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 – Merry Christmas, Dean and Castiel

我真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在今天把這張圖畫出來,我很久沒有一天之內就解決一張圖的,每次大概都會拖上三個月還會剩下一半沒靈感之類的。雖然畫到最後手都軟了,簽名簽到抖得跟蚯蚓一樣直不起來,不過還是很高興有畫出來,就送給大家當成聖誕禮物吧!可是因為我很懶得搬掃描器出來,只能用相機拍給大家,各位請將就點吧!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Dean: Merry Christmas, Cas.
Castiel: Merry Christmas, Dean.


這張圖原本的草稿在下面,跟一開始就很清楚要怎麼畫的 Castiel 不同,旁邊的 Dean 的臉大概轉過三個不同的角度,讓我一度擦橡皮擦擦到非常惱火。因為我每次都是畫完 Castiel 之後再想 Dean,所以常常搞到我找不到適合的角度來參考,每次都湊合到東看一張西看一張,畫完又擦擦完再畫令人心煩。以前的結果就會慘不忍睹,但是有了第八季之後,這個問題就少了很多,因為隨便找都可以找到令我滿意的角度。

原本我是打算照著他們在停屍間交頭接耳講悄悄話的劇照畫,不過那張 Dean 不管怎麼畫都不可能帥,而且後來想想,照著照片畫的話我幹嘛不看照片就算了?所以後來才決定畫點不一樣的互動。

看草稿就知道,最初的 Castiel 表情並沒有完成圖那樣迷人甜蜜,比較接近劇照裡面面無表情的模樣,為什麼畫完之後他卻笑得這麼迷人我也完全不懂,基本上我個人也是剛剛比較之後才發現,原來 Castiel 在我畫完之後居然笑了(怪力亂神中)…

因此最開始的時候,我下的對白是下面這個:

Castiel: Personal space, Dean.
Dean: No more personal space, Cas.

很蠢吧!怎麼會跟最後的對白差那麼多啊?難道我完成圖是用腳畫的嗎?(大笑)

WIP Sketch - Dean and Castiel
WIP Sketch – Dean and Castiel

總而言之,不管是哪一張都好,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吧!之後有空我還是會畫的~(很抱歉,暫時想不到要把 Sam 放在哪裡)

8 thoughts on “Sketch – Merry Christmas, Dean and Castiel

  1. 畫中的兩人看起來很幸福^^(Sam已經自動隱形嚕)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標題是的女主角是誰?
    …………………………………………………………………………………….
    答案是Castiel,哈哈,真想按100個讚啦! ^^p

    • to Evan,

      Ha! Ha! Ha! Ha! 好可愛!!!

      這幅畫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畫完 Castiel 就出現幸福的表情啊?(畫完他就笑了)我有點忘了我本來是想要畫什麼,但是出現這種結果連我都感到意外。(到底我是不是畫圖的人啊)

      很多人看到這張圖都說“好有愛”,不過我其實想不太出來是哪裡特別有愛,這兩個人的動作好像也沒有特別奇怪,表情也沒有特別猥褻,動作也是一點也不淫蕩,就連眼神都沒有對到一起,我說到底是哪裡很有愛啊?

      是因為兩個人帶著淺淺的微笑嗎?還是因為臉跟臉之間只有十五公分的關係?啊啊~我不懂啊~

    • 有人質疑天使無性別,所以那輛車才是女主角,奇怪,車輛有性別嗎?
      我也認為Cass是女主角,天使無性別,所以可男可女,但是根據一般規則,男主角最愛的人就是女主角,所以Cass是女主角,正解無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