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8×07 A Little Slice of Kevin – We need to talk about Castiel

WordPress, 拜託你的 accessibility 也做好一點好不好?CSS 脫掉之後,內容用 infinity browsing 但是 toolbar 卻給我放在最下面,我是可以點得到嗎?害我現在完全不能分享我看到 Castiel 新劇照的喜悅,這是在幹嘛啦!!!(怒火中燒)

但是這把怒火在看到 Castiel 的天然呆劇照瞬間變成人畜無害的小火星兒,啊…我真沒用啊!

歡樂小跑步的三人,你們打算一路跑去迪士尼樂園嗎?Misha,你跑起來不太帥ㄟ!
歡樂小跑步的三人,你們打算一路跑去迪士尼樂園嗎?Misha,你跑起來不太帥ㄟ!

後座有個小小的 Castiel 人影喔~
後座有個小小的 Castiel 人影喔~

我不知道 Castiel 是怎麼出現在 Dean 和 Sam 的面前,但是他出現在兩兄弟面前卻完全對自己如何離開煉獄這件事情一點印象也沒有,顯然這次是選擇性失憶(笑)。從劇照裡面也看不出乍見 Castiel 的 Dean 到底是抱持著甚麼樣的心情,不過我覺得 Dean 看起來好像也算是蠻照顧 Castiel 的,所以兩人的關係應該不至於太差吧?

這次的任務,雖然 Castiel 一開始還是跟兩兄弟一起進去工廠,可是進去之後,Dean 跟 Castiel 好像還是同一個小隊,Sam 大概是去忙惡魔炸彈的事情。雖然從煉獄回來的 Castiel 還是個天使,但是因為被人控制而不自知,所以他的天然呆變得更上一層樓,而且表情更無辜,加上三不五時會突然身體不舒服全身沒力,所以看起來比之前更加弱不經風的感覺,讓人忍不住好想不停的把他抱起來秀秀。Castiel 當然沒有發現自己的怪模樣,所以進去打惡魔的時候,還是一臉呆呆的像往常般搶在 Winchesters 兄弟前面走著,應該是改不了那種保護兩兄弟免於危險的習慣動作。

雖然感覺是那麼的熟悉,不過人緊跟在後面的 Dean 顯然有點擔心看著表情有點呆走在前面的 Cas。

Dean: Cas...你的樣子看起來有點怪怪的,我不記得你在煉獄的時候有這麼呆啊?
Dean: Cas…你的樣子看起來有點怪怪的,我不記得你在煉獄的時候有這麼呆啊?

不過他們才走進去,後面就出現了一位綁著小馬尾的猛男惡魔,

沒想到 Dean 居然跟著他的天使男朋友出現在這裡...
沒想到 Dean 居然跟著他的天使男朋友出現在這裡…
想幹嘛?沒看到我手裡拿著惡魔專用屠龍刀嗎?
想幹嘛?沒看到我手裡拿著惡魔專用屠龍刀嗎?
還是一樣很帥的伸手就把惡魔給消滅掉了
還是一樣很帥的伸手就把惡魔給消滅掉了

不過才消滅一隻小小的惡魔,Cas 就很柔弱的靠在牆上,整個人看起來相當的不舒服。看到 Castiel 反常的模樣,Dean 忍不住上前扶了他一把,想說幫忙穩住他搖搖晃晃站都站不穩的身體,看 Castiel 的表情也知道他在逞強,不過我說 Dean 先生,我們家 Cas 都已經不舒服了,你的眼神一定要這麼殺嗎?(殺~~)

Dean: Hey! Hey! Hey! Are you alright?  Castiel: I'm fine
Dean: Hey! Hey! Hey! Are you alright? Castiel: I’m fine

可是好奇怪,全身發軟的 Castiel 怎麼看起來如此迷人啊?(啊啊~花癡中)

奇怪,怎麼突然手軟腳軟的不聽使喚?
奇怪,怎麼突然手軟腳軟的不聽使喚?
後來 Castiel 的狀況感覺就不是很好,他的靈魂根本就出竅了吧?
後來 Castiel 的狀況感覺就不是很好,他的靈魂根本就出竅了吧?

