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el vs. Klaine

Kurt & Blaine battle Dean & Castiel
Kurt & Blaine battle Dean & Castiel

顯然投票還在進行,但是這個投票機制一直不讓我投票,決定打開 Chrome 無痕視窗來投票。(我被耍了!!!)

這、這、這有沒有搞錯啊!?(笑翻)

本來我在 Tumblr 上面看到這個投票,想說 “啊慘了!對到 Kurt 和 Blaine 擺明就是輸定了”,人家是上過床接過吻的年輕小情侶,我們這一對大叔除了抱過那麼一回之外,什麼屁事也沒有發生,是要拿什麼去跟人家拼啊?

結果抱著緊張的心情衝進投票連結裡面,就被上面那張圖搞到倒彈三尺。

這、這、這、這哪裡是 Dean/Castiel!?這根本就是 Misha 跟 Jensen 啊!!我說投票用這種混淆視聽的照片可以嗎?(疑惑中)

請努力灌票,好累。

話說回來,我很喜歡 Kurt 地說,是個很真誠也很可愛的角色。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 Blaine,因為我老是覺得他肢體僵硬,但是看到 Kurt 就會讓我感到很窩心。所以雖然我票投 Dean/Castiel,但我還是得說 Kurt 這個角色真的是很討人喜歡。

Dean 和 Castiel 居然有辦法贏這一對,真的是要感謝影迷的支持
Dean 和 Castiel 居然有辦法贏這一對,真的是要感謝影迷的支持

我承認他們之間的愛情沒有 Dean 和 Castiel 那樣驚天地泣鬼神,但是人家也是認認真真地在相愛。

6 thoughts on “Destiel vs. Klaine

  1. 我剛看了一下,投票好像還沒結束耶><
    截止日好像是27號(明天)
    重點是我投完後發現我們輸人家二十幾票
    而且我每重新整理一次頁面就輸越多QAQ
    不甘心啦!!加油呀ˋAˊ

    • to 小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為什麼它不讓我投票 = =)
      看來我要用無痕視窗看一下~啊啊啊啊!好煩噢!我還想說哪有這麼順利的事情~~

  2. 我是用IE,不過沒關係馬上來去下載Google的遊覽器
    為了讓他們得冠軍我要沒日沒夜地一直投下去XD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