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8×05 CHCH promo

喔…Cas 你真是帥到爆。

果然如我所料,CHCH 預告片裡面一定會有 Castiel,沒辦法,CHCH 比較好心一點,不會折磨影迷,只有他們的預告片不會令人憤怒(大笑)。昨天晚上我花了幾個小時在畫一個臉色很憂愁的 Castiel,畫完以後手都斷了,這個數位筆實在是一種很不友善的東西。

言歸正傳,我要來談談這次看到的預告片跟 8×05 的片段。

CHCH 的預告片當中,你可以看到 Castiel 超迷人的短短幾秒鐘畫面。我說 Cas 你真的是一點都沒有變誒!那種呆呆的表情,實在是讓看預告片的我笑得亂開心一把的。更經典的是,表情呆呆卻很認真地把怪物給輕輕鬆鬆宰掉,有沒有帥到這麼離譜啊?

原來最讓我心動的人,就是那種明明很強卻看起來人畜無害的無辜傢伙。(奇怪,這篇是花癡文嗎?從剛剛到現在除了 Castiel 很帥之外就沒有別的重點了)

下面這個片段我就可以聊一些不花癡的內容。

我說 Dean Winchester,你是吃了 Benny 的口水還是摸了 Benny 的大腿,居然可以為了去救 Benny 跟 Sam 吵架!?你這樣最後還敢找 Sam 過來一起幫忙,是明擺著讓 Sam 丟你大便就是了?

這種情形之下,Sam 怎麼可能會對 Benny 有好感,居然讓他的哥哥變得如此鬼迷心竅,根本就是被下降頭的感覺,完全無法令人放心。說真的,我也實在很難以想像居然會看到兩兄弟為另外一個男人吵架(這樣講好詭異),我說 Dean 跟 Benny 之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會搞成今天這個樣子?那麼迷人漂亮又癡情的 Castiel 也沒讓他這麼失心瘋過,現在居然可以為了 Benny 出現那種一副為了愛什麼都不管,瞬間化身成羅密歐,跟家人吵架就只為了跟心愛的茱麗葉在一起…好…好想罵人。

所以是品味不同嗎?(無言靜默三分鐘)女兒你還是快點回到我身邊吧!不要沒事去當人魚公主啊!

話說回來,Sam 火大當然不只是因為 Dean 要去做他自己的事情,而是 Dean 用一堆爛藉口把他綁在自己身邊不讓他去過自己的生活,但是顯然話都是 Dean 自己在講,現在他要去忙自己的事情,其他那些 “saving people" 的 cases 都變得像屁一樣不重要,臭過就算了。

可以理解 Sam 的不爽,因為我也有點小小不爽啊!Castiel 應該也會不爽吧。(女兒快回來啦)

4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8×05 CHCH promo

  1. Eva,

    這個Dean…….幹什麼啊,怎麼我又開始覺得他是一個混蛋而不是那個深深愛著天使的癡情漢子?!
    妳有否看到Tumblr又有人post出來,噢,對不起,以下文字18歲以下人士請迴避:
    Ty Olsson said " Benny is a top. "
    糟糕了,看Dean的反應,你們兩究竟背著天使幹了什麼見不得人的好事?!不止Sam,連我看了也很不爽。
    還是我們的天使看著令人心情愉快,這個髒兔子造型越看越順眼(變回漂亮就更佳吶~),他那消滅妖怪的方法帥到不行,嘩,在煉獄裡有天使光在亮啊!(病發中)

    • to Janet,

      唉~隨便他了啦!管他 bottom 還是 top,不喜歡 Castiel 的話就快點把我女兒還給我吧!這邊很多人等著想要疼愛小天使(笑)。

      雖然我不想相信 Dean 的那張臉沒有愛,可是這種四處冒出來的八卦消息實在很容易影響我的心情,再加上看到 Dean 為了 Benny 跟 Sam 大小聲吵成這樣,就覺得心情有點鬱悶。我看他跟 Castiel 在一起那麼久也沒看過他為了去找 Cas 跟自己最親愛的弟弟大小聲(小聲說:那是因為 Sam 不反對啊)。

      心理不平衡啊~~(踩蹺蹺板中)

      看開一點吧!這世界上男人那麼多,如果 Dean 真的不喜歡為了他命也可以不要的俊美小天使,也不必要勉強,勸 Cas 看開一點吧!(我在入戲什麼啊)說不定 Dean 就是比較喜歡兄貴型的男人,那這樣子 Castiel 肯定出局的。

      咱們的天使美成這樣,離兄貴很遠的啦!

      如果要問我自己最初的感覺到底是什麼,我還是覺得 Dean 深深愛著 Castiel;但是如果要問我受到影響之後的感覺是什麼,我覺得他是個拋棄 Castiel 跑去投入 Benny 懷抱的負心王子。不過就過去經驗看起來,通常是我自己最初的感覺比較正確。

      是啊~我也覺得髒兔子 Cas 也是可愛到不行啊!那副呆呆的模樣真的是超惹人疼愛的。

  2. To eva

    看完第2個Promo,我好想踹一下Dean喔,Sam心理一定很OX,明明他自己apple life過的好好的,這位老兄硬是把他跩出來稿什麼家族企業,然後又失心風喊什麼給我一天假,又不是姑娘家,還有pms罷工假咧(難怪Misha說Dean is a bottom)(誤)

    不過我倒不覺得Dean這抓狂的表現是轉性去尬Benny那種感覺,比較像是他不得不幫Benny,但是他自己也覺得他這個行為不對,所以他沒辦法說服Sam(連自己都說服不了,還況是聰明的Sam),索性也不解釋,然後再用凶悍不講裡的態度面對…

    • to Shih,

      很有這麼點可能,真的是很少看到 Dean 對 Sam 這樣…= =a 他到底是欠 Benny 多少錢啊?

發表迴響

