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el is not just imagining

笑得很迷人的 Misha Collins,from Simone Kalel @redteekal
笑得很迷人的 Misha Collins,from Simone Kalel @redteekal

好吧!看起來我還是得發一篇文章,因為 Misha 講的話不止那一句而已。

今天一大早,就看到了一堆很有趣的消息,是來自網友 @starminion 所提供的,很多都是有關於 Destiel 的事情,但是也有一些關於 Castiel 在第八季的事情。

我們先來講不怎麼好的消息好了!

首先,Misha 在第八季的戲份可能就真的只有八集,這是比較保守安全的看法,因為他這個禮拜三拍完戲之後,就要放六個禮拜的長假去陪老婆小孩(晴天霹靂)。而且說真的,他這次的約本來就只有簽八集,據說他在開拍之前,就有跟劇組提說他在第八季的時候希望能夠有段時間可以讓他回家陪陪剛出生的小 Maison,可他完全沒想到第八季的一開始居然比他沒講以前還要忙,讓他大傻眼。

不過我說 Misha,你如果要拿你那個清閒到連 fans 都要哭的第七季來比,不會有哪一季比它更閑的啦!但最後劇組還是很好心的讓他放了六個禮拜的長假,大家準備漫長等待的心理準備吧!(唉)

Misha 的品味實在是蠻特殊的,完全沒想到他待會會掛著領帶但是解開襯衫
Misha 的品味實在是蠻特殊的,完全沒想到他待會會掛著領帶但是解開襯衫

所以目前連 Misha 自己都不知道,8×10 演完之後他哪一集會再度出現。這真的是一件很討厭的消息,8×10 連第八季的一半都還不到誒!如果下半季 Castiel 都不出現,大家是要幹嘛?反覆看 8×01~8×10 嗎?

大概是多少要彌補一下 Castiel 影迷的沮喪心情,Misha 也很破例地說了一些關於 Destiel 的事情,這樣會有安慰到大家嗎?(我自己都沒有被安慰到啊!!大哭中)

下面這兩個消息在我感覺好像都不是什麼大消息,只是差在這次他是真的說出口而已,以前都是大家拼命猜。不過你們倆都演成這個樣子了,你要我往別的方向猜實在也很難,好歹我再怎麼不濟,也曾經當過一年半的學校小戲劇社的破導演,眼睛再差都勉強看得懂大家在演什麼,更何況你們兩個真的演得有夠明顯,要看不出來實在很難ㄟ!

Dean 的部分在第六季的時候真的是很不明顯,可是我覺得其實這很合理,因為以 Dean 的個性來講,要很明顯才真的是 out of character,花兩季的時間醖釀角色的情感,對 Dean 來講真的是太過客氣,因為他在感情上真的就是這麼的糾結啊!

Dean does love Castiel and we aren’t imagining something that isn’t there

— from @starminion

最後這個其實也不是太意外的事情,而且我覺得 Misha 講得真是太含蓄了,根本就是整個 Supernatural 團隊都知道這件事情,哪可能只有這幾個啊!?

你...你們啊... photo from freckledbuttchester.tumblr.com
你…你們啊… photo from freckledbuttchester.tumblr.com

對於 Dean 跟 Castiel 的關係現在談 sexual/romantic love 還太早,這兩個都還沒正式告白,哪會有這種東西出現啊?他們兩個現在充其量也只是彼此相愛,但是 Castiel 因為沒談過戀愛,所以對 Dean 的心情並不是很確定,現在只有身為人類勉強算是談過戀愛的 Dean 比較清楚的知道他跟 Castiel 彼此相愛而已。而且這次 Dean 的對象是天使,不是酒吧認識的爆乳辣妹,很難手牽手就跳上床好不好,怎麼會這麼早就談到這種關係啊?就算現在跳上床,我敢保證就連 Dean 自己都不知道該從何下手(笑翻)。

對不起,我下流了。

No he(Misha Collins) didn’t say it was a flat out sexual/romantic love but he said he, Jensen, writers all know there’s something there.

