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8×08 Hunteri Heroici Sneak Peek – 奇怪的 Cas

懶散了一個週末,決定來好好更新一下這篇文章,好啦!我承認其實是因為這一集的 promo 讓我有點不是很想仔細看。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 Castiel 的表現讓我覺得有點 over。沒辦法,如果一天到晚看好萊塢動作片之後又拿到現實生活當中去演,應該就會是這種誇張的畫面。另外一個原因是,我不是很喜歡看 Dean 兇 Castiel 的樣子,因為每次 Castiel 臉上出現的那種表情都會讓我沒辦法好好看下去。7×21 Dean 摔遊戲的時候也是一樣,我每次都不敢好好看那個畫面,因為 Castiel 那個表情實在是很讓我受傷啊!(不是 Cas 受傷,是我受傷)

不過還是要面對現實,介紹一下這一集。

8×08 裡面,Castiel 決心要加入 Sam 跟 Dean 的行列當一個 hunter,這是他的新決定。

之所以想要當 hunter,其實不是因為 Sam 或 Dean 的關係,而是因為他本來覺得自己往後的餘生都要在煉獄裡面贖罪度過,沒想到卻莫名其妙陰錯陽差的離開了煉獄。為了要能夠繼續彌補自己過去的錯誤和贖罪,他決心當個 hunter 跟著 Winchesters 一起出任務,反正他是為了贖罪,所以可以不要命的出任務,要是一不小心出什麼意外死掉也是剛好而已。

我不知道 Dean 是怎麼答應讓他同行的,正常來講,他應該不會很爽快地答應才對,但總而言之,最後還是三個人一塊兒出任務,大概是因為 Castiel 一直威脅說不把調查資料給他們。

讓我把上次的 promo 影片再放上來一次,因為裡面 Dean 把 Castiel 抓來念的畫面跟 sneak peak 的不太一樣,sneak peak 的比較兇,原來 promo 影片的比較溫和。

這是 Castiel 的第一個任務,狀況很多,因為 Castiel 顯然是電視劇看太多以為自己在演好萊塢警匪動作片之類的。不過這真的不能怪 Castiel,因為你如果看電視,真的很容易看到這種凶神惡煞的警察,看久了我都以為美國警察是這樣問案的。

奇怪,Castiel 是都沒有看過 CSI 邁阿密嗎?如果 Castiel 學起 Horatio 那種帶墨鏡外加天外飛來一句經典台詞的模樣,應該會讓大家笑到瘋掉吧!我已經可以想像那個畫面了。

Castiel: Looks like that person is…
( •_•)
( •_•)>⌐■-■
(⌐■_■)
Castiel: …Dead.

Sam: Dean…Please control your boyfriend.
Dean: Cas, I’ll kill you if you watch TV again.

Castiel 當起壞警察逼問當事人的原因是,其實他們早就知道當事人那位死掉的丈夫跟另外一個女人有外遇,有外遇加上莫名其妙地心臟病死掉,怎麼想都會讓人覺得遺孀嫌疑最大。雖然逼問是很常見的事情,但顯然小天使沒有注意到他們是在當事人的家中,並不是在審訊室,他才一吼出來,旁邊的 Sam 跟 Dean 都心驚驚地跳了一下,還好 Dean 還沒被嚇傻,馬上開口大聲地把他叫到一邊去。

這段過程,Sam 一直站在後面用眼神跟 Dean complain,最後就是一副:早就叫你管好你男朋友。的臭臉。

把 Castiel 叫到一旁的 Dean,雖然看起來是瞪著一雙大眼睛要 Castiel 節制一下,不過如果光聽聲音的話,你會發現,Dean 的聲音聽起來雖然低低的很嚴肅,可是感覺並沒有在兇 Castiel(我是在自我安慰嗎)。

感謝 Nier 提供更清楚的影片版本,看得好過癮啊~

雖然 Castiel 詢問當事人的方式很詭異,但說真的,他還是原來那個單純可愛又不懂人情世故的天使,所以當外遇對象出現在眼前的時候,Castiel 第一個反應就是:好尷尬。然後這傢伙說完好尷尬,接下來居然就是一針見血的直接對當事人說你老公跟這個女人上床。

Sam: !!!!!??
Dean: ….
Castiel: 幹嘛?我有說錯嗎?

不過這女人接下來的反應讓大家都傻眼,因為她從頭到尾就同意丈夫跟這個女人外遇,這下連天使的頭都開始昏了。我說這人類的世界怎麼這麼亂啊?Dean 聽到這女人所講的話,也是大傻眼,不過他只是悄悄的跟 Castiel 說,這真是史上最棒的老婆,然後 Castiel 臉上出現了奇怪的笑容,真的是很奇怪的笑容。

OK,這個影片基本上就是這樣短短的一小段。

這一段裡面 Dean 念 Castiel 的那一段雖然我個人不太想仔細看 Castiel 的表情,可是坦白講,Dean 並不是真的在兇 Castiel,顯然他們兩個的溝通遠比我們所想的還要好。Dean 如果真的不爽,不會後面還在那邊跟 Castiel 嘰嘰咕咕地講悄悄話;Castiel 也沒有很在意 Dean 這樣念他,因為完全沒有像是被罵的小孩子一樣瞎躲著 Dean。

說到底,裡面最在意又心情倍受影響的人感覺好像只有 Sam Winchester 一個人,還插不進他們的兩人世界中。

Sam: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再對看了!!!?我還沒死啊!

寂寞的 Sam。

18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8×08 Hunteri Heroici Sneak Peek – 奇怪的 Cas

  1. 原本應該昨天就能看到這一集,可恨啊!第七集我已經重看將近10遍了,快給我第8集啦!
    那個笨天使始終分不清楚電視和現實的差別,這是SPN很大的笑點,哈哈哈!

  2. To Eva,
    我找到這個帳號發的預告都比 cw 自己的帳號發的還要高清,看 Cass 看比較愉悅XD

    話說 CHCH 的預告還沒出來嗎QQ?

  3. 我覺得Sam心裡的OS應該是:你們兩個能不能不要一直在我面前打情罵俏?把我惹火了,我就回去找我的獸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