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8×10 Torn and Frayed Promo – Cas, are you okay?

8×08 的觀後感還沒寫完,沒想到 8×10 的 promo 影片已經出來了!因為 8×09 是中場休息前的最後一集,所以 8×10 要到美國時間 2013 年 1 月 16 號才會播出,不過我自己在上禮拜 8×08 結束之後已經自動開始進入到中場休息模式,昨天還很訝異地發現,怎麼這禮拜還會播出一集的 Supernatural!?

Benny: 我還沒死啊!!(哭哭)

想當然爾,我到現在都沒有興趣去看 8×10,這禮拜實在是太忙了!又是年終績效考核、又要趕程式、又要趕出國,沒有 Castiel 我的心就自動進入假死狀態,等到 Castiel 出現我才會活過來一下。

所以我其實是看到 promo 影片之後突然活過來的(大笑)。

這一集 promo 好亂,從頭到尾都是 Castiel 令人擔心的畫面。然後因為我沒看 8×09,所以我不知道 Dean 跟 Sam 後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 promo 影片一開始好像就在吵架(據說好像又暫時分開了),讓 Castiel 很難得地對他們兩個發脾氣。

Castiel: I need both of you to stow your crap!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送披薩小天使被拷問出一些天堂不願意 Crowley 知道的事情,Naomi 那邊開始有更進一步的行動。她把 Castiel 叫了上來,對 Castiel 做了一些奇怪的事情,而且不管怎麼看,我都可以肯定她絕對不是拿 MIB 專用的記憶消除器來消除 Castiel 的記憶而已。

絕對不是這一根,這根用多了頂多害你腦癌,不會讓你眼睛流血
絕對不是這一根,這根用多了頂多害你腦癌,不會讓你眼睛流血

我們看到 Castiel 驚慌失措地拿著他的天使武器躲在角落,也看到他痛苦的摀著耳朵,最後則是人坐在在街道上被兩兄弟看到。

Dean: Cas, you okay?

雙眼空洞無神,右眼還悄悄流血的 Castiel
雙眼空洞無神,右眼還悄悄流血的 Castiel

在 Dean 臉上掛著擔心問出這句話的時候,Castiel 迷茫空洞的雙眼靜靜地流下一道血痕,真是令人超級擔心的小天使啊!最後一幕,Castiel 在天堂驚慌失措地問 Naomi 到底對他做了什麼事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光影的關係,但是他那漂亮的右眼再也不是美麗的海藍色,而是像墨汁一般的深黑色。黑色眼睛的他,看起來還真是有種說不出來的違和感。

Dean,拜託快點去救救可憐的小天使吧!我好擔心啊~

16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8×10 Torn and Frayed Promo – Cas, are you okay?

  1. Eva,

    嗚~嗚~嗚~好擔心啊!劇組把天使怎麼了!這一集後天使會消失好幾集,他會遇上什麼不好的事而消失啊?!Dean,求求你快點救救你心愛的Castiel吶~ ( 未看已開始沮喪…….😥 )

  2. Dean和Sam吵架的事是從第9集延伸的劇情,沒看第9集很難明白,但是Cass迷可能沒心情看第9集吧?我簡單介紹一下第9集的劇情,方便你們接著看第10集

    還記得精神病院那個老獵人Martin嗎?他出院了,想重操舊業,Sam要他盯住Benny

    Benny回到故鄉,化名Roy在一家餐館工作,餐館老板伊莉莎白是Benny的曾孫女,當然,伊莉莎白並不知道Roy是她的曾爺爺,之前我們看到Dean在酒館把妹的照片,其實是Dean向伊莉莎白打聽Benny的事

    以往和Benny一夥的年輕吸血鬼在鎮上作案,嫁禍給Benny,但Dean堅信Benny是無辜的,Dean和Sam爭執不下的時候,Martin把Dean打昏,然後Martin和Sam就去追殺Benny

    Dean醒來之後,擔心Benny和Sam兩人相爭必有一死,假冒女獸醫名義傳簡訊向Sam求救,Sam立刻丟下Martin去找女獸醫

    Dean找到Benny,聯手殺死年輕吸血鬼,Benny知道消息走漏會引來很多獵人,決定再次離開故鄉,不料Martin綁架伊莉莎白威脅Benny,Benny為了救伊莉莎白,迫於無奈殺死Martin

    Sam發現是Dean使用調虎離山計騙開他,對Dean非常不滿,知道Benny殺死Martin更加生氣,兄弟兩人在電話中吵了起來

    以上就是兩兄弟再次陷入爭吵的原因,不是我偏心,我認為Dean沒有錯,而且他對Castiel用情也太深了吧?面對漂亮的伊莉莎白,他竟然忍住沒下手,Castiel快點回到Dean身邊吧,Dean對你真是一片痴心啊!