— from @starminion

本來以為,Misha 講講那句 Cas should only have eyes for Dean 也就差不多了,沒想到他老兄後面講更多,搞到我還是無法逃避只能乖乖寫文章,我只是在想,是不是即將到來的 8×05 會有一些有趣的劇情所以他才會這麼反常地講這麼多。

我想 Dean 和 Cas 離出櫃的日子不遠了 (from http://freckledbuttchester.tumblr.com/)
我想 Dean 和 Cas 離出櫃的日子不遠了 (from http://freckledbuttchester.tumblr.com/)

我當然知道 Dean 跟 Castiel 之間的感情不可能是我幻想出來的,因為我實在不是那種會特別有心去幻想這種關係出來的人,就算 Merlin 跟 Arthur 有拼命想演出那種曖昧的關係,但是 sorry,沒有的東西就是沒有,Arthur 你最愛的情人永遠都只有 Gwen,不是 Merlin。

好煩噢!想到之後又要漫長等待我就開始暴躁,乾脆來把 Adventure Time 從頭到尾看一次好了!

另外令我有點困擾的是,我一直以為 Supernatural 團隊打算讓這件事情一直成為公開的秘密,但是為什麼 Misha 會在這個時候說得這麼白?我得承認,我認為 Supernatural 團隊有授權讓 Misha 開口講這件事情,而且還非得是 Misha 講不可,因為 Misha 平常就在講,刺激比較不會那麼大,換成 Jensen 開口那個風波可能就沒那麼簡單可以平息的。

在我看來,派 Misha 出來講,感覺除了試水溫之外,更像是在打預防針。

照劇組的安排來看,第八季會讓 Dean 跟 Castiel 的關係有重大的進展,而不得不說,的確有一部分的影迷並沒有那麼支持 Dean 和 Castiel 這一對,或者是壓根兒沒想到他們會是一對,所以他們才會派 Misha 出來講這件事情,看看 fans 的反應怎麼樣。的確,因為 Misha 的這番話,Destiel hater 又開始嚎叫,但是目前為止,似乎還沒有顯著的暴動發生,大家請千萬低調地讓風波過去。

你也知道,有些 Destiel fans 一高興就開始得意忘形,說什麼下一步要讓 Sam 不見。搞什麼啊!我也很喜歡 Sam 誒!怎麼可以隨便讓他不見啊!?不管是 Sam、Crowley、Meg、Kevin、Kevin 他媽、還是 Benny,一個都別想跑!Bobby 也要快點回來噢!

現在又變成十指緊扣跳 Tango 就是了?photo from x-oskeleton.tumblr.com
現在又變成十指緊扣跳 Tango 就是了?photo from x-oskeleton.tumblr.com

講到 tango,就忍不住想要離題介紹幾個我相當喜歡的 tango 片段,是 Al Pacino 在 Scent of Woman 當中的一個橋段。

Al Pacino 本來就已經是我的偶像了,但是在這裡他的魅力真的是無人能敵,感覺比他身旁的年輕小伙子帥上兩百倍啊!!!要是我是女人,我也是會迷戀像他這樣有魅力的成熟男人啊!另外一個則是 Take Lead 這部電影當中老師所示範的火辣 Tango,看了真的是有種連魂都要被勾過去的火辣感。

這個舞蹈之所以讓人感到臉紅心跳,我覺得完全是因為它把所謂的挑逗發揮到極致,那種時而貼近時而分開若即若離的感覺,正是這種舞蹈最迷人之處。不過說到搧情挑逗,我覺得 Rumba 應該才是無人能敵的,根本就是種充滿性暗示的舞蹈嘛!所以每次看到別人表演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可是我目前還沒看到很喜歡的 Rumba 片段,下次有看到再介紹給大家。

奇怪,怎麼可以從 Misha 和 Jensen  的照片扯這麼遠啊?