所以控制 Castiel 的究竟是誰呢?看這個畫面,我覺得很像是天使。難道是天使想要利用 Winchesters 來永遠關上地獄的大門嗎?但是因為 Winchesters 實在是太難談合作,只好利用 Castiel 來接近他們並且達到天使們的目的。

妳...妳貴姓啊?
妳…妳貴姓啊?
那位小姐應該是位天使吧?看這畫面感覺好像。
那位小姐應該是位天使吧?看這畫面感覺好像。
天啊!Misha 你居然還可以把呆演到這麼層次豐富...
天啊!Misha 你居然還可以把呆演到這麼層次豐富…

至於那位看起來像天使的小姐是哪位呢?應該就是 Misha 在 twitter 上面提到的這一位,話說這女生也有一雙很漂亮的藍色雙眼喔!所以打從我一開始看到她的時候,我就覺得這應該是天使沒錯,而且那個妝,完全就是正襟危坐又純淨的天使風啊!跟 Meg 那種煙燻搖滾風格可以說是截然不同的型。

from @mishacollins
from @mishacollins

照慣例,我不太會放 Castiel 以外的照片,所以想看更多照片的人請到延伸閱讀的連結去看喔~嘿嘿!

延伸閱讀:

28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8×07 A Little Slice of Kevin – We need to talk about Castiel

    • to 海王子,

      哈哈哈哈~看劇照感覺的確是這樣沒錯,我覺得我還是不要隨便看 tumblr 好了~那個東西超會影響心情跟判斷力的!XDD(<–牽拖)

  1. Eva,

    我曾看過介紹,她是新加入的天使呀,相中她好像有控制其他天使的能力,不簡單啊,我想很可能就是她把Castiel從煉獄弄出來,再付予他那新的能力,以便幫她完成任務,不過妳看Misha更厲害,他那個表情和眼神活脫脫就是被催眠控制了,與他平常的呆帥模樣明顯不同,他在表演超強演技,不知為何只要看到Cas與Dean又站在一起,心情就會無端端地感到安慰~~~XDDD

    • to Janet,

      如果是天使把 Castiel 救出來,多少應該可以確保 Castiel 還是 Castiel,只是被控制了而已,這樣至少可以確認 Dean 一定會好好把 Castiel 帶回來的。

      我也覺得 Misha 真的是太強了,可以演出這麼多種不同層次跟深度的呆,真是要命的厲害啊!不過為什麼都是呆?

      看到 Cas 跟 Dean 又一個小隊我的心情也是大好呢!這兩個真的是讓人身心舒暢的組合啊~

  2. to eva 午安

    喔~好開心又看到新消息了^^,但看到Castiel突然這麼虛弱的模樣又好擔心呀QQ ,那位新的女性天使作風應該蠻官僚的(之前看到別的討論有講到),不過看到Castiel奔跑的樣子還蠻妙的..大概是瞬移習慣了,所以跑起來就怪怪的(Castiel心中os:穿著大風衣很難跑呀~~~XD)

    • to 姜隱,

      我也覺得應該又是個官僚天使不會錯,可是她看起來也是亂有魅力的,不知道她跟 Hester 是不是都同樣了解 Castiel 的心情。

  3. Eva,

    我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像看見女兒與女婿吵架在瞎擔心,跟著看見他們和好如初便感老懷安慰的歐巴桑吶~哈哈哈哈~~
    Misha不止懂表演呆,我最近看了他在NCIS客串一集的片斷,他穿著皮外套的造型帥極了,在劇中Misha沒有呆啊,找次機會要看全集,有影迷形容他像穿了Dean的 leather jacket~~XDDD

    • to Janet,

      完全就是這種心情啊!!你也知道,看到女兒不開心,就算還搞不清楚狀況,做父母的肯定都會立刻跳進去指著女婿的鼻子責備啊!對不起~Dean,我們實在太沒有安全感了!請務必要讓我們家女兒幸福快樂啊!(明明沒有小孩居然可以這麼明白做父母的心情,真是太奇怪了。)

      NCIS 裡面的 Misha 真的是很帥,其實他在 Supernatural 之前的作品都沒有呆過,第四季一開始的 Castiel 也不呆,簡單來講,他是從愛上 Dean 之後開始變呆呆的。(戀愛果然會讓一個人變笨)

      希望他們兩個要幸福的走下去啊!不要再讓對方傷心掉眼淚了!

  4. Eva,

    第一次在你的網誌上留言,因為看到 Castiel 又出現實在太令我高興了。
    我在六年前(有點忘記確切時間)從第一季就開始看,一開始是為了 Deam/Sam 去看,但後來實在太複雜失去了一開始單純的感覺,到第二季結束我就沒有很固定的每個禮拜去追,第三季就是隨便看看而已。
    直到最近(大概是 10 月初吧)剛好看到 SPN 的消息,才想起來這個以前曾經瘋狂的影集,現在已經出到第八季了,就想說來回鍋一下,抱著隨便看看的心態看了第四季。
    Castiel 的出現實在太令人振奮了,這個角色的單純彌補了當初我放棄追這部影集的原因。而且,Castiel 實在是太迷人了❤ 。一個單純天真的正義加上天使的能力,這人設太有才了,還有他跟 Dean 之間的互動。
    於是我在一個禮拜內把 Season 4 到 Season 7 看完,雖然有點走馬看花的感覺,不過還是算看完了。現在開始了每周等待一集的地獄(更慘的是,還不一定有 Cass)。
    感覺我又回到了六年前那瘋狂的熱情,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更多訊息,剛好看到了 Eva 的網誌,對我而言影響非常大,因為我去翻六年前的我的最愛上面的網站,不是大部分,而是全部都沒有在更新了,讓我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情況。