    • to 海王子,

      哈哈!我還是會看啦~只不過要之後才會看吧!因為這幾天好忙吶~~不過還是很感謝你分享劇情讓我們知道,我只是覺得,Sam 找 Martin 去盯住 Benny 這件事情實在是有點令我感到困惑,有沒有這麼不擇手段啊?

      不過 Dean 也真是下重手,居然會假冒女獸醫的名義傳簡訊給 Sam,我覺得,這世界上就算是再親的人,也有不能去踩的底線,Dean 在這一集裡面,感覺就是一腳踏到 Sam 的底線。雖然他都沒錯,可是在 Sam 來講,也很難以忍受。

      你要是對我這麼有意見幹嘛不放我走?

      我當然知道 Dean 對於 Sam 一直針對他最信賴的朋友下手很有意見,可是有時候,這並不是一個解決問題的好方法。我知道他的心中並沒有真的放下 Sam 過去所做過的一些事情,可是一直拿倆個不一樣的人來比較,只會讓人發脾氣而已。

      Sam 心裡也很清楚自己做過的事情,可是他畢竟沒有什麼機會認識 Benny,認識之後,我相信 Sam 也會對他很好。

      Sammy 不是個心胸狹窄又小心眼的人,他基本上也很講道理,只要能夠讓他明白 Benny 地為人,相信他也會跟 Benny 成為好朋友。:D

      講到伊莉莎白,餐廳這段我真的是大傻眼。本來我也以為他多少會拋拋媚眼對美女放電什麼的,結果居然沒有ㄟ!(只有對派放電XDDD)沒有 flirting,太神了!!!!!(這種事情在以前怎麼可能發生啊?)

      Dean 現在還真是專情啊…<3<3<3

      回家再來看…週末還要工作吶!!

    • Dean也是被逼到沒辦法了,他不只擔心Benny,也擔心Sam,他知道Benny和Sam都不是簡單的人物,都有毀滅對方的能力,搞不好就是玉石俱焚,兩敗俱傷,也許他踩到Sam的底線是不對的,但除此之外,有什麼辦法能阻止悲劇發生?我不是怪Sam,我認為Martin也要負很大責任
      Benny以為Dean和他的曾孫女有怎樣,Dean很瀟灑回答沒有,我笑了,我覺得Dean心裡可能在OS:"別鬧了!你曾孫女雖然漂亮,但怎麼比得上我可愛的天使呢?"哈哈哈!

    • to 海王子,

      我也覺得 Sam 找 Martin 真是瞎了眼XDDD

      呵呵!那一幕真的很好笑,Benny 怎麼沒事會這樣說啊?XD 他不會一天到晚都在煉獄聽 Dean 講他當年那堆說不完的浪漫把妹故事吧?:P

    • To Eva:
      在煉獄期間,Dean應該沒有心情聊把妹的事吧?何況他心愛的天使就在身邊,他應該會擔心這種話題把天使給氣跑了,哈哈!

      To Evan:
      應該沒錯,Benny的曾孫女伊莉莎白親眼目睹一切

    • 每次只要看到“伊莉莎白”,都會忍不住想起“誰殺了羅伯特”這部舞台劇…啊啊啊啊啊~我離題離好遠噢!

  3. Eva,

    我沒有看第九集,單看劇照很多人也以為Dean又開始把妹了,原來他是和那些Pie調情啊?!哈哈哈哈……
    說到Dean與Benny,很多維護Sam的影迷質疑為何Dean對Benny這麼信任,我在這事上沒有細想,倒很喜歡有影迷提出的其一原因,也是妳曾提及的原因:"What does Winchester owe a vampire ? His angle’s life. “(可能有差異,因為最近像你一樣又要工作,有些考試要應付,記憶力又有點不衍應用了)據Jared說,第14至18集Dean會向Sam開始披露在煉獄的事情,希望有助解開他們兄弟倆的心結吶~

    海王子,

    你這麼維護我們家的天使,作為親家老爺,你真是越來越稱職吶~XDDDDD
    我也越來越欣賞Dean的專一和深情啊!XD

  4. SPN又用Cass打2013第一砲抓Cass粉的眼光,又開始苦苦等候小翅膀的日子(°_°)
    (望眼欲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