其它相關消息我就加在下面了。

At the meet n greet, after the Carver comment that Misha made, we all must’ve made astonished faces because Misha impatiently said, I think the love there is made pretty clear.

And I said, Sure, on Cas’s part, its well established that he loves Dean, but i don’t think it is on Dean’s side. (yes, arguing just to get him to elaborate, I’m bad)

And he sorta rolled his eyes and said, C’mon, in the first few episodes, Dean’s running around Purgatory, chopping off heads, Where’s the angel, where’s the angel, you know, the guy I’m in love with?

Us: I DON’T REMEMBER DEAN SAYING THAT!!

Misha: He might as well have. You know, we know what it is, what’s going on. We don’t talk about it. The actors don’t, Jensen and I don’t. But we’re all perfectly aware of how the relationship is, the writers are completely aware of how it’s being written. It may be unspoken but that doesn’t mean it’s not there or not true.

Yes, at the Meet n Greet, Misha completely confirmed that Dean and Cas are in a love relationship. He did not specify romantic or sexual, but then again… At that point, he didn’t need to.

— from http://lurea.tumblr.com/

49 thoughts on “Destiel is not just imagining

  1. To eva

    聽到Misha要休長假,我整個心情好低落阿,可是為了可愛的Maison,我們只好含淚等待Misha的回歸T-T(家人很重要的)

    至於關於Deastiel,我說這不是已經是公開的秘密柳~~我比較期待從Jensen嘴巴說出來XD

    要休6個星期的假阿,那表示至少有6集是看不到Cas囉?看來只好重複看第2、5、7、8、10囉,然後再看Fanfic好了~~

    • to Shih,

      呵呵…等 Jensen 說出口噢…我覺得可能還要等一陣子,至少等第五集和第七集播出之後再看看有沒有機會讓他開口。我覺得他會講啦!只是一定要有演到他才有可能講,他不會排斥講這個部分,可是他不是那種會編劇情哄大家的人。

      六個星期真的好漫長啊!一個多月ㄟ!真是寂寞~Dean 應該也會很寂寞吧!看不到 Castiel,沒關係,希望可以小別勝新婚(我在胡言亂語啥啊)。

      雖然我們都知道 Dean 和 Castiel 之間有特殊的感情,我們也知道他們兩個互相有感覺,可是說真的,講那麼白還真是…呃…。難怪有很多 Destiel shipper 聽了以後 high 過頭,差點沒放鞭炮,大概是因為自己想的跟從演員口中聽到又是另外一回事吧!

      啊啊~好煩!又要等了~~這個天使怎麼這麼惱人啊!

  2. Eva,

    六…..六……六星期長假期?!呀呀呀呀………..我們要癡癡地苦等啊,不過沒辦法,為了Misha的幸福家庭,我們只好耐心等候,因為其實有時看到他的相片或訪問,我覺得他真的很疲累,雖然藍眼睛仍舊迷人,但眼皮明顯重重的,工作,慈善活動,家庭,有太多方面要兼顧吶,他極其需要休息,好好陪陪愛妻和一雙可愛的兒女,充充電,希望回來後以最佳狀態拍它個十集以上,這段日子我只好拼命在睡前自我催眠,暫時在夢中和天使相見了。
    我說:Dean,這段期間你好好計劃一下如何向你深愛的天使表白啊,不要老是與吸血鬼朋友閒逛聯誼,we will keep an eye on you !
    題外話,妳post出來的相片不是合成照啊?!Wow ! Dean 和 Castiel 真的越來越大方和地上化耶~~😄

    • to Janet,

      應該不是合成照,我也看了半天想很久,但是我最後覺得這是真的。另外還有一張 Misha 從背後抱 Jensen 的,因為太模糊我不敢確定真假,所以就沒有放上來。很閃光吧!我自己看了都很不習慣,還是比較習慣他們之前那種小曖昧的風格,突然連櫃子都沒有感覺好害羞。