    總之,謝謝妳的資訊的整理,並且一起期待下周的 Cass 跟第七集的 Cass 回歸🙂

    • to Nier,

      哇~很高興看的你的留言,讓我不禁想起 Supernatural 真的是有夠長壽這件事情,追這部影集追著追著不知不覺自己老了都沒發現(大笑)。

      但是一個禮拜內看完三季,真的是很拼,而且重點是,看完之後就要開始等待的感覺更加痛苦,尤其 Castiel 並不是每集都會出現,這真的是讓人很心煩啊!不過還好,你沒有參與第七季時候的煎熬,那才真的是讓人想一頭撞死的折磨。

      Anyway,撐過來了,還好當初有寫部落格。

      只要 Castiel 還在的一天,我就會一直更新下去,因為我覺得,很多喜歡 Castiel 的人應該都會很關心 Cas 的新消息,想知道小天使是不是會出現,想知道小天使是不是會快樂。而且我自己覺得,喜歡 Castiel 的影迷都蠻辛苦的,因為這個角色雖然迷人,但是一下死掉、一下不徹底消失、一下又失去記憶、一下又瘋瘋癲癲,看了讓人心都揪起來了,就連我自己,當初也是爲了熬過第七季的等待才開始拼命寫文章。

      我很需要一個可以讓我看到天使不要讓等待變得太寂寞焦躁的地方,我想也會有其他的影迷跟我一樣吧!

      很謝謝你的留言,讓我多認識一個同樣喜歡 Castiel 的人。:)

  5. to eva 晚安

    看到Dean跟Cas又攜手出擊真是開心~~~

    不過我有一個小疑問耶,就是Cas怎麼換回西裝的?他不是穿著病人袍嗎?難道回到地面的Cas,不僅內建乾洗功能回歸還新增自動外出服裝更換的功能?對不起,我完全放錯重點了….

    • to Shih,

      這個問題大家都很好奇,要嘛是女天使換給他的,再不然就是他自己念舊換上去的,最後就是 Dean 受不了他全身髒髒去弄給他的。不過換回西裝這還不是最奇怪的,奇怪的是他領帶是完全打反的。

      以前的 Castiel 是因為太不修邊幅所以領帶翻過來,這次是完全打反,是甚麼狀況啊?所以感覺很像是 Castiel 自己穿回來的。領帶打這麼整齊然後打反,整個好遜啊~哈哈哈!

      這是個謎啊~我也好想知道的說。

      外出服裝自動更換,這是 The Sims 嗎?(大笑)

  6. 想當初Dean曾經幫Castiel保存風衣,再見面時才還給他,同理可證,Dean可能為心愛的天使保存所有衣物!

  7. Dean:Cass,我這麼辛苦幫你保存,洗乾淨還熨的整整齊齊,你怎麼可以不穿呢?不可以任性,快點穿上,你要聽話,我才會愛你喔!乖!

  8. 看到這劇照讓我又重新對第八季燃起希望來了。
    終於再次看到Dean跟Cas並肩作戰了。
    不過Cas變得這麼柔弱,真的不禁讓人懷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 to 小舞,

      他還是很強悍的天使,只是三不五時會身不由己的痛一下,因為被另外一個天使控制而不能自己,所以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只能拜託 Dean 多多照顧了~雖然 8×10 之後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再看到 Castiel,不過大家努力祈禱用力祈禱吧!

      唉~又不想阻止 Misha 去疼愛小 Maison,可是看不到 Castiel 就會讓人好痛苦啊~~~

  9. 因為那已經不只是衣服而已,還有Dean對Cass滿滿的愛!
    話說我現在討論迪卡戀越來越自然,完全不覺得彆扭~~~

    • to 海王子,

      嘿嘿~我想如果是 Dean 真心喜歡的人,你也會接受的啦!重點還是在 Dean 自己的心情啊~

  10. 其實我也很喜歡Castiel,劇中四個主要角色,我的排名順序是Dean,Cass,Bobby,Sam,只不過我以前從沒想過Destiel,現在竟然可以談的這麼理所當然,就像討論異性戀一樣,真是入戲很深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