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ha interview – The love/bond/relationship between Dean and Castiel

最近我開始有種感覺,那就是相信 Misha 說的話比拿著預告片段東猜西猜還要來得有用,雖然每次聽 Misha 講話都像是在開玩笑,但是我始終相信他講的玩笑話背後都有某種程度的事實,當然前提是要先扣掉那種太露骨的內容。以前想說這個人實在是太會玩文字遊戲,光聽他講的話,都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去解讀,但是我現在突然發現,根本就不用解讀嘛!我說 Misha 你這樣是不是太明顯啊?(笑翻)

現在 Supernatural 才剛播完 8×07,連第八季的一半都還沒到,我們就看到 Dean 赤裸又強烈的感情。接下來我們又會看到什麼呢?

Well 開始之前,我們先講壞消息好了!Misha Collins 之後(極有可能是 8×10 之後)會連續消失好幾集,包括 8×15,心碎啊!!另外一個不太好的消息是,Misha 好像感冒了,我覺得是他最近 GISHWHES 的活動實在太忙、照顧剛出生的小女兒,外加天氣又很寒冷,所以感冒了。

你還是盡量多待在片場讓大家照顧你比較好(心機很重)。

But even so all that would imply is they won’t be kissing on screen soon. So what? The epic love they share is still canon whether it’s platonic or not – Misha has said so. They plan to further develop and explore the love/bond/relationship between Dean and Cas this season, and they are fans of Dean and Castiel’s serious interactions as well. -Carver, Edlund and Misha have all made statements saying so.

They also plan to continue to purposefully allude to sexual context between Dean and Cas. – Misha implies so in this interview.

— from The Misha interview and Hat-tipping vs Queerbaiting

其實我實在沒有時間好好聽完 the gay calgary interview with misha,有時間我會再慢慢看,但是這個訪談據說有引起一陣軒然大波,上面那一段,其實並不是 Misha 的訪談原文,而是從該文章當中節錄下來的重點。

從目前的走向看來,我對 They plan to further develop and explore the love/bond/relationship between Dean and Cas this season 這句話其實很同意,因為顯然他們把 Dean 和 Castiel 的關係放成很重要隱藏故事線(其實我覺得不算隱藏,但是我找不到更好的詞)。如果這段消息是很確定的,我想第八季的時候,Dean 和 Castiel 之間的距離會更加靠近;至於他提到劇組打算繼續刻意暗示 Dean 和 Castiel 之間的“性關係(對不起我找不到更適合的翻譯)”這件事。Well…我覺得不無可能,但是不要期待太高,因為 Supernatural 永遠都會給影迷很大的自由心證空間。

以進度來推敲的話,我開始覺得,也許哪一天我們真的會看到他們在螢幕上接吻,而且可能不用等到最後一季的最後一集!

今天台灣時間早上在 Winchester Radio 裡面有接受專訪(Winchester Radio-Special edition with guest Misha Collins),他的聲音真的是超級迷人的!尤其當他 call-in 進來的時候,那個聲音好聽到我都很想尖叫(啊啊啊啊~~花癡病發作),雖然沒有太多令人驚喜的的內容,但是喜歡 Misha 的人可以去聽聽,真的是非常迷人的聲音。

好消息是,剛剛找到熱心網友提供的完整訪談 transcript,這樣大家就不用擔心聽得很吃力了!但是我個人完全沒有想要特別翻譯哪一段,感覺內容其實沒有什麼令人驚喜的地方。

8 thoughts on “Misha interview – The love/bond/relationship between Dean and Castiel

  1. Eva,

    嘩!妳聽了啊!我知道有此訪問,但我的英語聽力遠遜於妳,恐怕聽不出個所以然,不過聽聽Misha的聲音也不錯(被感染了Eva獨有花癡病~),我知道Misha生病了,但他好像明早還會為Random Act 籌款跑步,帶病加上睡眠不足去跑步,很令人擔心吶。
    要暗示Dean與Cas 之間的 "性關係"發展嗎?不意外吶,妳看Dean已經開始有反應了~ XDD

    • to Janet,

      你這個留言的最後一句話真的是讓我心花怒放ㄟ!害我一整個晚上臉上都掛滿笑容。哈哈哈哈!

      Anyway,希望 Misha 的身體可以快點好起來~寶貝!快點好起來噢~

  2. 哈!我猜對了!我就說會有Dean和Castiel接吻的畫面嘛!既然Anna無法取代Castiel,就表示Destiel情節無可避免,美國片一定會讓戀人接吻,只是遲早的問題,至於性關係呢,我就抱持比較保守的態度,可能會用暗示性畫面帶過,也許兩人一起走進房間,關上房門,然後就沒有了,哈哈!

  3. 美國有個網站在票選最受歡迎演員和電視電影,我不知道這項票選是不是正式活動,要不要投票大家自己看著辦,SPN有入圍最受歡迎科幻電視影集以及電視男演員,但演員部份是溫家兄弟,沒有Misha,如果你們想投票,可以幫忙在科幻影集那一項灌票,進入之後點選FAVORITE SCI-FI/FACTASY TV SHOW,如果願意幫你們女婿灌票,請點選FAVORITE DRAMATIC TV ACTOR,據說只要按重新整理就可以重複投票,網址是:
    http://www.peopleschoice.com/pca/vote/votenow.jsp

  4. 雖然說之前就知道Misha要放大假,但是聽到他親口說他會消失好幾集,還是有種倒地的感覺….我只能乞求等Misha休玩假回來後,SPN能夠多加點戲,不然依照目前的約,等Misha會來只有3集的約,不就跟S7一樣(翻桌) (-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