      我覺得第五集你就會看到 Dean 跟 Castiel 的進展了ㄟ!他們兩個應該不太需要那種“請跟我交往”的肉麻告白,我覺得 Castiel 如果真的想知道,看 Dean 的眼睛應該就會知道 Dean 的真心話,不過小天使常常害羞不敢仔細看也不太敢正面承認,不知道是不是怕自作多情還是怎樣。(笑)

      他們一直說 something bad happened on Castiel,我在想,something bad 又接著消失六個星期以上,hum…不會是被抓走然後 Dean 跟 Sam 要想辦法救他吧?怎麼才出現沒多久就不見那~麼久,是來沾醬油的噢!

      不過因為是陪老婆小孩就讓我也捨不得強留他下來拍戲,就像你講的,Misha 有好幾次看起來都超累,尤其是有一次跟 Jared 同台更明顯,根本都是靠 Jared 幫他撐場面的,看了讓人好心疼。看來我們也只能忍耐幾個月等 Castiel 重新回來了。

      六個禮拜真的好漫長啊!!!!好像被強迫分手六個月一樣~(哀嚎)

      PS. 他們最近真的有越來越公開的趨勢,真懷疑你們第五集之後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讓你們現在可以大方成這樣。現在 Misha 已經講話了,就等 Jensen 開口了。(Jensen 你有越玩越開心的傾向)

  3. Eva,

    我剛剛看了原相(如果不是合成,因為網上實在太多合成照),原來相中還有Jared站在旁邊左擁右抱,Jared的表情超級爆笑~ XDDDDD
    還有一消息,另一個我喜愛的角色Bobby好像會回歸啊,他被殺掉時我覺得頗沮喪,不知孰真孰假?!

    • to Janet,

      對啊~旁邊還有 Jared 喔~這次很難得照相的時候這三個都遇得到。嘿嘿~

      我想 Bobby 會回來的啊~時間早晚問題,可是第八季應該就會回來,不會等太久,但是我不是很清楚是不是 Castiel 把他帶回來的,如果 Castiel 的能力沒有完全失去應該是有辦法辦到,但是他好像不確定是不是還像從前一樣有完整的法力。

      如果不是 Castiel 幫的忙,我們就要很擔心是誰搞的鬼了…

    • to Janet,

      真的不是合成的,那個 fan 有描述他們拍這張照片的狀況,因為是他們要求 Jensen 和 Misha 彼此摸臉的,Jensen 一開始還完全聽不懂,最後是 fan 硬拉他們做動作,然後 Jensen 才恍然大悟說:喔~原來是 THAT face stroking。

  4. Eva,

    哈哈哈哈,這個fan很逗趣啊!正如妳所言,Jensen也好像越玩越投入,越玩越開心,Jared更加鬼靈精怪,在twitter上post的照片和quoting把fans們耍弄得全瘋癲了,他們三個真的合作無間吶~ XDDDD

    • to Janet,

      早上匆匆看到的,現在找不到了,應該是 Carver 之前不是有提過某段 relationship will be solved 嗎?然後 Misha 好像說,這聽起來很像是在指 Dean 跟 Castiel。

      找到再放上來。

  5. To eva

    Misha再這張照片的表情也太媚了吧XD

    不過怎麼有點要安撫粉絲等待的不耐,所以來個大放送的感覺阿~~自從Misha的加入之後,Jensen似乎真的越玩越開,Misha是真才實料包藏惡魔的長角天使,把大夥潛在的搞怪因子都誘出來xd

    之前有看過一個訪問,有一個粉絲問Misha有關802的擁抱,Misha抱怨Jensen體味很重。然後有一個粉司也問Misha(我忘了是不是同一場)為什麼Cas要逃開,Misha回他因為如果他們兩個如果在一起,就要一直擁抱,他受不了。

