 Sam 照片,害我只能先放棄畫他的念頭。

我從來沒有畫過任何一張 Dean 單獨的素描,這是第一張,說老實話並沒有很特別,不過實在是太難得了!在經過了七季半之後,我居然畫了自己的女婿!?呵呵~難得到我忍不住要發文慶祝一下。

P1090760

P1090762

不過下一張,就還是繼續畫 Castiel 吧!(偏心)

11 thoughts on “Sketch of Supernatural Dean Winchester

    • 寫的很好,不過打手槍的部份未免描述得太詳細了,完全是18禁,我看了都傻眼,你們女生怎麼看的下去?
      還有,那個Dean真是我兒子嗎?我怎麼看都不像……

    • 剛才看了第四章,Dean和Cass接吻了,而且差一點就~~~,哈哈!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那一段時,竟然覺得很滑稽,邊看邊笑,一點都不浪漫,我還是無法想像Dean和Cass會發展成那樣的關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