    說真的,Misha有一張欠揍的嘴。

    • to Shih,

      是同一場,就是每次提到 Castiel 跟 Dean 都一副戀愛中甜蜜模樣的那一場,那一場的裡面,他每次提到 Dean 和 Castiel 的事情都會出現有點羞澀的甜蜜微笑(真是入戲太深)。

      講到他抱怨 Jensen 體味的事情,我就想到之前 Ty Olsson 接受訪問的最後,問到他有沒有什麼話想對大家說的時候,Ty 的回答很妙,他說 And no, I will not smell Jared, Jensen or Misha for you.,害我笑到不行。因為這三個每次都四處抱怨其他人很臭,然後 fans 就很好奇,那到底是誰最臭。

      我也有點納悶…

      Misha 的嘴真的超欠揍的,可是說老實話,他這次講的話還真不是新聞啊!有哪一段我們沒聊過嗎?不過說真的,網路上又開始一堆 anti-Destiel 的瘋狂言論了。唉~你們怎麼都沒看出來他們彼此深深相愛啊?醒醒啊!你們是近視太深嗎?

  6. Eva,

    啊~原來就是令某些Cas迷在瞎擔心的solve什麼的言論,他們又在擔心天使會被解決掉,我始終認為只要Castiel有一定的收視保證,他一樣可以不斷重生,何況天使已不是第一次為愛犧牲,Cas迷果真特別脆弱啊,大家真的太沒安全感了,沒關係,不要費神找了,謝謝妳。

    其實他們一年四季都穿著厚厚的戲服在跑來跑去的拍攝,想保持體味芳香應該不可能吶,但看見影迷們抱著他們拍照時那麼陶醉,應該沒問題,有影迷甚至在抱過Misha後說他 "smelling very good "(她們果真的有特意認真嗅嗅,弄出端倪~ XDDDD)。

    再說那些anti-Destiel狂迷,其實最令我莫名其妙的是他們在 ship Winchest,我想 : 怎麼吶?他們是兄弟啊,他們的愛不同Dean與Cas的愛情,兩種感情Dean都缺一不可,完全沒有抵觸,反對個什麼啊,難道他們認為兄弟亂倫嗎?!簡直令我完全摸不著頭腦。

    • to Janet,

      我也真的不能夠接受兄弟亂倫啊~這真的是不行~沒辦法的啊~

      對啊!這次 Misha 都已經這樣講之後,居然還是有影迷很難過,因為他們真的很擔心最後會找個理由把 Castiel 做掉。我說你們啊…再怎麼樣,Dean 苦命一輩子也該有點資格獲得小小的幸福了吧!把 Castiel 搞死不是存心讓 Dean 生不如死嗎?

      Dean 生不如死 Sam 也會跟著不好過,劇組真的沒有這麼變態啦!

      之前 Sera 大媽也是為了讓 Dean 愛上 Castiel 才這樣做的,並不是真的喜歡凌虐粉絲。請不要這麼焦慮吶!

  7. 話說,米刷容易有入戲太深的問題,那現實中他應該會刻意與Jensen保持距離才是,以免真的像Cas一樣愛著Dean(或說無法輕易抽離那種情緒),所以依此類推,Cas和Sam或Balthazar都不會是slash的關係……
    just,Destiel is not just imagining………………..^^

    • to Evan,

      他雖然常常入戲太深,可是他是突然變成深愛著 Dean 的 Castiel,並不會搞到自己深愛著 Jensen,Dean 跟 Jensen 的個性還是差很大的(笑)。而且我覺得戲外他跟 Jared 比較好,沒辦法,都是瘋子一族的,而且又有小孩,應該超級有話可以聊。但是因為 Jared 太愛整 Misha 了,所以有時候還要靠 Jensen 出手把 Misha 給救出 Jared 的魔掌之中,據說 Jensen 還為此傷到下巴。

      Balthazar 的確跟 Castiel 不會有結果,可是我想如果你仔細看的話,你應該會發現 Balthazar 喜歡的人就是 Castiel。至於現實生活當中嘛…我個人覺得 Sebastian 對 Misha 還蠻有好感的,但是這個好感我實在說不出該算是什麼樣的好感,不過他老兄有澄清自己不是 gay,雖然現在還沒找到他心目中的女神。

  8. Eva,

    再說那場訪問其實我看了數次,因為Misha提到 the hug between Dean and Cas 的時候那甜蜜羞澀的模樣很可愛很吸引。(我也應該腦筋有點問題,哈哈哈哈!)

    • to Janet,

      真的~我也好喜歡看到他那副甜蜜羞澀像是戀愛中小女人的可愛表情,超迷人的。>///<

  9.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我早就說過了,你們要對Dean有信心嘛!他不會辜負Castiel啦!以Dean的個性,不可能輕易愛上Cass,但是一旦愛上,就絕對不會變心!

    • to 海王子,

      哈哈哈哈!!!是是是~我們應該要早點聽老師的話,才不會白擔心這麼久~XDDD
      他們一定要幸福,不然就太令人難過了~:D

  10. “the writers are completely aware of how it’s being written",Misha言下之意,這段感情在第八季會明朗化

    • to 海王子,

      我也覺得是,應該至少會浮上抬面,但是應該還有很多波折跟困難要克服。

      話說我知道 Bobby 會回來,遲早的事,不知道聽到這消息 Bobby 會作何反應,雖然我知道他已經大概知道了,可是真的聽到的時候,我還是好想看 Bobby 會做什麼事噢!

    • to 海王子,

      好問題,我知道天使復活別人的時候不需要管身體這件事情,橫竪身體都變得出來(蛤),但是截至目前為止,我們好像也沒有看到天使復活火葬後的人。

      我比較傾向是天使復活的,惡魔好像無法輕鬆地復活死人,更不用說還是火葬後的人。

  11. To eva

    火葬再復活的人,我印象中在402那一集有發生過,好像是要打破66封印中的見證人復活,Bobby的太太就是其中之一,不過最後都變成殭屍,不算是成功的復活。話說回來,Bobby從火葬後復活,跟他太太真是有趣的巧合。

    這時候安排Bobby回歸是"按耐"影迷看不到Cas想翻桌的情緒嗎?

    • to Shih,

      我猜是這樣沒錯,不然我要暴動了!

      我知道死神也有辦法這樣做,可是他那種有後遺症,回來的人感覺更像喪屍不像活人,所以我覺得不太可能發生,但是我真的希望 Bobby 是正常的回來,還要靠他主持婚禮ㄟ!(救命!我在想什麼啊!?)

    • to 海王子,

      Bobby 是男方的吧!XD 至於 Castiel 那邊,呃..老爸離家出走,就當做沒有好了!不然拜託 Chuck 一下應該也沒問題~XD (好隨便啊我)

  12. Eva,

    我覺得Bobby 回來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他與Sam一樣同樣了解Dean,他比Sam更早發現Dean失去Cas後不知所措,變得自暴自棄,生無可戀,很多時因為Sam是小弟,他的軟言規勸令Dean這個做大哥的不大接受,這時候就需要Bobby以父親般的身份地位對Dean作出當頭棒喝,這樣的情況曾出現過,令Dean好好面對及處理自己內心的感情問題,所以我是希望Bobby能回來,當然前提是他不是被某破壞力量弄回來生事。
    話說回來,妳與海王子怎麼儼如男女家雙方的婚禮代表顧問啊?!(笑翻桌)主婚人安排妥當後,你們是否要著手安排婚禮場地及細節?!XDDDDD

    • to Janet,

      被你發現了,我們莫名其妙的開始籌備起他們兩個人的婚禮,還煩惱起兩邊的代表要找誰…接下來我們大概會帶 Castiel 去挑件帥氣的白色西裝,Let’s say yes to the dress! (敲頭!您別挨罵了!)

      真是太急著想把女兒嫁出去(其實我好捨不得吶)。

      照第八集的風格,Bobby 回來很有可能也是亂入一族,雖然我承認我的內心是希望他回來證婚(大誤),但是我想他在的時候 Castiel 應該不在,所以他還是去籌備婚禮比較好(怎麼又扯到這裡)。

      不行不行~~我真是想太遠了!!

  13. 好吧!到了這時候,我不能不說實話,其實我是Dean的爺爺,孫子的終身大事當然要關心一下!(一口氣佔了很多人便宜,哈哈哈!)
    喂!喂!喂!樓上的,"您別挨罵了"是我們相聲演員的慣用語,你怎麼可以搶我的台詞呢?

    • to 海王子,

      你…算你狠,連爺爺都搬出來了。

      嘿嘿~我還以為不會有人發現我那句“您別挨罵了”,結果還是被你發現了~(先搶先贏)

  14. to eva

    看來他們的婚禮就在這裡拍板定案XD,約書亞種的花可以幫Cas準備捧花,Kevin跟送比薩小天使正好當花童,Bobby當男方主婚人,至於女方…..

    唉呀!原來這就是這位女天使出現的原因了(大誤)

    btw,Jensen跟Misha跳探戈的那張照片,我怎麼有種超人出任務的感覺咧?(不過也是克拉克跟露易絲的組合就是)

    • to Shih,

      Kevin 和送披薩小天使當花童真是太適合了!!!

      對啊,那幾張照片實在是搞笑多過浪漫,不過不管我怎麼看,Misha 好像都是女孩子~~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我現在怎麼連有鬍渣的男人都可以看成女孩子了!?

    • to 海王子,

      這…這樣會不會太委屈他了點?上菜就交給丘比特吧!(啊~都光光!!!)

    • to Evan,

      說老實話,之前我一直沒有特別注意 5×04,因為我認為那是一個最後沒有成真的 future,所以就算 Dean 跟 Cas 在 5×04 接吻了,我都不會特別在意。

      另外一個我沒有特別描寫 5×04 的理由是,這一集可供推論的資料太少,自由心證的範圍太廣,根本就已經到了一個隨人解讀的程度,所以與其花很大的力氣注意這一集,不如仔細看看後面的每一集(笑)。

      但是看完你提供的這篇之後,我覺得他文章當中的某些部分很有 value,就是 Castiel 跟 Dean 一起住這件事。

      我也認為在那個時間點,Dean 基本上是跟 Castiel 住在一起,但是你要說兩個人是戀人的關係,我覺得比較不是我原本期待的戀人關係,比較像是把對方當成自己宣洩傷痛的對象。我覺得開始是 Dean 跟 Castiel 很親近,因為他把 Sam 趕離自己的身邊,基本上大家把 Sammy 不在,Dean 跟 Castiel 兩個之前出任務的光景一直延續下去就會走到這個未來。

      世界末日之後,Castiel 除了 Dean 已經沒有人可以依靠,加上 Dean 也很習慣 Castiel 陪在他的身邊,所以他們兩個之後很自然就是一起生活,加上 Bobby。

      Bobby 死了之後,他們之間一定會有某種更深入的關係,但是我覺得這種關係,基本上是變質畸形的愛情,純粹只是透過上床來滿足自己的空洞跟渴望,但是卻永遠沒辦法觸碰到彼此的心。Dean 的心太痛,連帶也傷害到深愛他的 Castiel,然後就演變到兩人彼此互相傷害的悲哀結果。

      5×04 也許有帶出一點 Dean 跟 Castiel 之間那永遠斬不斷的關係,但 5×04 的結果始終不是我們所想要的。(所以其實 Dean 和 Castiel 要能夠幸福,不能沒有 Sam)

      BTW,這篇寫了很多,可是我覺得只有住在一起這件事情比較真實,但是其他的部分我覺得還有很多其他的解釋。只不過說真的,Castiel 最愛的人始終只有 Dean,不管是過去、現在、未來,都不會改變,這點是可以確定的。

      奇怪,大家怎麼很少聊第六季,第六季可以看到 Dean 愛 Castiel ㄟ!這一季開始更精彩的說~:D

  15. Eva,

    這兩張新post出來的應該也不是合成照?雖然現代科技先進,但photoshop是否應該仍不能做到十指緊扣的效果啊?!我看了很久,因為不能相信他們從曖昧會一下子大方至此,看樣子Dean和Cas的感情走勢很明朗化了,只差如何消除障礙啊,正如妳所言,不論是否影迷要求這樣拍照,他們真的在試水溫,測試影迷的反應,所以喜愛看妳的blog,因為妳每每言中,果真如妳所預測的"雖然磨難不少,但彼此相愛",當然最終能幸福在一起就更好了。
    妳看Misha從後抱著Jensen的表情像極一個戀愛中的女子抱著愛郎般陶醉,很入戲,簡直是Castiel
    附身~XDDDDD

    • to Janet,

      不是合成的,但是都是 fans 要求的。:)

      我覺得我還蠻喜歡從角色的表情去揣摩他們的心情,然後想辦法把前因後果跟各種可能寫出來,找到最符合的解釋,但是盡量不要過度解讀,不過我第六季介紹文常常犯這個毛病(笑)。

      當初之所以會這樣做,其實是因為我在 7×02 之後,很想知道 Castiel 是不是會回來,我總覺得如果自己可以拼湊出之前完整故事線,也許可以猜到 Sera Gamble 的安排。因為這樣,才開始慢慢把線索逗起來找答案。線索越來越多之後,我就開始比較放心,大概是覺得 Castiel 不會就這樣不見吧!

      Misha 這人演出也許很憑感覺,但是 Jensen 是個很仔細的人,他的每個動作每個表情都有他的理由,也有他的心情故事在背後,所以看著 Dean 在第五季到第六季的轉變,就會不小心發現 Sera Gamble 有計劃讓 Dean 愛上 Castiel 的事實,只要劇組沒有打算讓 Dean 痛苦一輩子,應該是會讓他們在一起的。

      很開心自己當初想的沒有錯,我可以繼續把介紹文慢慢完成了,我一度很怕自己推測錯方向,結果希望落空,雖然我搜集到的線索都把我指向他們兩個相愛。還好老天保佑,我當年卯起來拿金田一漫畫來推理的習慣沒讓我太失望。

      照片裡面 Misha 又被 Castiel 上身的表情真的很甜蜜,真的很像戀愛中的小女人(哈哈)。

  16. To Evan:這是Misha自己的網站嗎?他把話說的很明白了嘛!
    The title of the post explains my whole premise, so if you’re really invested in NOT believing that Dean and Cas are lovers, do us both a favor and stop reading. But it makes perfect sense because The End is a completely organic and expected resolution in Dean and Cas’ relationship. ALL of season 4 and all of season 5 built that relationship steadily. Season 6 continued building it. If we are hurtling toward End!Verse, then Dean and Cas ARE going to become lovers.

    如果你不相信Dean和Cas是戀人,就不必再往下看了!這話已經沒有任何模糊空間了!

  17. Eva 神算子( XDDD ),

    希望妳能夠繼續發揮強大小宇宙,因為往後三季(我想應該有九和十季)轉了Show runner Jeremy Carver,在多看些集數後能一樣準確地推測一下他的方向,雖然他曾說自己也是Dean和Cas的迷,但看過Ty Olsson 在TV line article 的訪問後,天知道Jeremy是真是假,是來有心撮合Dean和Castiel,定還是來搞破壞。(期待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